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觉「值了」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觉「值了」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2018-04-04 23:30:46 作者:年粤日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感觉「值了」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

  

  //

  Vol.116

  你的解忧杂货店

  回复我睡了,悄悄跟你说一声晚安

  -------------------

  点击图片查看当天推文

  上期丨我努力靠近,你努力后退,再了个见!

3.29

  渐渐忘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说谎你又信

  #年粤日自动回复#

  开心了许多

  听到她准备结婚消息,天塌了

  xji

  曾经无话不谈,现在话语间尽是攀比,炫耀原来我们的友谊不知不觉也被现实摧毁心一直在痛

  玻璃小姐

3.30

  如果再给一次机会,就算同样的结局,我也会爱过你

  am

  #年粤日自动回复#

  谢谢

  收了一份回礼 莫名觉得烫手 千万不要变成奇怪关系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亲哥啊 

  匿名

  我今天去了华农看紫荆,超好看(。・・。)ノ对了,紫荆是我的朋友啊哈哈哈()hiahiahia

  清琳

3.31

  你好不好,我心裏清楚我不容許任何人批判你 

  匿

  #年粤日自动回复#

  还有谁能比我更了解你?

  哎呀,又是办比赛的那个啊今天去试场地设备,果然砸了重金的场子不要太赞,环绕立体声的音响不要太6,播着Vincy的歌甜到不想停啊(////)可以说超级期待了 另外社团前前社长姐姐今晚送了我们好多mac子弹头,我和小伙伴们几个妹子居然想都没想就把它们加到比赛的bonus去,到底是什么心态啊玩疯了吧(~0~) 

  匿了

  朋友不分先来后到 而是谁来了之后就没走

  飘飘

4.1

  分手了 不知道是解脱还是任性

  匿名

  #年粤日自动回复#

  时间会告诉你

  #真的就辛苦这一个月都值了 从筹划到接受报名再到初赛终于到决赛,粤歌比赛一路陪我这位社长走过了又愁又怕又突然开心的波澜起伏感谢给力能干又合拍的小伙伴们,尤其点名表扬美丽的小姐妹嘻嘻笔芯哟感谢评委嘉宾们的鼎力相助,感谢所有报名选手们的几轮比赛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演出,感谢观众们的到场和热情反应,真的感激之情不胜言表/::'(/::'(/::'( 今天的现场真的激动人心地精彩不少选手在今天这个特别日子致敬哥哥让人感到温暖,即将毕业学姐再战粤歌舞台表白母校最终圆梦让人热泪盈眶,亚军小哥哥包含深情的演唱让人动容,冠军唱功炸裂高音真假声转换,一首春秋真的绝了啊!至今还沉醉在各位的歌声不能自拔 看!本社长的心心眼这一场live真的是秒变迷妹啊~ 另外抽奖环节抽中了my beloved Vincy的歌也很惊喜啊,反正很喜欢就对了哈哈哈 坐标:上海五角场女子会计职业技术学院·YDT

  匿名

  多谢一个叫薯仔嘅人陪我输入中,吃茄牛通,等左4年几,终于等到你

  茶壶

4.2

  对唔住 可能要你失望了 晚安

  无名

  #年粤日自动回复#

  傻猪

  要幾愛一個人,先算用心愛?

  少女

  一直想要的答案,,今天答案之书告诉了我,我也相信是你的答案delete. 

  85

4.3

  朋友不分先来后到 而是谁来了之后就没走

  飘飘

  #年粤日自动回复#

  不离不弃

  多谢一个叫薯仔嘅人陪我输入中,吃茄牛通,等左4年几,终于等到你

  茶壶

  每日等年粤日更新噶感觉就好似等佢揾我咁 我等唔到了

  匿名

4.4

  有什么想分享的心底话,告诉我

  年粤日君

  编辑/年粤日君

  回复我睡了,倾听他人的心事

  iOS 用户快速赞赏通道

  长按二维码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