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妈说我来深圳住,每天都几十个快递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妈说我来深圳住,每天都几十个快递收

2022-04-18 22:08:35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老妈说我来深圳住,每天都几十个快递收

  老妈说我来深圳住,每天都几十个快递收,要把原来家里的东西完整地复制过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说差不多生活将就过了就算了,不用一想到要用什么就毫不犹疑地下单买买买,我想了一下我买的都是日用品或者小孩玩具,并没有给自己购置衣服首饰,买的这些东西都是为了方便自己的生活。

  比如说我发觉床头缺盏台灯我就会入手,发现家里的衣架与家居风格不打我就会买新的,发现拖鞋没有我喜欢的款式就买新的,为的是住得更舒适,不然俗话怎么说金窝银不如自己的狗窝呢?

  毕竟家里的东西都是最适合自己生活习惯的,如果要来长期居住(一个月以上)肯定要完整地复制过来。

  我是最不喜欢将就的人,希望可以在能力范围之内给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与此同时也会买到许多没那么需要的闲置物品放在家里,但好过买那些鸡肋(有一说一确实可以让人变得漂亮)的汉服吧?

  淘宝购入的小物品可以提高家庭生活幸福度啊,鲜花可以让家里充盈浪漫气息呀(该死的温柔的双鱼座。)

  言归正传,来聊聊今日算命战绩。

  最近看了不少感情卦,当然也看了很多事业卦,毕竟女性主要咨询感情,而咨询事业男性成为主力军,所以,无需问我算命可以看什么了?我哪里知道你要看什么,我又不是神。闲聊的勿扰。

  咨询感情,命理中看的是人的诉求,人无法割舍什么缘分。而世间因为对个体命运差异的不明确认知,所以推出了许许多多精美宏大的却永远无法普及的认知。

  譬如昨天有人问我为什么无法做到断舍离。

  日本的山下英子2009年写断舍离是告诉大家断是不买不需要的东西,舍是处理掉家里没用的东西,离是舍弃掉对物质的迷恋。

  山下英子赚了不少稿费,她的初衷并不是让人成仙,而是教人整理自己的东西。

  东西好整理,人心和缘分只会令人窒息。

  如果你有个从小养大你,但是酗酒赌博的老妈,蛮不讲理还强势。你怎么断?

  如果你有个儿子,从小养尊处优,对你唯唯诺诺,出去社会却打架斗殴,最后还染上毒瘾。你能舍掉这份亲情吗?

  再有,你每天辛辛苦苦,起的比鸡早,累的比驴惨,睡的比猫晚。结果房子也没有,车子也没有,上有老,下有小。今天让你断物质欲望,要学会放下。

  你只会说,别闹。

  以上种种,都是我做命理师真切体会到的人间百态。

  从技术上说,八字里每个人的诉求不同,缘分也不同。

  比如八字里,财旺的人,无论喜忌(就是有用没用)都喜欢钱,欲望都重。

  我从来不劝财旺的人去打坐修行,放下欲望。我这么做,无异于让老鹰游泳,让豺狼吃素,让哈士奇变成小白兔。

  再比如八字里,食伤旺的人,无论喜忌,都特别有自己的想法,不愿被人管束。这是骨子里的叛逆,我非要这样的人俯首帖耳,无异于要让冰块自燃,让炒熟的花生发芽。

  干嘛和现实过不去?

  昨天问我断舍离的姑娘,问我放不下心中的某个男性。

  放不下就放不下,很多八字官杀混杂的,就是离不开配偶。很多食伤旺的,分手三年还得矫情一下,感慨一下。

  第一有可能是命中格局里就是离不开另一半这种缘分。第二是你没遇到更好的伴侣来代替。第三是这个剧本演完,下一个剧本还没到,这是缘分,急不得。

  最后,就是要相信时间的力量。

  乾隆失去皇后的时候,和失心疯一样,要大臣把巨大的船搬回紫禁城。(皇后死于船中)甚至要拆城门。(因为城门不够大,船进不来)。

  可是皇帝最后还是一个一个纳妾,生孩子。因为主动权在乾隆手里。

  乾隆的最后一个接班人溥仪正好和他相反。

  溥仪被苏联人遣返回国,进了监狱。他的福贵人李玉琴,一开始来看他,送鞋送物。几年后,还是来看他。但是提出的是离婚。国家很重视这件事,甚至在监狱特别给溥仪和李玉琴弄了间宿舍。提供食宿,希望李玉琴不要和溥仪离婚。

  但是李玉琴还就是离了,人家需要过自己的生活。

  后来溥仪快六十才娶媳妇,那是因为他一直都很被动。

  这就是现实。

  所以我做命理师,从来都是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去分析每个人的处境和缘分。

  有的人断不了恶缘,断不了是真断不了,那只能种种子,慢慢等觉悟的思想发芽。

  只有小孩和鸡汤里才认为所有事都事在人为,实际上我们能施展的空间毕竟有限,努力是必须的,但是接受不完整,不完美的自己是唯一能让自己相对幸福的办法。

  这是真实的命理,也是真实的人生。

  晚安伴随着花香进入梦乡。愿诸位都能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