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辈子很长,不是心动就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辈子很长,不是心动就可以

2018-03-12 21:33:12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很长,不是心动就可以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1

  在葬礼认识了一个人,长得很帅,我很喜欢这这种类型老家挨着,就10分钟的路程。没过多久他给我表白了,虽然我嘴上拒绝说,我们才认识一个月,还不了解,但是心里很开心

  居然他说:我们认识20年了。后来才知道,父母是认识的,小时候见过,之前我上学要路过他家门口,只是后来我来城市里读书了。他比我小4岁,他是道士,初中毕业,我是大学老师。有的时候,觉得他对我也不是很关心,但是跟他在一起我很自在,撒娇 、温柔、泼辣 都很自如,很舒服

  不久前,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我们在同一个城市,他是高中毕业后 读技校,和我大学研究生学的一个专业,也比我小一岁,他对我很好,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但是在他面前 我总是温温柔柔、客客气气的,其实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现在我很讨厌这种状态,我和两者都没有确定关系,但是我都在给着希望,感觉自己这样挺坏的,我很矛盾,我想只给一人机会,但是我不知道谁适合我。所以请凯哥帮我分析一下,非常期待回信。

  凯哥是个比较世俗的人,我会比较理性的来看待你的选择,我个人认为从双方条件来看,同事给你介绍的那个男生更适合你。

  再说,你在和那个小你4岁的道士恋爱期间,还接受同事介绍的相亲对象,就已经说明了你心里并没有完全接受他。就像你说的,他比你小4岁,初中都没有毕业,而且对你也不是很关心,其实他并没有带给你真正恋爱的感觉,你恐怕更多是图他帅罢了。

  至于你和他在一起会觉得怎样都可以,很舒服,是因为他脱离了你的生活圈子,他各方面条件都不如你,你在他面前不必端着,多少有点肆无忌惮意思

  举个很简单,但可能不太恰当例子,就好比你买了一件50块的运动衫,你可能会选择下楼倒垃圾穿、会选择在家里躺在沙发电视穿、会选择和朋友去打球的时候穿,而且你穿这件衣服的时候不用想要搭什么裤子鞋子,甚至不洗头,不化妆套上这件衣服就出去了。这就是你说的那种很散漫、很自如、很舒服的状态。

  而你如果买了一件5000块的外套呢,你一定会选择在很重要场合穿,你一定要精挑细选搭配的裤子或者裙子,可能还要再花几千块去买一双鞋子来配,当然一定要化个淡妆,弄个漂亮发型才觉得配得上这么贵的衣服。这时候当然你不会有那种穿运动衫随性的感觉,可是你别忘记了,这件5000块的衣服可是给你带来了自信美丽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会更爱惜这件5000块的衣服,还是会更喜欢那件50块的衣服呢?你能接受自己穿一辈子50块的衣服吗?

  希望我这个不太恰当的例子,能给你一点建议,也能帮你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也发表下你们的观点,你们会支持她选择谁呢?

  2

  凯哥,你好,我大学毕业了就来到新疆当警察,认识了现在的对象,不到半年,因为工作原因, 我和他决定买辆车上下班,之前他也说过,可是到最后也没提到这件事,我想试探他,是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那天,我说了,他果断带我去乌鲁木齐零首付买了一部车,落得我的户,也是我贷的款,以后将面对每个月4700多块钱的车贷,那会我感觉他就是对的人了。可是后来,我想回老家山西看一看我爸妈,他没让我回去,想给父母寄点钱过年,他说,我们还有车贷,你给你父母寄钱了,我们怎么办?

  虽然我们两个人总共一个月工资换了车贷以后还有3000多,但是我依然没有寄钱了,因为我不想吵起来。然而我知道他自己偷偷办信用卡,借钱给自己同事玩游戏,赌博的时候,我很难受,真的很难受。我很喜欢小狗,就养了一只,可是他不喜欢,每天对着我跟狗发脾气,说狗狗在家乱拉乱尿,把他屋子弄乱了。

  现在很想分手,可是车贷以后就我一个人来还,我承担不起,车给了他,又怕他不按时还,贷款公司找我的麻烦,凯哥,我很想结束这段感情,想一个安安静静的在新疆完成我的梦想,我该怎么办。

  既然你现在已经决定了把车还给他要分手,那这件事情就很简单,你们到车管所办个过户手续就可以了。至于办手续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建议你可以去咨询下。

  如果他不配合办理,那你可以选择把这辆车给卖了,总之办法很多,就在于你有没有下决心要把这件事办好了。

  3

  凯哥 你好!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却有可能怀上了她前男友孩子,而且她爸妈,她前男友都知道了这件事。如果这事是真的,那么我也就意味着要失去心爱的女人!目前还没有确定是不是真的,但种种迹象表明这是真的!凯哥!我该怎么办?

  左右滑动可查看聊天记录

  其实这个事情无论是不是真的,你们都不太可能在一起了。看你们的聊天记录,你女朋友没有后悔的意思,可能还是更爱前男友多一点吧,再说了,如果不是更爱他多一点,也不会在和你交往期间又有了他的孩子,对不对

  凯哥建议你放下吧,重新开始,找一个一心一意对你的女孩

  4

  凯哥,我跟男朋友谈了两年多了,现在总感觉哪里不对,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很胖,后来减肥瘦了,总感觉他没那么在乎我了,似乎对我不是那么重要了。

  因为瘦了以后就有很多女的向他表白之内的,他就越来越自信了,他虽然什么都没说,我总是会觉得他是不是觉得现在选择多了,有没有我都无所谓了,像你说的我都不知道我是爱他离不开他呢,还是舍不得离开自己付出这么久的感情,有好多事情都不知道从何起说起。

  既然你男友变好看了之后有很多姑娘喜欢了,那你也让自己变好看,有更多的男孩喜欢啊。

  为什么他能努力的让自己变好,而你不行呢?

  两个人感情越来越淡,会有很多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如果你不想分手,就也从提高自己颜值开始吧。

  配乐:无印良品《 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点击阅读原文,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