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们请收好!这是一份科学吃醋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们请收好!这是一份科学吃醋指南

2018-04-20 16:30:07 作者:猎手团队金城舞 阅读:载入中…

女生们请收好!这是一份科学吃醋指南

  因为做情感一行,众多直男朋友会时不时过来找我吐槽,提一些百思不得其解问题

  为什么女朋友动不动就“分手三连”?

  看到这里的同学清楚女生的分手意图没?来,思考5秒往下看。

  说白了女生不过是在吃醋,想要男生在乎她多一点。

  “吃醋?有吃醋吃成这样的吗?她无情她无义她无理取闹!”你看,万一这样的直男男票get不到你想表达的点,岂不是白折腾一番,还破坏关系?本舞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如何正确吃醋,增进感情怀疑,就是有这种操作

  其实女生吃醋,除了想要另一半在乎她,还有一个原因

  跟男性一般的暴力攻击一样,如果争夺一样东西,由于体格差异或远古流传下来的逻辑有些女生习惯用关系攻击,让对方遭受精神损失于是大部分的“分手三连”就此产生。

  先来做个心理建设,咱们到底能不能吃醋?

  必须能啊!进化心理学上说:吃醋是一种很正常的心理,是一种保护伴侣不被别人偷走的本能行为

  看见男票跟不认识的女生有亲昵动作,或遇到其他女生有占领女主人位置的企图,连醋都不能吃?憋久了,别说憋出毛病,这样的关系也可能出现问题。

  不过,吃醋不是作,吃醋的方式不对才会变成作。偶尔一点无伤大雅的醋,反而会变成你们感情的调和剂,它代表你们在乎对方。

  大部分的敏感星人都很容易搞错吃醋的方式: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但是控制不住自己有事没事翻他手机,去他的微博知乎ins微信qq里他关注的女生和好友里挨个看自拍 。好看的就去问他是谁,什么关系,不重要的就问他可不可以取关。”

  “他稍微有点萝莉控,看见了萌萌的萝莉照片我都会发给他:‘呐,给你福利。’但如果他说可爱,我心里就会又气又想哭,还会跟他闹。”

  “吃所有人的醋,只要他跟什么师弟师妹发摸摸头的表情,我都会觉得委屈开心。”

  “跟他聊过情感经历,他说前任有什么好的,或者稍微说过一些优点,之后我们聊天,我会一直提起,拿来说事。搞得两人都不爽。”

  毋庸置疑,这样的吃醋不是为了保护感情,而是破坏。

  打开吃醋的正确方式前,你得学会观察情绪和分辨事实

  A有次跟男票去公司晚会,因为工作原因,她要去找客户。后来看见男票跟一个年轻貌美的女生在聊天,还帮她拿水果。A瞬间就炸了,当场发作,搞得全部人都很尴尬之后,发现那个是男票新谈的客户。

  一看到对方跟身份不明的女性互动,心里多多少少会有股气,你要先察觉到这种情绪,说服自己冷静下来,去分辨他的举动到底是客观事实还是你的猜测。

  A觉得男票的举动不妥,加上自己的猜测,就变成了她认为的结果,但客观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冤枉式的吃醋,其实就诞生于此。

  明白我们该以怎样的态度前提之后,下面是正确吃醋指南

  一致性表达中带着撒娇

  表达了你的不爽后,再给颗糖,这种吃醋方式,对方容易接受,你也不至于憋着一肚子的气。

  比如他天天念叨着gakki老婆这里好那里好的,还拿来做桌面,你会不会直接跟他说“那你去跟新垣结衣结婚吧”,当然是不可能的,就算你说了,他也娶不到,所以没必要用这种可能会引发矛盾说法

  你可以说:“新垣结衣真的很好看诶,比我好看多了,但是不准你那么直白地夸她比夸我多!哼,人家也很可爱好吗。”接着可以模仿一下新垣结衣的经典动作,可以搞笑可爱一点。他只会觉得,眼前人才是最有趣的那个。

  其实面对这种没有实质性的威胁姑娘需要自信一点,心态上一定要说服自己其实是比她好的。

  拿捏有度,怀疑的醋要这样吃

  闺蜜跟我说过一件事,有一段时间,她男票经常很晚回家,她想,难道是外面有狗了?但又不好直接质问,她知道这样会吵架。闺蜜想了个小技巧,她是做设计的,就直接拿着数位板放他胸口,微微眯眼:“大半夜不回家的,我得画画你的心里轨迹。”男票无奈又宠溺地揉她头:“想什么呢,这几天老板出差,我帮忙接待一个客户而已。”

  同理,怀疑的时候,可以利用职能之便,设置一些有趣(情趣也ok)的吃醋方式。比如你是医生或者护士,还能顺手摸着他的手把脉:“哼哼,让我探一探你去过哪里”,用开玩笑的方式无伤大雅地说出来。同一句话使用语气可重要了,不需要很严肃,可以俏皮娇嗔一点,让他觉得你是因为紧张在乎他,才有此一问。

  而且问到这里就ok了,他愿意说就说,不愿意也不要太较真地去干涉他的自由。因为这样问,已经相当于给他打过一次警钟了。

  大醋化小,小醋化撩

  前任是个炸弹,尤其是对不够自信的女生来说。

  如果发现男票跟前任联系,或者前任纠缠不清,估计很多姑娘都会选择大吵一架,让他删人,直接删除拉黑是很痛快,但你们也会落下一个疙瘩,为了区区一个前女友值得吗?!

  o,no,no,你得这样,让他知道他跟前任接触,你的不爽之外,也要让他对你觉得有点愧疚:都怪我,让宝贝开心了,以后还是减少跟那谁的接触吧。只有当他心甘情愿跟前任保持安全距离,你的醋才吃得值。

  有些同学本身女儿特质比较不外露,说不出撒娇的话,有个不说话也能放的大招:默默垂头坐在一旁,眼眶红红的。他如果注意到你,可以稍稍别过脸,让他看到你的不开心却强忍,心一下子疼碎了好吗?什么前女友,女性朋友全部甩到脑后好吗

  小醋化撩,又是怎样定义

  栗子:碰见某些妖艳贱货想要勾搭你男票的,她故意在你们面前夸了他一通。这时候千万记得保持礼貌微笑,回去之后,如果男票还沾沾自喜,先泼他一勺子冷水:“哼,别人说什么你都信。”

  记得在他困惑或者愣住的时候,立马说:“我觉得你的生活能力出色眼睛也很好看,皮肤分分钟比我白,你看我有说出来吗?你看我有这样的男票我膨胀了吗?”

  男票分分钟被你戳!中!心!动!的!点!

  其实跟土味情话性质差不多让他生气的下一秒,立马让他心动。

  总而言之,要让他有一种:她吃了一坛醋,我喝了一罐蜜感受,这才是成功的吃醋大法。面对男票,你有没有试过憋着一肚子醋而无法抒发的时候?留言区等你聊聊。

  延伸阅读

  ▼公众号分别回复关键词主动边界”、“一致性表达”、“子女儿猫

  可以查看相关文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