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她对你神魂颠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她对你神魂颠倒?

2018-02-04 12:46:53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她对你神魂颠倒?

  前段时间撩了一个比我高的钢琴老师,但由于我跟她半夜语音的时候飙车过度了,给她发了张JJ照,然后她就把我删了。

  当时我也就懵逼了2秒,然后就回归泰然自若状态了。换做是以前,我肯定焦头烂额,做一系列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或许你们现在撩妹的状态就是如此,很容易情绪化的搞砸一切。

  你可能会很奇怪,为什么我被删了还泰然自若呢?因为我的底气非常足,我所做的一切只为一个结果服务,就是让她对我神魂颠倒。

  只要这点做到位了,不管她目前给我什么反应,她迟早会被我搞定。

  所以呢,在我被删了之后,我还持续跟她在验证信息的板块中互动。

  具体的互动内容看下图:

  这里的核心在于,我从头到尾只在做一些会让她对我神魂颠倒的事情。怎么做呢?

  第一步,先稳固心态:专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

  女人在跟我们互动的时候是不可能全程都给好反应的,当你过度在意她的反应时,就容易因为她的一次拒绝而情绪化。

  情绪化不仅会让你丧失风度,还会让你无法冷静的搞定她,通常情况下,跪舔都是在遇到女生给出不好的反应而开始的。

  你也不要盲目的自信,觉得自己可以理智到不会情绪化,因为人感性是天然优于理智的。

  你可能会问,那我情绪化后该怎么办呢?

  这里有个很好的思路可以帮到你:与其去思考怎么解决情绪化后所产生的问题,不如直接去做一些避免出现情绪化的事情。

  怎么避免情绪化呢?

  你只需要完全注意力放在你该做的事情上,这样你就不会乱想了,因为人是无法在同一时间内思考两件事情的。

  再加上,结果只取决于过程的完成度,所以,你要想获得结果,你只能去完成对应的过程,而如果你想了其他东西,不但会浪费时间,还干扰了思路。

  把妹就像是解答数学题,你要做的就是专注按照公式去做题,而不是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比如猜测自己是否能把题目解答出来。

  第二步:撩妹前,先找到精准的执行过程

  当你有了精准的执行过程,不管对方什么反应,你都能迎刃而解

  举个例子,比如我现在要让躺在我怀里的妹子主动讨好我,我只需要对她做一个“拉推”,她自然会主动讨好我。

  ◆ 我会先主动亲吻她,亲完后,我会说:“感觉真好,还想再亲你。”妹子如果突然假装生气地说:“你整天花言巧语的,跟多少女生睡过了?”

  我就会推开她,笑着说:“我把一千多号的详细名单都写下来给你吧。”然后她就会郁闷的生气,故意等我哄她。

  ◆ 但如果妹子没有问我跟多少女生睡过,而是突然笑着对我说:“不亲了。”

  那我又会用另一种方式推开她,我会用鄙视的口吻说:“你看你又在口是心非了,那就不亲了吧。”然后她就会很郁闷的来亲我,因为她会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但如果从一开始,你就不知道精准的执行过程是什么,那你就会搞砸了,因为你不知道怎么获得结果,同时还很容易乱想。

  举个例子,当你突然遇到妹子假装生气的说:“你整天花言巧语的,跟多少女生睡过了?”

  由于你是不知道此时是要推开的,更不知道怎么去推开,所以你只能乱来,怎么方便怎么来,你可能会直接说:“只睡你。”那么,女人听完这句话后就会觉得自己已经把你征服了,所以,她并不会主动讨好你。

  所以呢,在你没搞清楚精准的执行过程前,你如果把一个妹子搞砸了,那是正常的,你如果把一个妹子搞定了,只是侥幸。

  综上所述,你要想让她对你神魂颠倒,其实很简单,首先,你得集中注意力去做对的事情。

  至于该做哪些对的事情,你可以支付对应的费用来获取,你也可以花几年的时间自学来获取。

  学撩妹、赚钱、当导师,一举三得的超强神器——【撩妹神器】已上线。

  这里有100份微信撩妹聊天记录合集!

  

  详情可见今天的副帖,有任何疑问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导师。

  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撩妹神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