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星

2018-04-04 21:40:0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星

  我大小是是个懂事姑娘,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刚刚出生的时候妈妈说是个半夜,医院碰巧停了电,爸爸点起了一根蜡烛,转眼看到了窗外的漫天星斗,所以我叫星。我舒了一口气,得亏了这一转眼,不然我叫蜡烛叫灯泡什么的怎么见人。我喜欢爸爸给我起的名字,虽然我们说不了两句话就吵架。但是我知道,你就是我无法逾越的大山,是我生命的起源。

  人说我是个很奇怪的姑娘,高兴的时候,你会看到一群人围着我,我兴高采烈的吐沫横飞的给这群人讲故事。我不高兴的时候,把自己藏在角落里,不吭声,你不仔细看,就不会感觉到我的存在。我有点极端,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很烦,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有的 情绪都写在脸上,就这样,再长大,还是这样。

  我觉得我是个还不错的姑娘,我不在乎自己能多么的有钱,也不在乎自己有多大的机缘,可以做大官,开豪车,挣大钱。我也不是很漂亮脸蛋,很火辣的身材,但是,如果你肯接近我,我是个能让你安静下来的人,也是个能让你轻易敞开心扉的人,因为我本简单,无需对白

  或许我不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一定是,你心里最亮的那颗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