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胡歌的绯闻女友,与哥哥黄磊相依为命,如今又和张嘉译“大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胡歌的绯闻女友,与哥哥黄磊相依为命,如今又和张嘉译“大叔

2022-04-20 03:30:20 作者:卡妞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她是胡歌的绯闻女友,与哥哥黄磊相依为命,如今又和张嘉译“大叔

  去年可谓是文化综艺节目的火爆元年,从用文字抒发情感的《朗读者》,益智竞技的《中国诗词大会》,到展示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的《国家宝藏》,最近又有一部好评如潮的新节目——《一路书香》

  不仅观众纷纷赞叹“好久没看过如此清新脱俗平易质朴的文化节目了”,《人民日报》更是点赞称其为“激活文化内涵,唤醒文化自信”

  第一季刚结束,卡妞也“赶时髦”去看了看,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的就是探寻鲁迅故里绍兴的那期节目。

  节目组来到绍兴探寻“越文化”的发源地,品酒挥墨。王晓晨一袭素色装扮,撑着油纸伞走在江南小巷,白皙透亮的皮肤,宛若温婉的水乡女子。说到京剧便立刻起范儿,一首《梨花颂》让人开口跪,实在是太惊艳了!

  仔细回想才发现,这不是《我的!体育老师》里的小后妈王小米吗,原来一直不知道演员的名字,这下总算是记住了!

  没有“一夜爆红”

  只有“厚积薄发”

  因为出演《我的!体育老师》而“一夜爆红”的王晓晨,不仅不是新人,还是电视荧幕上的老面孔了。

  2008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王晓晨就开始了“拼命三娘”的演戏生涯,带着一种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甚至连续三年都因为拍戏而不回家过年。但那时因为风格和类型受限,拍的剧目都没有大火,王晓晨的名字也鲜有人知。

  直到在《我爱男闺蜜》中的黄磊妹妹一角,“方依依”这个名字火速登上了微博热搜,也让人记住了这个调皮可爱又不羁的小姑娘。

  《二胎时代》搭档童星曲隽希出演一位特立独行的时髦辣妈,这“母女俩”的化学反应更是让人爆笑不断。

  《大好时光》让她和胡歌成为了好友,直到现在还有不少粉丝高喊“你们俩快在一起吧!”

  直到这时,王晓晨还是“戏红人不红”的状态。一众路人粉记住了她饰演的所有角色名,却没能记住她的名字;圈内的老师提起她,都说“那个饰演黄磊妹妹的女孩戏很好”。

  直到去年年底的那部《体育老师》,多少人冲着男主角张嘉译的演技去看,没想到却被王晓晨饰演的小后妈十足圈了粉!

  一个活泼率真的典型90后小公主,偏偏奋不顾身爱上了一位面临中年危机的大叔,还带着俩难搞的小屁孩。

  题材剑走偏锋,角色也不好把握,但王晓晨的演技和灵气把这种少女的热烈演绎得活灵活现,水嫩瓷白的皮肤,卡妞看了那叫一个羡慕~

  为了给“女儿”炖鱼汤,从不下厨的小米亲自上阵杀鱼。

  动不动就撒狗粮亲亲,王晓晨自己都忍不住在采访中调侃,“对不起张嘉译老师,他的嘴都快被我亲肿了”。

  剧情轻快紧凑,卡妞一口气看了四五集都完全停不下来!我觉得,能让观众感受到剧中人物的幸福,感受剧中人的悲伤,那演员就是完成了一次很棒的表演。

  坚守一份“真实”

  除了影视剧演员,《一路书香》这个节目还让我们知道了王晓晨的另外一个身份——京剧演员。9岁就开始学京剧的她,每天都跟着爸爸一起,天没亮就穿着二十多斤的练功服上山练习。

  被问到学习京剧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她说——坚持。也许正是这样的经历,才塑造了她温柔内敛、不浮躁的性格。

  虽然王晓晨戏里的角色总是张扬欢脱、调皮不羁,但戏外的她却完全不同,待人温和,没有一点点明星架子。

  工作之余和奶奶家人相聚,去花市挑选喜欢的花朵。

  慢下来的时间用来阅读文字,参加阳光公益活动。

  微博上的她不像明星,就像我们身边的普通女孩,和朋友一起逛街,絮叨絮叨小情绪。

  或时髦个性,或随和简单,皮肤白净透亮的她,什么穿衣风格都能驾驭。

  在一次翻包视频中,王晓晨就和大家分享了她随身携带的化妆包里都装了什么!隐形创可贴、蚊虫叮咬液、小发片、胃药……看来她真的是个很会生活的姑娘!

  王晓晨还透露,有时候熬夜拍戏,气色很不好,她的护肤法宝就是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淡化暗斑,让皮肤有透亮白皙的感觉。

  与其他的美白精华不同,娇韵诗淡斑小瓷瓶能够同时实现淡斑、透亮的双重美白效果,从源头阻截黑色素的生成与传导,淡化现有斑,预防潜在斑。

  娇韵诗的针叶樱桃只在「晨曦手工采摘」,运用「鲜萃冷凝技术」,更完整地保留淡斑美白的活性成分,能由内而外阻击黑色素,实现肌肤全方位的光、透、亮、白。

  素有“VC果王”之称的巴西针叶樱桃,它每百克VC的含量是一般柠檬的35倍,草莓的17倍。

  所以淡斑对于针叶樱桃简直易如反掌,而且它还多了一个技能,能让黑色素过度生成减少24.5% ,可以减少60%的色斑,把黑色素的生成扼杀在摇篮里,想长斑都难。

  娇韵诗的产品卡妞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品牌就像王晓晨给人的感觉一样,如微风拂面般干净自然,温柔又纯粹。

  最近,王晓晨就携带最爱的产品搞了大事情,娇韵诗x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起把地球钻了一个洞,带大家从上海最摩登的淮海路,AR穿越到巴西的针叶樱桃园。

  怎么参加活动?

  1、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选择左下角的「AR扫一眼」

  2、扫一扫北京,南京,西安,重庆,成都,武汉,杭州,昆明,沈阳等10个城市41条街的指定路牌(☜点这里有惊喜),或者身边「淡斑小瓷瓶」瓶身即可参与互动。

  更有机会获得免费礼品:“法国娇韵诗 X 王晓晨”的联名款瓷光白礼盒。这款限量发售的礼盒天猫也能购买哦!

  对啦对啦,上海的小伙伴有福了,3月5日前可以来淮海路真切感受这场不可思议的AR穿越之旅,点亮不一斑的瓷光白秘密!

  3月2日晚上7:30-8:30,娇韵诗X王晓晨,点亮不一斑瓷光白,天猫直播间等你~

  3月2日娇韵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淡斑小瓷瓶买1赠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