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来了,外面下着小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来了,外面下着小雨

2018-02-22 20:39:5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天来了,外面下着小雨

  春天来了,外面下着小雨空气湿湿的,感觉舒服.突然感觉到春天万物复苏,是爱情萌芽的季节,就连空气中也弥漫着暧昧味道

  昨天和好朋友晚饭,被朋友进行了一次"奴化教育".她说我这个年纪女人碰到对自己好的,听自己话的男人就不要犹豫,赶紧嫁掉.因为我们已经过了超值销售的年纪,现在抓紧点还能原价销售,要是再慢点就该打8折了,再过2年就得5折了,要是年过30就要以3折或者更低的折扣卖了.

  听她说完,还真的觉得女人有的可悲,但是现实女生都会这么想吧.找个对自己好的,听自己话的,以后没有负担的男人才明智选择,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什么长相,个头都不是重要的.套用赵本山的一句话,都这个年纪了,还找什么浪漫爱情,要什么自行车啊!

  看来我真的要努力了,在这个容易找到爱情的季节找到自己的感情!说到这,又想到自己了。我觉得我真的是太喜欢自己现在的职业了,让我很容易就找到自己的方向感和满足感。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如果我也把自己嫁出去的话,那么我的婚姻真的是让我感到忧心啊!除非找到支持自己工作的男人,不然我还是坚持单身好了,因为我不想后院起火呀!

  已经下节目有20分钟了,可是还是混混噩噩的,真的很不舒服!

  下了节目才感觉到,今天在节目真的是有点太随便了,说的也太多了,不是说好要把大部分时间留给听众吗?身体不舒服是把节目弄糟的借口吗?

  虽然我是一个半道出家的主持人,可以不用那么严格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但是我知道一个人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一个主持人同样也要对自己的听众负责任!

  今天真的太对不起了, 你们可以原谅我吗? 以后真的不会了!我会对自己负责,对听众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