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

2018-02-14 15:48:16 作者:黄晓健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

  为了展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激励同学们参与创新科技设计。1月14日,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图书馆一楼举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学技术协会的同学为更好的向同学们展示成果,于早上10点,便开始了所属场地的精心布置。活动一开始,各学院就将自己的科技成果展示出来,以求吸引更多同学的关注。其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小型高性能风力发电机系统作品负责人利用PPT以及宣传海报,从研究背景现状,作品科学性与实用性,性能比较,技术优势以及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对参展作品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操作,吸引了大量路过的同学。不少同学表示对此很感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作品负责人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赢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午5点,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展览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各学院创新成果有了很好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对创新科技产生了兴趣,一位同学说:“原来创新科技距我如此相近,我也要进行创新设计,争取能参与下一次展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