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在乎你时,会问你这几个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在乎你时,会问你这几个问题

2018-04-20 00:17:12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男生在乎你时,会问你这几个问题

  ♥  因为在乎你  ♥

  有时候男孩子并非不敏感,反而可能会敏感过头,继而害怕失去你,做出很多让你觉得匪夷所思事情

  哪一天,如果跟你暧昧的那个男孩子,或者已经跟你在一起的男朋友,问起你一些莫名其妙问题时,你得担心了。因为这往往是两个人分离的开始

  为什么会这样呢?当一个大大咧咧的男生,开始变得在乎你,开始变得害怕你的离去时,他可能是觉得你对他的关怀不够了。然后因为这事,可能两个人吵架吵起来,最后分手了。

  这事很简单,换个角度,从女生角度看,当一个女孩子非常在意男朋友时,害怕男朋友离开时,可能男朋友一旦做出不如意的事,就会跟男朋友吵架。吵着吵着就分了。

  所以,当男孩子问起你这些问题时,你既要开心他在乎你,也要注意跟他好好沟通,让他知道你是真的有在乎他的。

  问题一:你觉得我对你好不好

  男孩子在乎你,害怕你离开的时候,就会特别想问你,他对你好不好。你回答说好了之后,他那颗忐忑的心,才会安静一下。

  他认为,当他对你足够好,当你觉得他对你好,你就不会离开他。他稍微放心了,可是他也知道,有时候两个人分开,并不是有没有对对方好的问题,而是喜不喜欢,合不合适的问题。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他,你可以这样回答他:你对我当然很好啊,你的好我都能感受到,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喜欢你不止是因为你对我好,还因为你是你。

  问题二:你不要理那个人好不好?

  有些人的出现,会被他当做眼中钉,不为别的,就因为男人直觉,他直觉认为,那些人可能会拐跑你。

  简单点说,就是他吃醋了。

  他害怕那个人跟你相处久了之后,会把你从他怀里夺走。这种结果自然很害怕,他会变得特别在乎你,然后跟你说,不要理那个人好不好。

  他明显是不够有自信的,这时候回答他,应该是说些让他自信的话,说他跟别的人不同,是特别的,别人就算再优秀,对于自己来说,也只是百科全书,是个答案库,不会是恋人的。

  问题三:我想问你,你在乎我吗?

  这就是赤裸裸的提问了,这样问你,说明他特别在乎你,并且特别在乎你在不在乎他了。

  你们之间,大概发生了一些事情,又或者是感情真的淡了下去,他才会问你这个问题吧。

  到了这种时候,再多的言语,在我看来都是苍白的。假如你已经不怎么在乎了,随便敷衍大概就好了。但如果你真的在乎他,还想跟他继续的话,我想,最好的做法不是回答些什么话。

  而是,直接去找他,主动抱他,说,在乎。

  这些事情,换成是女孩子一样

  当一个女孩子问男孩子在不在乎她的时候,男孩子最好的做法不是天花乱坠的回答,而是直接去找到她,跟她说,你在乎她,希望一直跟她在一起。

  感情中发生的一些问题,不管发问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另一方的做法都是一样的。

  你明白吗?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