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8)

2018-03-11 20:51:5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8)

  “你们打算去哪儿度蜜月?”雷军问。

  “我们打算去希腊。”彬彬回答道。

  伯君的心灵颤抖了一下,那里曾是彬彬说过要带她去的地方,那里应该是彬彬心中的一块圣地,他流浪了这么多年多未曾独自前往。那原本是属于自己和彬彬的一块圣地,现在却让菲菲抢走了,可是菲菲不配,看着她端着水杯的手微微有些发抖,伯君明白她处于痛苦的戒酒期。伯君的那个计划又在眼前晃过,菲菲微微发抖的手坚定了她实施计划的决心

  “一年中,这个季节的景致应该是最美的。”雷军说。

  “是呀,我想去希腊已经想了很久了。”

  交谈在晚餐中进行得很随意。可是菲菲一直不怎么开口,感觉她的精神已经不在了,感觉她身上的东西已经死了。也许是因为压力太大了,使她受不住了,如果伯君猜想得不错,菲菲既酗酒又吸毒,突然把这些都戒掉一定使她神经疲惫不堪。有时候伯君看到彬彬和菲菲互对眼神,彬彬满眼总是含着鼓励,而菲菲眼神中充满了无助和恳求。

  菲菲已经三个月没有粘过酒了,也没吸过一口毒。她感到难受极了。每当她一个人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就要活不成了,内心里常有一个声音“我坚持不了了。”不过只要她和彬彬在一起,她就觉得不会那么难受,她觉得自己一定能慢慢好起来,一定能彻底摆脱酒和毒品

  彬彬深知目前菲菲的感受,他把自己的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陪伴菲菲上了。他甚至把去图书馆的时间都用上了,虽然他最近正在写一本书,他想尽早完成自己的作品,但是为了菲菲的正常过渡,他不得不放弃写作的时间。还有,虽然他们只想将婚礼简单的办一办,但是这样也是有许多的琐事需要提前准备。看到伯君和菲菲相处甚欢,他感到很高兴,他想有时候朋友们的陪伴,也是个菲菲分散注意力的好方法

  由于雷军天性善良,他也觉察出菲菲的不安和无助,他开始告诉菲菲彬彬是怎样神奇地治好了他那让人束手无策头疼病的,接着又告诉她自己是怎们离不开彬彬,是怎样感激彬彬的。

  吃完晚餐,一名长相英俊表情庄重的服务生过来给大家推荐了一款酒,说这种酒是出了名的对肾脏有好处。大家都拒绝了,可是伯君很配合,她说:“真的吗?让我看看那瓶酒。”

  伯君作为一个不怎么喝酒的女人来说,她的反应有些奇怪。不过,只有她和服务生知道,这个节目只是她和服务生提前商量好的,服务生既可以推销掉酒,又可以得到伯君的小费,何乐而不为呢?作为伯君来说,这只是破坏彬彬和菲菲婚姻实质性的一步,她将和服务生配合,极力地赞美这款酒,以勾起菲菲的酒虫儿。当然这确实也是一款值得夸赞的好酒,这可是她精挑细选的品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