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冬日暖阳,故乡味道――信控学院开展包饺子大赛扫楼宣传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冬日暖阳,故乡味道――信控学院开展包饺子大赛扫楼宣传活

2018-02-25 15:58:51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冬日暖阳,故乡味道――信控学院开展包饺子大赛扫楼宣传活

  12月18日,为积极响应中国矿业大学饺子大赛同时进行前期的宣传工作,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包饺子大赛扫楼宣传活动

  晚上九点十分,信控学院生活部各成员在桃苑四号楼一楼大厅集合。生活部部长杨治国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各成员讲解了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发放了此次宣传活动所需的海报和传单。之后,各成员按照之前的分组,分别前往松苑三号楼、松苑二号楼、桃苑四号楼以及竹苑四号楼进行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各成员详细地向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同学们对这次宣传的内容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密切关注之后的活动动态。生活部部长杨治国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各成员讲解了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发放了此次宣传活动所需的海报和传单。之后,各成员按照之前的分组,分别前往松苑三号楼、松苑二号楼、桃苑四号楼以及竹苑四号楼进行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各成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同学们对这次宣传的内容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密切关注之后的活动动态。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为包饺子大赛的前期宣传,分别由各学院生活部承办。本次扫楼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本次比赛,并希望让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进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