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反义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反义词?

2022-04-20 03:03:35 作者:孜莱 来源:阿拉丁FM 阅读:载入中…

爱的反义词?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阿拉丁FM

  从此以后,睡前不会感到孤单

  点击收听▼

  ⊰  主播:努尔夏 ⊱ 

  谢谢你的离开让我成长

  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都避免不了要离开的命运。

  繁花落尽,无限悲凉。曾几何时我们亦欢笑展颜,此时却满心悲凉;曾几何时我们亦会侃侃而谈,此刻却唯有感受那一丝无奈与心痛;爱了、痛了、恨了,待到离别时却满心伤痕……

  以前我跟他是男女闺蜜关系,他是世界上仅有的唯一一个比爸妈还了解我的人,同样我也是那么的了解他。

  我跟他算是青梅竹马,是我先对动的心,我暗恋了他两年。都说暗恋是最好的陪伴方法,但是作为狮子座女生的我并不甘心一直跟他做朋友。去年的8月10日我正式对他表白了,很幸运地他接受了我的表白,8月12日我们在一起了,我很开心终于结束了长达两年的暗恋之旅,跟他在一起我说不出地幸福,可惜好景不长,今年的1月6号我们和平分手了……

  本以为我们会天长地久,本以为他会是我这辈子的归宿。我也理所当然的相信了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诺言,从不相信爱情的我为爱情付出所有时,他却跟我提了分手……

  分手理由很简单,他说“我爱过你,但...现在不爱了”他的这句话把我从天堂打入了十八层地狱,一夜间我变得很无助,很迷惘,我慢慢的发现,原来爱的反意思不是不爱了,而是爱过。以前以为离开了他,我就会很堕落,可事实证明离开了他我反而更成熟理智

  以前他很守护我,准确的来说是保护我,所以以前就算天塌下来我都不怕,因为有他在。现在他离开了,天没有塌下来,可我发现我自己可以撑住一切,因为我长大了。谢谢他的离开让我长大,因此我也懂得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谢谢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爱,什么是幸福,虽然这种爱,这种幸福只持续了短暂的5个月。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是你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是你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是你让我知道了我究竟有多傻,是的,全都是因为你,才让我发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所以,真的谢谢你。

  最后也祝你离开我以后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你觉得爱的反义词是什么?

  晚安  好梦

  

  急招数名写作能力强的写手!

  语言限制(汉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

  哈萨克语播音员!(3名)

  维吾尔语播音员!(3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反义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