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私 | 如果渣叔爱的只是你的新鲜身体,请对他说声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隐私 | 如果渣叔爱的只是你的新鲜身体,请对他说声滚

2018-03-13 11:34:05 作者:北焉 阅读:载入中…

隐私 | 如果渣叔爱的只是你的新鲜身体,请对他说声滚

  渣男最大的特征就是索取:取你初夜、取你爱意、再取你自信

  以下来自读者的求助信:

  你们好:

  作为你们的忠实粉丝,很早就想给你们投稿了。今天写信,是想让你们骂醒我。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到底是心酸还是不甘?

  去年的夏天吧,微信漂流瓶为了一块跑步减肥,加了一个同在上海的大叔。我今年24岁,大叔比我大了22岁,开始时候没有过多交集,反倒是大叔对我很有倾诉欲,说他离婚几年了,净身出户啊,现在又买了房啊,想再找个老婆结婚过日子什么的。

  后来慢慢觉得,大叔很有魅力,是一家百强企业高管,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或者是学习上,都能给我很好的建议。除去年龄差异,我跟大叔都有点相识恨晚的感觉。有一天,大叔说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30多岁的女人,是个护士。可他不想见,怕见了别人,就再也找不到我这么好的人了。

  我是特别恐婚的人,甚至觉得这辈子都不会为了男人生孩子。大叔也是知道的,但他总是跟我讲结婚的好处,两个人可以互相照顾之类的。

  去年的12月中旬他跟我说出差半个月刚回上海,很想见到我。我也很想他,就去他住的地方找他了。第一次见面,他来路口接我,我觉得他很有活力,看起来很精神可能是因为他常年在外跑市场吧,走路很快,但我们十指紧扣,我一路小跑的追他,心里还是满满的欢喜。

  当晚,在他出差暂住的小公寓里,他很开心跟我讲述了很多他的生活,我也是满怀欢喜的把第一次给他,以为我们可以像他说的那样一起生活。当时我在排卵期,他坚持不带套,说是想让我给他生孩子,这样就一辈子在一起。我当时很开心,又很害怕,怕真的怀孕,我刚大学毕业一年多,还不想这么早当妈妈。在我的坚持下,第二天早上他出去买了避孕药。中午的时候,他准备出门说是要见他的女儿对了,他的女儿今年17岁了,离婚之后跟着妈妈。

  又过了一周,他又出差回来,当时是冬天,我晚上过去的时候,特意给他的小公寓里换了加绒的四件套,这样不管他什么时候回来睡,被窝都是暖暖的。还给他带了各种坚果类的零食和不含糖的粗粮饼干,因为他胆固醇偏高,所以我很小心。当晚他还是坚持不带套,我怕怀孕,他说:怀孕了不是更好?这样你就可以做我老婆了。我怕避孕药有副作用,就坚持让他带了套。

  第二天又回来之后,就快到圣诞了。因为他很喜欢看书,我在网上刷到深夜,给他预购了一套限量版的古诗词鉴赏作为礼物。可他却没有任何动静,连一句圣诞快乐都没有。我不是物质的人,跟他从认识,他给我发过几个微信红包,我大部分也没领,因为觉得他一个人赚钱不容易,他也从来没给我带过任何礼物。

  一开始他对我满是夸赞,说我年轻,还一点都不现实,很单纯可爱。第二次回来之后却对我很冷淡,说我不思进取,不爱学习,不爱看书。我问他,如果前两次我怀孕了,他会怎么说?他说:不要假设,最近不能怀孕的呀,吃了避孕药立刻怀孕,孩子很容易畸形,这是常识。顺便怪我没有常识,问他这么弱智的问题

  我是做新媒体运营的,他却觉得我的工作是无聊且没有技术含量的。我大学的专业会计,他就让我考会计类的证书,可我内心却是对会计不感兴趣的。我也不敢反驳,就买了很多会计类的资料,准备重新考各类会计证书。

  去年上海下第一场雪的时候,是周四,大早上推开窗,我跟室友格外兴奋。作为一个北方人,在南方看到雪的概率太小了,当即决定买了周六的票去灵隐寺看雪景。晚上按耐不住兴奋,和室友一块聊到深夜,顺便看了电视节目〈生门〉,刚好讲到一个产妇在生孩子。

  触动很大,我给他发了个消息:我跟室友一块在看电视讲别人生孩子~消息很快被回复,我满是欢喜的打开看,只有一句:“你是谁?为什么要大半夜给我男朋友发这样的消息?”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直觉立刻告诉我,对方就是那个护士。我问了,对方果然是,还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知道。

  原来是她趁着大叔喝醉睡着了,翻了他的手机,刚好看到我发的消息。我又追问,结果却知道了一个更震惊的事情:他们在一起两年多了,而我就是小三。室友跟我说,这个男的这么渣,不如让这个男的一个都得不到。于是我跟这个女的说,我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三个多月了。女的当时就表示,要跟他分手。结果到现在也没分手

  我当时心寒了一夜没睡,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把他暂住的公寓房卡放在了他的房间里,还有圣诞节预定的书也都给他。之所以把房卡还他,是因为一个房卡压了几百块的押金,我居然还在想,他一个人赚钱不容易。送完回去的路上,收到他的消息,总结来说就是:现在先不要见面了,你总是给我添乱,太幼稚,没有一点格局,她说你几句怎么了?你受点委屈怎么了?就不能让她说你几句?最后还很讽刺的跟我说了一句:不跟你说了,她喊我起床吃饭了。

  当时的心情根本没法说,坐在公交车上看着外面的大雪,满脸的泪。再冷的天都没有我的心凉。从那之后,他多次说想见我,都被我拒绝了。怕见他又想起了不开心的事,也怕他又对我挑三拣四。这段时间一直对我忽冷忽热,过年的时候跟我说,要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给家人早饭,以后跟他在一起了也是,要每天给老人和孩子做早饭,不能偷懒,要多做家务,要勤快。

  想想跟他在一起纠缠的这么久,觉得自己真的是最傻的傻瓜。没在一起时,我生病了他各种心疼。在一起之后,我生病了,他说:你对自己这么不负责任,以后怎么能照顾好老人和孩子??连我受了委屈哭,他都只有一句:真没出息

  好了,絮絮叨叨这么多,该说的也都清楚了。我对他失望透顶,可现在还是很想他。

  希望瑟斯首尔赶紧把我骂醒,还有哦,我把你们的公众推荐给了好多朋友,所以记得给我匿名哦。

  来自北焉的回信 

  你好,这位匿名的姑娘

  几次约跑、两次约PAO、几个微信红包,半年时光数得过来的见面次数简陋的连一段像样的PAO友关系都构不成,更别说相爱了。

  曾经“阿加西”跟韩剧一起撞开了青春少女心扉,这些大叔有事业、有风度、有品位、会疼人,但这样的优质“阿加西”早就被更优质的“欧尼”拿下了,就算有个把漏网的钻石王老五相信我,他们绝不会在微信漂流瓶上求偶。

  他一个百强企业的高管,46岁,离异,正和一个恋爱两年的护士同居,哪来的时间扔微信漂流瓶约个上海的小妹妹跑步减肥,这就是个打着约跑幌子约PAO的渣叔。

  撕开他道貌岸然的人渣嘴脸,其渣有三:

  首先,约PAO无罪,花前月下、男未婚女未嫁,你情我愿的事。但对和自己闺女年纪相仿的女孩下手骗PAO,把同居两年多的护士女友心机满满的说成是朋友刚自己安排的相亲对象,造成奇货可居、钓你上钩的举动,实属人间至渣。

  其次,图一己之快,如果是和你初尝禁果的慌乱男友,忘带套也就罢了。这个女儿17岁、稳稳布局一步一步取你初夜的大叔,在射你无罪那一刻就没准备珍惜你。

  还有,上床前后判若两人,上床前夸你年轻、单纯、好可爱;上床后骂你幼稚、失格、没出息。大叔你也算结过婚离过婚睡过几个女人,敢问你确定艹的是同一个姑娘吗?

  这么奇葩的开始、这么拙劣的搭讪、这么漏洞百出谎言,这么渣的中年大叔,姑娘你二十有四不算太年轻居然还爱上他,不忍心骂你,先摸摸头。

  你说半夜惊闻护士才是他同居正牌女友,自己被小三。

  姑娘你哪里是被小三,醒醒吧,你连小三都不是。

  小三须得是金屋藏娇,你一无金屋,打完PAO回的是自己与人合租的小屋;二无礼物,他大方发你几个微信红包零钱,你还没舍得全收;他既没“藏”你,也没“娇”你,与他而言你不过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干净傻姑娘而已,还会帮他换四件套、买零食、照顾他胆固醇高,知他冷暖,为他花钱。你都对他好成这样了,他第三回也就对你冷面以对,不是不想继续睡你,是怕你年轻活好却粘人。

  可是你还是把细枝末节的谎言边角料拿来,脑补那些偶像剧的情节,臆想这是段爱情:

  他和你十指紧扣带你小跑着上了床,还有床上为不带套爽一PAO说和你生孩子的那些甜言蜜语,都在他第三回呵斥你不要假设自己怀孕时不攻自破

  姑娘,男人上床说爱你的那些话都是当情趣用品滑用的,可以局部相信,比如“oh”,比如“嗯”,其它的都别太当真!

  渣男最大的特征就是索取:取你初夜、取你爱意、再取你自信。

  事了披衣去,还说你不行

  相差22岁的身体,才睡两回他没过瘾,骂完了你太幼稚、没格局,直至骗PAO都被揭穿了他还敢再约你,是你给他的包天色胆:你觉得他比你有见识,他比你挣的多,他比你成功

  姑娘,他46岁,这一点他已经输你一大截,他余生都在走下坡,而你只要及时止损,接下来就是触底反弹。

  一个年轻姑娘,单身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上升期。

  这样的渣叔以后不要再见面了,也用不着恨他,他这种半百年纪,还靠在微信漂流瓶碰运气满足生理需求的老男人,留给那个不分手的护士阿姨人体探秘吧,实在不值得你用青春记恨一辈子,但也别原谅他。

  姑娘,如果他爱的只是你鲜嫩的身体,请你珍惜自己的体温。

  如果他恬不知耻的继续想睡你,对他说声滚。

  切记,你不是圣母,你的爱要给对的人。

  PS:我是北焉,是首尔和瑟斯的老朋友,十年传统媒体撰文经验,阅男无数,是个行为伦理思想很生理的资深小女人。如果觉得我骂这个渣男骂的解气,请别忘了点赞!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北焉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