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410 请看完全文后自行总结中心思想吧【害羞.jpg】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花开410 请看完全文后自行总结中心思想吧【害羞.jpg】

2018-03-16 22:00:19 作者:王妈妈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410 请看完全文后自行总结中心思想吧【害羞.jpg】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空白

  请看完全文后自行总结中心思想吧【害羞.jpg】

  陌上花开410

  输入

  出生年月:1992年5月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2cm

  所在地:上海

  家乡:辽宁沈阳

  学校专业:复旦大学预防医学专业本科

  工作单位: 世界五百强快消mkt

  兴趣爱好舞蹈吉他钢琴,旅行,吃吃吃

  壹 关于我

  我虽然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东北小姐姐,但据有关部门了解,外貌略显小巧,从小又在爸妈培养下,学习了舞蹈、一些乐器、也涉猎了书法,闹中有静,潜移默化影响我的性格心态,可以说还算温婉啦(不接受反驳哈哈)。我自认为是个很活泼的人,喜欢玩闹,也喜欢蹦跶。

  从大学开始就在上海读书,本科一读就是五年,觉得时间太长,又申请了去澳洲交流了一个学期,是个非传统医学小弱。毕业之后进了和专业不相关的快消公司。因为机缘巧合将户口落在了深圳。所以现在是在上海工作的新深圳人(是不是有点绕)。

  我是一个对待事情比较认真的人,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刚刚工作不久,又是对我来说全新的行业,我很享受忙碌中带来的带给自己的这份成就感,让我能够时刻吸收知识,保持新鲜状态

  贰 关于我的家庭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伙伴,他们在我人生每个阶段给我不同的爱和指引。我们都有自己热爱事业,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他们心态年轻,活得洒脱,从不需要我为他们操心过多。

  为了平衡工作和生活,在工作之余,除了跳跳舞,弹弹琴,我最喜欢旅行,每个假期爸妈一定会安排至少一场旅行,陪伴我去发现生活之外的美。我喜欢家人一辆小车,一本攻略,一只puppy,带上水果毛毯,一起去郊游去探险的简单快乐。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叁 关于爱

  我只有一段感情经历,虽然最终因为一些客观现实原因没有走到最后,但我依然非常感激那段单纯美好。空窗已经快两年了,我仍在期待一份让我心动的可遇而不可求所谓纯粹的感情。

  从小到大,我遇到过很多到我面前急于索要答案回应,空手而归后又决然转身的人,我是一个在做决定时很理性,但内心感性的人,所以在感情上比较慢热,希望未来的你可以多给彼此一些时间。

  肆 关于你

  希望你双商达标,有一份热爱的事业,有独当一面的气魄,有积极向上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也希望你有担当但最好不要太大男子主义, 请以善良之心拥抱这个世界吧。

  外貌上我没有太多的要求,身高最好在175cm以上,但不强求,长相嘛有眼缘就好。

  如果你运动细胞不错,再有点才华,真的会很加分了。

  客观条件上希望有能力在上海或者深圳过上舒适稳定的生活。感情需要培养和陪伴,所以我不太接受长期的异地。就这些啦~

  好友评价

  好友一(23年的好闺蜜):

  跟小邰做好闺蜜已经23年了,她从小就很活泼可爱,运动细胞比较强,很多时候都是她兴奋的冲到前面然后回过头等我。从小跳舞的她,一直有让我羡慕的好身材气质。她是个心思细腻姑娘,很会照顾人,总是能记住我的最爱;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她总会想的很周全,转身变成哆啦A梦。和她相处起来总是会觉得很舒服,因为她是个善解人意姑娘,偶尔她也爱小纠结,会为了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而努力。期待一个人出现可以让她一直保有可爱的样子

  好友二(一起工作的小伙伴):

  如果上帝在创造女生时,放上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那上帝在把小邰带到世界上时,一定偏心多放了许多最优组合。

  她美丽。小邰的美是她认真倾听你时,你看得到她清澈灿烂星辰双眸,以及扑闪的长睫毛;也是一个转身看到她时,会看到如初夏第一缕阳光般,温暖又美好的微笑

  她可爱。恬静外表下有一个特别反差萌的灵魂,擅长古典舞也能rap表演,因为被好吃食物吸引会转头找不到人,也会和朋友一起做很多看起来傻傻却一起笑得前仰后合的事,还是爸妈面前那个长不大爱撒娇的乖女儿

  但她美丽可爱,却不做作,是最有资格,但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看过她工作生活中的多面,也看到她总是把家料理得井井有条,也会在看到好吃好玩的时候,总想着和父母和朋友分享。

  这样的她,太值得被放在手心疼惜, 而幸运的你,会因为她的到来,变得幸福又甜蜜

  好友三(大学亲朋友):

  我曾经一直在想,到底是哪个上辈子拯救银河系的人,能和大邰一起携手余生。初见大邰,只觉得这个小姑娘真是好看,忍不住想再看几眼!和她真是想不熟都难,我觉得大邰是天生的活泼体质,跟她说话聊天,一起做事都无比轻松愉快

  大邰工作以后,另一个优质特点又发光了——持家小能手,家务活样样精通,美食料理不在话下。有没有比这更有魅力的,有!大邰跳舞的时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感觉没有她hold不住的舞,没有她hold不住的台。有没有比大邰跳舞更有魅力的,有!跟大邰一起的点点滴滴,你总是能发现她身上有更多的点等你挖掘,和大邰一起,总是有意思的。我希望大邰可以遇到一个能和她一起享受生活的人!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3/18,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