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无微尘,四月春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无微尘,四月春深

2018-04-01 20:40:2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深的四月,花事正浓——题记

  和着四月,我在聆听春天声音,无需倾诉,只需静静地听着,听鸟鸣的声音,听流水的声音,听花开的声音。心无微尘,走进阳光地带,就这么纯粹地写一段关于春天与心灵文字

心无微尘,四月春深

  一颗尘心经过了岁月沉淀,很想把自己放在禅意纵横的世界里,我开始捕捉余生里那些纯天然的淡泊,没有一丝杂念人生,无需设防的春光,就这么明媚着我的眼角

  在岁月的版图上,我没有春天生得这般耀眼,我只是在人生的角落里舒展着我的骨骼。现在,我和我的文字一起出发,去四月的田间,迎接一场生命的复苏。

  暖阳下,诗情画意随阳光一缕缕泛开。我喜欢这样的时节,可以褪去身心的负赘,让灵魂和煦中走出,那是对生命地解读,也是对生命地迎接。

  四月,就这么单纯流浪我的心情,我可以洒脱地行走在大街小巷,可以持久拥抱鲜花暖阳。也许我无力走出俗世的街头巷尾,但我可以在文字里慢慢脱俗。

  在我的心头,没什么是一米阳光和一朵鲜花所放不下的,无尘的圣洁正在沐浴着我的灵魂红尘有爱,我便有情,我珍惜每一场可以洗涤我心灵的沐浴,任自己在一片温暖的憩园里放牧。

  站在四月的边缘,打开尘封的心窗,让阳光进来,让花香进来。无羁的思绪,流淌着我酣然的情怀。此刻,我不止是在聆听春天的声音,我也在聆听自己的声音。

  举目四望大片的淡然在向我一点点靠近,我左手托起安然,右手托起热烈,双掌合十成完整的人生。这么精彩的世界里,我尽力让自己活得生动一些。

  无论是过去的,现在的,还是未来的,我都会把它们种植在我的文字里,看着它们开出芳香绚丽,让它们和我一起,穿过生命的无限,在岁月的长河永恒

  如我现在一样,放眼四月,微笑依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