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定为王》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命定为王》前言

2018-03-16 03:30:17 作者:Joseph Prince 阅读:载入中…

《命定为王》前言

  关注平台

  共享恩典好时光

  愿恩惠、平安因你们认识

  和我们主耶稣,多多地加给你们!

  【彼后1:2】

  平约瑟牧师

  -国际畅销作家-

  平约瑟是新加坡新造教会(New Creation Church)主任牧师,新造教会是个充满活力,不断在成长的教会,目前已经拥有三万名会友。除了教会之外,平约瑟同时创办并带领平约瑟事工。平约瑟事工是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目的是要透过电视节目与新媒体科技传扬耶稣基督福音,使人得到造就、激励与鼓励。身为炙手可热的特会讲员,平约瑟透过大胆地传讲纯粹的恩典福音,影响全世界的教会领袖。平约瑟相信人总是有美好一面,并全心要帮助人们发觉自己能透过丰盛的恩典,以及公义这份礼物,在生命中作王掌权。想要得到平约瑟最新、最独家、价格最好的任何作品,请上网 :www.josephprince.com

  命定为王

  前言

  一切的开始就在1997年,我和妻子励龄去度假时。当时的我正开着车,驰骋在瑞士阿尔卑山脉的美景中,励龄坐在副驾驶座上安安稳稳地睡着。然后我清楚听见主的声音,那不只是圣灵的感动是非常清楚的说话声, 神告诉我:“孩子,你并没有传讲恩典。”

  我说:“主啊,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可能?”我又继续说:“我是传讲恩典的传道人,我传讲恩典已经很多年了,我就像大部分的讲员一样,告诉大家我们是因恩典而得救!”祂说:“不是这样的。每一次你传讲恩典时,都会混一些律法在里头,你就像其他许多传道人一样,想用律法来平衡恩典。当你一旦想要平衡恩典,你便中和掉恩典的效用。你不可将新酒装在旧皮袋里,不可以将恩典和律法混在一起。” 神继续对我说:“孩子,许多传道人并没有用使徒保罗传讲恩典的方式来传讲恩典。”之后 神特别强调一句,这句话使我的事工有了极大改变:“若你不激进地传讲恩典,人们的生命不会得到彻底的祝福,也不会有彻底的转变。”

  从 神而来大能的话语冲击了我,我第一次明白自己所传讲的恩典信息确实混杂着律法。我带着从主而来极大的使命回到教会,开始激进地传讲恩典。

  当时,我的教会正遇到瓶颈,一直维持在两千人左右。然而,当我在瑞士阿尔卑山经历 神之后,我们开始每年都经历爆炸性的增长。因着 神的恩典,到2007年时,我们每周聚会人数超过一万五千人。 神不只用人数增长来证实祂的话语,我们也看到无数宝贵的生命因着 神的恩典而有了极大的改变。几年下来,我非常荣幸见证婚姻被恢复、债务被超自然地偿清、 神迹般的医治,也非常喜乐地看见 神的孩子从毁灭性的成瘾问题中得着释放。

  几年下来,主也为我开门,能到挪威、荷兰、伦敦、加拿大、澳洲、泰国和印尼等地传讲恩典的福音。我们也在美国、加拿大、澳洲和乌干达播放我们的电视节目。大家对我命名的‘福音所带来的革新’这样的信息,有非常好的回应。我收到成千上万的见证,许多人分享他们如何从律法的捆绑中得释放,并且充满喜乐地活在新约的真理与应许之下,这真理与应许是耶稣用宝血所买赎回来的。

  现在你就知道这本书在我心中已经酝酿许多年。若问我在世上最想写的一本书是什么,我想就是这本,我真的很高兴现在你手中就有这本书!我相信这本书能触摸你,并改变你。 神在1997年对我说,若没有激进地传讲恩典。人的生命就不会有极大的祝福与改变,这句话仍然在我心中回荡。因此,本书的主旨就在于单单靠祂的恩典,生命如何得着极大的改变。

  在本书中,你会发现 神的秘诀,让你知道如何毫不费力地在生命中掌权!人类发展出许多策略方法技巧手法,宣称能让你达到个人成功,只要走进书局看一看就知道。也许你现在就正在书房里,如果是,看看四周,应该会看到很多自我成长的书籍。让我告诉你,有个比靠自己努力来达到成功更好的方法。圣经诗篇一章1节就说:“不从恶人的计谋…这人便为有福。”因此,虽然那些不属 神的人提出许多‘计谋’(方法)但对基督徒来说,我们却有更好的方法!当你可以直接取得 神的帮助时,哪还需要倚靠自己的力量?耶稣的希伯来文是“Yeshua”,意思就是救主。让我们呼求祂来拯救我们,而不是靠自己的力量救自己。

  很不幸地,今天有许多基督徒没有呼求他们的救主,因为他们相信谎言,认为自己没有资格。有些基督徒认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使他们失去资格,不能向 神呼求;有些基督徒甚至认为他们不配得到主的帮助,因为他们没有稳定聚会,没有读够圣经或是祷告不够。亲愛的朋友,当你快要淹死的时候,你不需要任何老师来教你:如何照着正确步骤游泳才不会溺水,也不需要一连串规则清单告诉你该怎么做。你需要的是一个充满勇气的救主,愿意跳进水里救你,一点也不在意你到底知道什么或是做了什么!你不可能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祂想要救你的渴望。一切都是出于祂的恩典!

  让我们承认自己完全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能够救自己。换句话说,我们所欠的债自己偿还不了的,但耶稣在十字架上用祂的生命为我们付出代价,这债不是祂自己欠的,一切都是 神的付出与作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信靠祂,并且领受祂为我们所成就的一切。听起来实在简单而且不公平吗?亲愛的朋友,这才叫恩典!当你是不配得、赢不了时却还是赐给你,这才是恩典。

  你准备好领受因祂的恩典而来的极大祝福与改变吗?准备好放弃靠自己努力达到成功、完全与得胜的生活吗?我相信当你开始这段旅程,发现祂激进的恩典时,你的生命将不再一样!亲愛的朋友,你这一生一命定为王。

  版权信息

  除特别注明外,所有经文均引自《圣经简体和合本》。

  凡注以‘新译本’的经文均引自《圣经新译本》,

  版权属于环球圣经公会,蒙允准使用

  命定为王

  不费力获得成功、整全且得胜的秘诀

  ISBN978-981-11-1024-5

  ©平约瑟版权所有2007

  Joseph Prince Resources

  新加坡共和国印刷

  简体中文版

  初版一刷:2017年3月

  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

  未经出版社明确书面同意,不得对本书内容和/或封面进行全部或部分复制。

  本平台所发资料旨在传扬纯正恩典福音真理,让更多的人同得福音的好处,并与主内肢体交流学习,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尊重原作者及其版权!切勿用于商业获利、打赏或其它目的。转载请说明出处和遵守以上准则

NLGC官方平台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本书目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命定为王》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