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闯红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闯红灯

2018-03-16 00:26: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晓辉因为今天早上延迟了一点起床的时间,造成时间紧张。过马路时,她瞧了瞧呈现红色的红绿灯,焦急地抬腕看了看手表,稍等一会,她估约差不多绿灯即将亮起,便拽着儿子小明,匆匆闯了红灯

  小明被妈妈拽着,无法挣脱,只能加快步伐跟上妈妈,但他一边走一边对妈妈说:“妈妈不能闯红灯,不能闯红灯。”

闯红灯

  步上安全岛的时候,小明对匆匆赶来的交通维护人员说:“叔叔,我们闯红灯了。”

  “你这孩子!”晓辉气愤地瞪着小明:“你知不知道,我送你去幼儿园之后,我要迟到了。”

  小明没去在乎妈妈的话,而是接过交通安全员的小红旗。因为按照市里的交通条例,违规闯红灯者,必须留下来维持交通程序小时,以提高交通意识

  晓辉气得甩开小明的手,背过脸去。小明则上前拉住妈妈的手,奶声奶气对妈妈说:“妈妈,您不要生气,我们改了就好,这是老师说的。”还将小红旗递给了妈妈。

  妈妈在交通维护人员的注视下,不情愿地接过小红旗,嘴里嘀咕着:“今天迟到是肯定无疑。”

  小明仰头看着妈妈,依然一脸笑意说:“我们改了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闯红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