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的呼唤》读后感(四):野性的呼唤
此书是中短篇小说集,主要内容都集中于北方的荒野地区的人与事,这故事背景也算是杰克伦敦熟悉地背景,其最知名的《热爱生命》《毒日头》《野性的呼唤》《白獠牙》等都是名篇。   书中的《野性的呼唤》《白獠牙》又可归于动物小说,而且是正好相反的内容,《野性的呼唤》中的巴克是从一只家犬成为一匹里外之“狼王”。而《白獠牙》则表现狼与狗混血的白獠牙从荒野回归到都市的故事。两篇都是我极其喜欢的小说,不仅有着波澜壮阔的北方荒野风景,还有着残酷大自然的人与动物的斗争,并且故事异常吸引人,紧张刺激感动人心。   而《墨西哥人》和《热爱生命》也是相当出色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