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喜欢最长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的喜欢最长远

2018-02-11 21:34:07 作者:唐小嫚 来源: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简单的喜欢最长远

  「用力爱过的人,再看一眼还是想要拥有

  from 留言者

  ♪音乐:两个人烟火- 黎明

  ◆ ◆ ◆

  文 |唐小嫚

  时间会告诉我,简单喜欢长远,懂你的人最温暖

  人生太吵,我不想跟你争吵,不想跟你有一秒钟的遗憾!不想怀疑,不要多想,信任你,跟着你这样走着!既然爱了,何必那么多的担忧!能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爱!剩下的交给未来

  如果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面对弥足珍贵的爱情,我们需要从一而终。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唯有这样,才能给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爱情之路才会走得平平坦坦。

  其实全世界幸福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菜米油盐的岁月。人生若只是初见,何谈旧时风花雪月。爱情最浪漫的事不是甜言蜜语,不是冲冠一怒为红颜,而是忠诚陪伴永远都不要因为新鲜感,放弃真正对你好的人。也许你会遇到比我更漂亮女孩子温柔女孩子 更爱你的女孩子 但是她们肯定都没有我能吃 能得瑟 能气人。  

  01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浪漫的激情,也不是惊天动地表白,而是一份自然而然牵挂 一份不动声色关怀,一份如影随形的惦念。老伴,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当我们熬过异地恋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你说:我哪一天真的不想谈恋爱了想找对象的时候,你就会离开

  其实我们俩吵架的时候你总说让我离开你,是让我看看除了你真的不会有人像你这样待我了。习惯了我们一吵架我总是哭的不成样子,习惯了把你臭骂一顿,然后反过来给你开玩笑,但是你要知道我也是个女人,我也会吃醋,也会偶尔发发自己的小脾气和你吵吵架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嘴巴特臭,和你吵架的时候对你哭着说:我们分手吧。而你却一直在妥协说:对不起我错了,下一次不再这样了,其实该说对不起的是我,谢谢你一直这样陪了我一年零几个月。

  天气很冷,但我很庆幸自己身边还有你,时间总是把对你好的人留到最后,相濡以沫,携手终身,至少今天,我和你在一起。你每次说的等,也许为了那么一句话,再忙,你也得留时间陪我。2017最后的一个月,我们好好的爱着,一生一世,一夫一妻,系统没有出错,而我继续爱你,系统没有故障,而我们继续爱着。

  02

  现代人着急了,看一眼照片,听一段语音,道两天晚安,就喜欢上了。不过讨厌得也很快,喜欢了两三年,最后因为一个眼神,一句话,不到一秒钟就决定放弃了。

  到了一定年纪,所谓爱情虽不尽相同但又有几分相似,没有轰轰烈烈开始,也没有死去活来的再见,一切都是平平淡淡的,就连结束都是悄无声息的。我抬起头来看着他,他看着我笑,我们相视一笑,一切仿佛都是那么风轻云淡。

  用力爱过的人,再看一眼还是想要拥有。曾经用过一个吸管的人,睡过一张床的人,怎么像朋友一样吃饭聊天呢?曾经那么亲密无间,怎么能说疏离就疏离呢?无论我们吵架吵得多么激烈,从你说喜欢我爱我的那一刻,你就是我的人了,哼 我没有这么傻才不会把你轻易拱手让人呢。谢谢你爱我,谢谢你让我留在你身边爱你守护你。思念你,是一年之前就开始做的事。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

  感情无论年龄大小恋爱的时候总是像孩子一样青涩甜蜜。12月,你要变成我的私人定制了,你要为我买饭,为我洗头发,喂我喝水,为我洗脚,为我叠小心心。因为我要爱护你视为重要的小手,结束一天的疲惫,被你拥入怀抱,是我最大的期待,想要好多好多的抱抱,因为抱抱温暖了我们两个人的心。因为我也爱你,所以我可以和你披荆斩棘。因为我也爱你,我才可以比任何时候都坚定的陪在你身边。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也爱你,因为你爱我。而不仅仅你是适合结婚那一个。

  03

  路很远 马车很慢 脚步很深 慢到一生只能够爱一个人。我男朋友在我面前哪里都不好,可我就是喜欢他。总有人陪我走,不管我是多糟糕,是风是浪,他都在背后抗。喜欢一个人,大抵是第一次看见你就想跟你结婚。喜欢一个人,就是连剩下的魂都在想你,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遇到什么事情脑子里第一个想起来的人就是你,想分享的也是你,一直对号入座的人也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的喜欢最长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