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如潮的人流中走着走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如潮的人流中走着走着

2018-05-07 04:34:0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如潮的人流中走着走着

  我再也坐不住了,走出房门,走进这月色朦胧的夜晚。大街上依旧人潮入流,热闹非凡,闪烁的霓虹灯把整个街衢照的如同天堂一般。我就在想,地球这是怎么了?这边蒸蒸日上,似锦繁花,那边却痛苦无边,满目苍凉。这边嘻嘻哈哈,每个人脸上还挂着笑颜,那边却悲戚痛楚,到处摆放着如山的挽幛挽联。莫非真有一个法力无边的巨神正操纵着整个人世间欢愉悲伤的筋腱?

  我一个人孤独的在如潮的人流中走着走着,走了很远很远。玉树,本应该是诗词中的一个形象,是一个靓丽而丰饶的形象,能让我想到的是玉树临风,是亭亭玉立,是婀娜多姿,是风华正茂,可是玉树如今倒下了,玉树的血在流淌,玉树的泪在泣涕,玉树陷入了无尽的悲伤。

  玉树别哭!我坚信你能知道有全球的中华儿女愿意与你一道来共同担当!

  玉树别哭!灾难伤害着你的躯体,侵蚀着你的娇颜,也在撕裂着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的心肺,悲怆着我们的悲怆。玉树别哭!擦干眼泪坚强的站起来!我们有理由坚信有党和国家正确领导,有十三亿人民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能够迈过这个坎,一定能够重建家园,享有幸福美好的明天!

  月亮刚刚升起,像一个硕大的玉盘悬挂在小区柳树树梢上,微风轻拂,柳枝和玉盘就像一根绳子拴着的一块铃铛一样,晃晃悠悠的。吃过晚饭,闲着没事可干,我搬了一把藤椅,蜷坐在了阳台上。泡一杯茶,放一张CD,常安那悠远凄伤的《百里香》便在我的浑身上下开始流淌。这是一种从喧嚣里借来的难得的惬意啊。

  春夜不热不冷,茶却很浓很香,加之皎洁的月光牛奶一样泊在我的身上,我感到很陶醉,很放松。丝毫没有白日工作压力和琐屑事情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