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花,你是几月生的,便是哪种花(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如花,你是几月生的,便是哪种花(上)

2018-03-20 21:00:40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花,你是几月生的,便是哪种花(上)

  时间不同,所受阳光雨露滋润也就不同,大地孕育出来的花就不同,每种花都有属于自己独特气质,也正是因为月份的不同,导致了不同月份出生的女人拥有不同的花命。

  一月:梅花

  《甄嬛传》里甄嬛与皇帝就因为一句: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这句而结下不解之缘,也正是因为甄嬛有着梅花般的品质,才有了雍正格外的怜惜。

  梅花:孤傲高洁,能在严寒独树一帜,也代表了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大多性格坚毅冷傲,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不与群花争艳,当然也能在最冷的时节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芬芳,即便年轻时候命途多舛,最终也能大器晚成

  二月:杏花

  “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盛开的杏花,艳态娇姿,胭脂万点,占尽春色

  杏花的花语是:娇羞,疑惑少女的慕情。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一辈子都有着少女心,哪怕到了老年,也异常的娇憨有活力,她们通常有着少女般的乐观明媚心思坦荡,从不勾心斗角,并不是没有这个智商,而是不屑一顾

  三月:桃花

  还记得那首诗吗?“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桃花的美丽与夺目,是家喻户晓的花。说到桃花,我们不禁就想到爱情浪漫。仿佛这满地飘落的桃花花瓣也在自怜自伤。

  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就如同桃花一般,明艳娇媚,心思细腻,浪漫多情,宜室宜家。多需要爱人陪伴家人关注安慰

  四月:牡丹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大名鼎鼎的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便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中的羞花之貌,这里的花就是指牡丹。大凡懂花的人都知道,牡丹是我们中国的国花,象征着雍容,富贵。四月了,春天要走了,夏天快到了,牡丹也迎来独属于自己的热情

  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未必有牡丹的国色,但至少日子也过的红红火火心胸开阔的你们,总能第一时间化解身边的矛盾与负能量同时也为你们的余生带来好运

  五月:石榴

  五月的石榴花红灿灿的,鲜红欲滴,性感妖娆果实更是好兆头(多子多福)。花语是:无私付出

  五月出生的你,就像石榴花一样,博爱且宽厚,仿佛母亲一样,不在乎结果,做自己认为要做的事情,这是一种强大的能量,如火一般的热情感染着你身边所有的人,他们也喜欢看你积极向上样子,不得不说,这在当下是非难能可贵的品质。

  六月:莲花

  莲花又名荷花,水芙蓉生长淤泥里,荷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拥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高贵品质。曹植也在他的《芙蓉赋》中写到:览百卉之英茂,无斯华之独灵”,把荷花比喻为水中的灵芝。难怪司马相如把自己的爱妻卓文君比作出水芙蓉。

  这个月份的女人犹如荷花一样,是花中有名君子做人做事有自己的原则底线交友方面崇尚“君子之交淡如水”,在群花中拥有独属于自己的一份优雅庄重

  不要忘了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感悟~

  ↓【阅读原文查看往期精彩【夜读七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