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七分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一个人,七分就够了

2022-04-20 01:44:4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七分就够了

  在爱情中,总有人在问,自己那么爱对方,对对方那么好,怎么对方对自己就一点都不好,反而还很排斥呢?

  这些人,他一旦爱上谁,就毫无保留,掏心掏肺,把十分爱全部都给对方,可结果,他们不但没有换来对方的爱,还让对方觉得很累,想要逃离。

  亲爱的,其实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太夸张,七分就够了。

  太爱一个人,会把对方宠坏。

  当你爱上一个人,就会想要各种对他好,这是必然的。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你的好,太多人只会消耗你的好。有时候,你太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太好,他不但不会对你好,反而会恃宠生娇,越来越过分,肆意践踏你的好。

  人性大抵如此,太多的爱,只会把对方宠坏,让对方觉得理所当然。

  太爱一个人,会让对方觉得有负担。

  其实不管是多么相爱的两个人,都一样还是应该留有独立的空间。不然当你太爱一个人,时时都想跟他绑在一起,事事都以他为先,经常为他安排好了一切,这不但不会让他感受到幸福,反而会觉得被束缚,非常有负担,想要逃离这样的生活。

  别爱太满,对于你爱的人而言,太多的爱,不是爱,反而成为了一种伤害。

  太爱一个人,会弄丢了自己。

  有多少人,他们因为太爱一个人,而没有任何原则地,一再降低自己的底线,放下自己的尊严。他们以为只要对方开心就好,自己怎么样并不重要,可是结果,他们不但没有赢得对方的爱,反而弄丢了自己,把自己变成了那个,自己都看不起的人。

  在爱情中,最可怕的不是爱的人不爱自己,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弄丢了自己。

  亲爱的,别爱的得太用力,别爱的太自私,别爱的太卑微,爱不得法,不但无益于你们的感情,反而会让你们彼此都觉得很累。

  爱一个人,七分就够了,剩下三分,你要留下来,好好爱自己。

  这不是自私,只是有且只有当你懂得爱自己,你才能知道该怎么去爱对方,你的爱,对对方来说,也才会有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