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情侣一看就知道容易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些情侣一看就知道容易分手?

2018-03-16 20:02:43 作者:雅璃 阅读:载入中…

哪些情侣一看就知道容易分手?

   ◆ ◆

  文 | 雅璃

  知道吗?很多分手都是有预兆的。

  说这个不是想diss谁,而是有些情侣让人一看就知道容易分手,不管你现在是热恋中,还是得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恋爱,有些禁忌不得不防!

  杰哥的女朋友小莉是典型的双鱼座女神,他们交往的时候,他女朋友动不动就说分手,总说他不够在乎她。

  杰哥起初觉得她就是闹脾气哄哄就好,可是日子久了,那句分手就像每天提醒人起床的闹钟总会像魔咒般让他有“那么想分手那就分手得了”的想法

  动不动就提分手

  的情侣容易分手

  感情里最忌讳的就是乱说话,那句“分手”不到万不得已更是不可以提。

  要知道,自己种下的分手种子,等它发芽成长了,也就只能接受分手的结果了!

  有什么话好好说,不要经常把分手挂嘴边,那么喜欢分手,还怎么让对方安心谈恋爱

  回顾一下,两位主持人李响和孙骁骁的恋情,他们曾是主持界最被看好的情侣,2017年却结束了八年的爱情长跑。

  其实稍微了解一下不难发现,在这段恋情里李响的付出比孙骁骁多得多,孙骁骁就像公主,李响只是个侍卫。

  孙骁骁也坦言过很少给对方惊喜,而李响每年孙骁骁过生日都会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李响还多次向孙骁骁求婚,却都是不了了之

  尽管过了七年之痒,他们还是没有走到最后。

  一方的付出比另一方

  多得多的情侣容易分手

  李响和孙骁骁的恋情是不平等的,或许有人会觉得惋惜,可是在爱情里靠一个人苟延残喘强撑着,久而久之终究是会累的。

  两个人在一起,要的是相互磨合、彼此付出。

  情侣之间不是比谁付出多得高分,而是要让自己和对方都得高分。

  喜气洋洋的二月,活泼开朗、每次许愿都想着脱单的竹签答应了追求她的一个同乡男生,终于如愿脱单。

  她男朋友是个内向、不太爱说话的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多都是她在找话题,她为此苦恼,但还是忍了下来。

  可就在交往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她男朋友却和她说了句:“寒假放完,你就回学校了,异地恋貌似很多没什么好结果……”

  听到这句,竹签顿时晴天霹雳,她质问他:“异地后就不要我了是吗?”尽管他说不是,但竹签还是难以理解

  自那以后她问过很多次关于那句话的问题,男朋友总是说“不想解释”,甚至挂电话

  竹签不敢再提那件事,脑子却不受控制设想很多,她总觉得心里有疙瘩,之后每发生一些事都会不由自主把所有都联想到一起,分手的念头时常生起。

  大结局意料之中一样,两人好聚好散。

  

  

  

  一方不解释,

  一方想太多的情侣容易分手

  很多时候,男女思维方式不同,对同一件事的理解也有所不同,两个人在一起要学会换位思考误会说开了才会清的。

  特别是女的相对来说比较敏感、喜欢多想,如果有些误会没有得到清楚解释就会胡思乱想,浮想联翩

  所以,不要总是觉得有些事情需要解释,解释了对方也不会懂,该说话时就不要沉默,可以热战就不要冷战

  还有一种容易分手的就是三观不合的情侣,自己喜欢的,对方却反对话不投机半句多

  那什么是三观不合呢?一个喜欢吃西餐、一个喜欢吃中餐,这不叫三观不合。

  一个喜欢吃西餐,而另一个嫌弃西餐浪费钱又难吃还责怪对方崇媚洋外,这才叫三观不合。

  世界上不可能找出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不能要求在一起的两个人性格喜好生活习惯一致,而是要求两个人互相包容、理解。

  你喜欢的我尽力给,我想做的你尽量陪,有说不完的话、过不厌的日子,这大概就是三观相合的爱情幸福模样吧!

     

  

  

  

  我们见过不被看好的情侣白头偕老,也见过被看好的情侣分道扬镳

  两个人相处总会有各自难处,大结局剧情如何,全看两个人的造化,毕竟事在人为

  愿你能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作者:雅璃,释意优雅分离,土生土长的广东女汉子,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内心情感倾诉者和倾听者,写的文字可能一不小心触动你的心。个人公众号:倾心谜宫,等你来撩。本文首发于大学生时光(ID:fzdx999)。转载请联系作者。

  END 

  文 | 雅璃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室

  近期热门文章

  大学处女率排行榜

  这9种微信头像女生, 千万别撩!

  2018大学男生择偶最新标准

男人最害怕的三个第一次2018年女生标准体重出炉!慢一点,我怕疼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