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出轨,你可以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出轨,你可以原谅

2022-04-20 03:30:34 作者:林静宜 来源:林静宜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出轨,你可以原谅

  把烦恼告诉静宜Honey,随意选一种方式,跟静宜聊聊心情:① 点歌告白:首页⇢呼叫静宜⇢我要点歌② 困惑留言:首页⇢呼叫静宜⇢倾诉留言 语音聊天:首页⇢呼叫静宜⇢找静宜语聊PS:关注后才能看见这些选项哦!▲

  点  击  语  音

  可 聆听 点歌告白 | 后半段

  ︿

  ❦ 今 日 告 白 

  @琪琪 TO 未婚夫

  @阿魏 TO 罗英

  @汤倩倩 TO男朋友

  

  也想让静宜帮你告白,

  可在关注“林静宜”订阅号后,选择

  “呼叫静宜―我要点歌

@无为青年

  我和他是初高中同学,在和我在一起前他有一个女朋友,我一直都知道,现在六年过去了,他依旧和前女友在联系,并且一直瞒着我,最近我知道了,那个女的在2013年就怀孕流产,我知道后天都塌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背叛我,可事实摆在面前,他依旧不解释,无助,迷茫,没有结婚当然不存在谁对谁错,都有选择的余地,可我的付出,突然间觉得那些一文不值,那样的被人践踏,我该怎样才能彻底放下?我真的很累……

静宜回复

  无为青年,你说没有结婚当然不存在谁对谁错?你这是在自轻自贱,也难怪他对你如此不忠,因为你就没有把他,婚前出轨,当做一件,严重错误,的事情,你现在所要面对的不是如何的放下,这根本就是你原则的问题,你没有原则,他当然会有没有原则的方式来对你。当你和他在恋爱时,你都知道他和前女友一直在联系,而且你一直都知道,你怎么就没有出来反对?怎么就没有跟他好好的说清楚自己的底线,如果?他和他前女友一直联系,你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他还以为你允许他这么做。

  因为这世界上就有这样的人,特别是在有些受封建思想影响比较严重的地方,重男轻女,男人在外面,彩旗飘飘,女人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做得心安理得,确实有这样的人呢!人在欲望面前都是得寸进尺的,就好像一批失控的野马,是你没有给他悬崖勒马的机会,他只要看到前面的景致,很诱人,就一直向前冲的跳下去,所以才会导致他出轨。所以你说他出轨,你自己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其实你并不是放不下他,而是放不下你自己。

  好,我们说完这个问题,现在来说有没有可能挽回?当然,首先要取决你自己的态度,你会很气愤很正常,你有没有认识到你在他的错误当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4个字来形容,推波助澜。当你意识到你有错,你是想和他继续下去?还是打算跟他分开?这是一道选择题,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种可能。同时你也要问他,你们需要搞清楚,你们现在是打算一起面对这个问题,一起度过这个难关,还是打算一拍两散?

  你在留言当中说到几个细节,那个女的在2013年,怀孕流产,是出于人为还是偶然?她的流产是你男友的意思,还是,那个女的意思?第二,你男友,在这件事面前不解释,无助,迷茫,你必须弄清楚,他是想和你继续,还是打算就此结束?第一个问题的答案如果是你男友的意思,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如果是他还想跟你继续,那么你必须提出你的底线,让他和那位女子,彻底断了往来。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背叛了,那还有什么好挽回的?但是静宜在这里要提出一点哦,你首先要看你自己是不是一个容易让男人产生出轨念头的女人,如果是的话,你就算跟他分手,再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因为你自己没有底线的特点,同样也会让别人产生出轨的念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要确保你不是无缝的蛋,才能确保你不会遇上苍蝇。

  不能挽回的,只有一种情况,就是这个男人,他出轨成性,根本不注重你的感受,那样的人才是会有事没事践踏你的人。你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一开始就不会允许这样的男人进入到你的生活里。静宜顺便跟正在,恋爱前期的,那女孩们提个醒,恋爱前期有一个恋人未满的状态,不要心急火燎的进入恋爱期,让恋人未满的状态持续的久一点,其实爱情最甜蜜的时候就是恋人未满的状态,只有在那个时期,你可以体验到怦然心动,又羞于说出口、想掩饰又掩饰不住的那种甜蜜,持续得久,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至于久到什么程度,你自己拿捏,我的建议是,最短不要低于3个月,半年刚刚好。如果你对一个人不了解,就轻易和他在一起,你在爱情里就特别容易处于被动地位。你肯定听过一句话,越容易得手的越不容易珍惜,就是这个意思。

 读友帮你忙  卧谈会 @ 豚飞 

  我觉得男的不对,没有真心的对待感情,没有认真考虑过自己的情感问题,将过且过,不想后果,脚踏两只船。或许到现在他也不知他到底是喜欢哪一个,感情目标不明确,而他又不跟现女友说,(女友)就有种欺骗的感觉,在欺骗别人的同时也在欺骗自己,自己也甘愿让这种事发生,这是对感情很不负责任的表现。作为现女友虽然很无辜,但是从侧面可以看出你对你的男友并不了解,不知道他的过去,只是一味的信任,而没有理性去分析。而当事情发生了,自己不知所措,毕竟自己投入了很多感情,不知道怎么办,不想放弃,也不想知道男友那些事,总之就是欺骗自己,想着他有一天能真正的回头,回到你的身边,再无别人。

@ 辉辉 

  我认为问题的关键是她的男朋友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也并不爱你,是个朝三暮四的人,别说六年,六十年也不一定能换来真心,我作为一个男人,劝你还是要放手的好,这样直有好处没有坏处。

@ 巧 

  很难过吧,那就对了,因为这个男的是渣男,不知道珍惜你,那就早点离开他,为这样的人伤心不值,最好的办法是再找个好个。总之,过好日子甩给他看,自己的幸福一定不能放弃。

@ 默默地关注着 

  话说瞒的了一时,瞒不了一世;都六年了,被自己的男友玩的团团转,只能说明这女的情伤低,又或许是太信任自己的男友。

@ 不忈 我觉得还是尽快分手赶快断掉不要再联系了比较好。

  @ 心如止水

我看就男人太花!什么都不怪!@阿魏我最讨厌这种做事不专一的人,欺骗是伤害的开始。@ 荞歌碗团 

  自作多情。

@ 治然错过的是:时间。如果早几年前认识就不会这样了!@ 花非花雾非雾 有个人因素,双方因素,还有一个是这个男朋友脚踏两条船。@ 追梦人 

  我觉的那个男的不负责,不因该隐瞒他和前女友交往。

  NJ:林静宜

  『疗心系Soul SPA』情感作家、高校教师、原创NJ。

  出版有《当心情透明的时候》等作品。

  亲自策划、主播FM情感节目『静宜答惑』,

  用作品温暖读者与听友的心。

  若你想与本文作者林静宜聊情感,记得添加——

  ︾

  好奇静宜私人微信朋友圈发什么?

  扫扫二维码,就可以添加静宜的私人微信啦!

  ▼

  新浪微博:@林静宜  ♡  读友听友加微信:ljyclub

  合作加微信:ljycoop1(长摁复制,注明来意) 

  

  点击

  ➥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

  ➥当男人说这些话时,表明他对你有二心

  ➥女人,永远不要弄破这一样东西

  ➥余生,做一个宠自己的人

  ➥写给想放弃又不得不坚持的你

  ➥有格局的人,绝不会回避这件事

  ➥两个人在一起不怕吵架,就怕这个

  ➥千万别去爱一个放不下过去的人

  ➥懂事,留给懂得珍惜的人

  ➥谁是真心对你好的人?看看就知道了

  关注本平台即可见“疗心节目”菜单

  戳 阅读原文,把烦恼告诉静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