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生活特别适合现在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生活特别适合现在的我

2018-03-07 20:55:3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生活特别适合现在的我

  一直很喜欢湖南卫视,喜欢他们不是因为他们的收视率,而是他们的所有节目,其中包括自创节目,喜欢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娱乐底线做的真的很成功,虽然其他的电视台也在这样的做娱乐节目,但是总是觉得是在跟着湖南卫视跑。

  还有他们的电视剧,现在好像引进了很多TVB的剧,为像我这样喜欢港剧的人省下了很多买碟片的钱。还有呢,就是他们在后半夜的节目安排真的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夜猫子”,其他的频道都在演很多很多的广告,都是××之类的,很是讨厌,他们会重播一些比较好看的节目和电视剧,呵呵,和我们台好像啊!当然了,后半夜的频道我还喜欢旅游卫视,尤其是美丽佳人

  节目上了两天,情况和停播前世比不了的,但是要比我预想的要好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想想去年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开始的时候似乎比现在还难,做的都没有信心了,但是后来节目一点点地被听众接受,晚上参与互动的人也多了起来。现在,虽然节目的时间比以前晚了一个小时,但是我想经过我们的努力节目一定会有新的成绩。努力,加油!

  乡村夜曲,2018, 重新起航!告别了一周的混混沌沌的夜班,终于可以在太阳当空照得时候出去看看春天美好了!

  在加休息了一天,把时差倒过来了。也许头脑清醒,所以感慨特别的多。突然想到了生生死死的问题,如果我死了,你会伤心吗? 希望各位把你们的答案告诉我!

  突然发现,这样的生活特别适合鼓励现在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