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侣出轨后,千万不要犯这五种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伴侣出轨后,千万不要犯这五种错

2018-04-22 08:30:50 作者:黛雪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伴侣出轨后,千万不要犯这五种错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会员   河北站 笑对人生 为您倾情朗读 

  ↓↓↓ 

  1

  发现老公有婚外情,想要有个合理的应对,想要彻底解决问题,首先就要对“婚外情”有个正确认识思想决定行动,如果思想错误了,那么行动往往也是错误的。

  今天这篇文章是帮大家纠正,在处理婚外情的过程中的一些错误心理。只有避开这些错误,才能真正拯救自己,才能少走很多弯路

  01

  错误一:他出轨,是我不够好。

  男人出轨之后,为了减轻自己愧疚感,他们总会妻子说:是你不够好,我才出轨。我出轨,都怪你。

  很多妻子也会把男人给的这项罪名强加在自己的身上,从心底折磨自己:是我不够好,我老公才出轨。

  妻子们要客观地看待这个问题:我好不好,跟你出轨没有太大的关系

  我不好,你可以指出来,你可以选择离婚,但不能成为你去出轨的一个借口

  我们会发现身边有些妻子很优秀,男人还是照样出轨。

  所以要用一个客观的心态善待自己

  02

  错误二:小三比我优秀

  有些妻子在发现老公出轨之后,她们莫名的会有一种自卑心理:我老公出轨去找她,她比我优秀,她什么都比我好。

  然后失去了战斗意志,变得有点消沉

  有时候,男人也会给自己的妻子说他为什么喜欢第三者,第三者有什么吸引他的,而这些恰恰是妻子'没有'的。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关于优秀,本来就没有统一标准

  如果你在努力的变好,你觉得自己已经很优秀,那么没有必要去做对比

  你就是你,第三者就是第三者,没有必要拉低自己而去抬高第三者。

  你始终觉得自己每天在过怎样的人生,自己想要什么就好。

  03

  错误三:他出轨,他就是个坏人

  处理外遇中,最怕有仇恨心理,最怕把男人当作是坏人。

  男人出轨对妻子造成的伤痛,妻子气愤或者去发泄是可以理解的。

  但不能因为他出轨而把他定义为自己的仇人。因为大部分男人出轨之后对孩子老人都很好。

  如果你要挽回,把他认为是一个坏人,男人回来之后你要不要和一个坏人过日子

  如果最后选择离婚,因为孩子这个纽带,你们还是亲人,他还是孩子的父亲

  所以要经常处理自己的这些负面情绪,尽量做到客观公正

  04

  错误四:他出轨有不得已苦衷

  男人出轨后,我们可以选择原谅。在挽回的过程中,可以给他时间去处理和第三者之间的一些事情。但是千万不能拖延。

  或者给男人出轨找借口:他这样做有他的理由,他是迫不得已的。

  比如有些男人既想回家里,又和第三者拉拉扯扯。很长一段时间做不了决定。这个时候妻子一定要果断地跟他要一个答复。

  千万不要用宽容的心为他做辩护,因为有时候你越宽容别人会越放肆

  05

  错误五:是第三者破坏我们的婚姻。我们没有错。

  婚外情发生后,有些妻子会陷入这种极端感觉自己的婚姻能走到这一步,责任全在于第三者。

  其实冷静下来的人都会明白:第三者的介入只是一个契机。在第三者没有出现之前,我们的婚姻已经千疮百孔,给了别人钻进来的机会

  我们可以恨第三者,但我们也要反思自己和伴侣在这段婚姻里做的不足地方

  因为婚外情终有结束的一天,而第三者只是我们婚姻里的一个过客日子终究要夫妻个人过。

  只要从我们自身去解决问题,才能让修补后的婚姻更加牢固。夫妻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06

  今天的文章话语间透着语气重的气息。但是良药苦口。我希望读完后的读完后的姐妹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曾经有思想的误区有关系,但是当我们发现之后要去正视这些问题。

  可能这个转变观念的过程很难,会遇到很多阻碍。可能有时候自己会和自己作斗争。

  甚至有些人不会去接受我今天写的这些东西

  没有关系,你明白自己此刻在做什么,以后会承担怎样的后果就好。

  作者简介:黛雪,「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每晚 19:00,黄老师谈婚姻(ID:waiyu995)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与资讯。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