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2022-04-29 03:32:0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开学所见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1

  开学了,我们多了两个科目:科学、英语,这两个科目我都非常喜欢,特别是科学。因为科学老师很帅,他上的课也很有趣。每次要上科学课的时候,我都会在楼梯口等他过来,可每次都是上课铃响了他才来。我一直都想当科学课代表,老师果然选了我,可是不幸的是他竟然忘了!他在第二节科学课时问了一句,全班至少有40个人说没选,包括女孩们,因为他们也想当,老师看是这样,就又重新选了一个人,我因为这件事哭了好久,最关心我的那个同学赶紧和科学老师讲,科学老师说让我们上楼和他谈谈,因为我们的副班主任李老师知道后,不让她当科学课代表,最后让我的好朋友何依茹当了,第二天,我去科学老师办公室拿作业本时,他还送给我了一个鸡蛋。

  开学了,我们换了个教室,可我还迷迷糊糊地走到了原来我二(2)班位置的教室,走进去一看,不对!教室里怎么没人?我退出来一看,这是一(6)班呀!就马上跑到楼上我们自己的教室了。可是第二天我又找不到教室了,在一楼抬头看了一下,终于找到了。有了这两天的“教训”我才记清楚新教室在哪儿。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2

  开学了,演讲的时候,不是老的校长演讲,是新来的,还说自己是新校长,这普通话都说不准,我还是喜欢老的校长,可是大家都鼓掌了,我也只能鼓掌,不然班主任就要发火了。

  又有新的一年级进来了,这是最烦恼的一天。我来到学校门口,时间不早了,可是门口都是一年级的家长,终于挤进来了,我一看表8:08分了,我赶紧跑到教室里,好险啊,差点就迟到了。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3

  开学了,我背着书包走进教室,发现转走了两位同学,又来了一位新同学。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是转走了一位“暴力男”同学,坏事是我的好朋友刘尚也转走了,我非常伤心,这事让我悲喜交加!

  除了同学转走,我发现我们学校也变了好多。在我们教学楼的四楼有一个标本展示室,里面展示着各种各样的蝴蝶标本和树叶标本。我们楼下还造了一个音乐喷泉,一个水池,还有一个风车,真的美极了!

  现在的学校又漂亮又舒服,我都不舍得回家啦。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4

  开学了,我一走进新教室,就看见了两位新老师,是英语老师和科学老师,这个学期多了这两门课程。英语薛老师很热情,经常给我们回答问题的机会,三节课上下来,几乎所有人都被她请到了。每节课开始时,都会先和我们打招呼,“hi,iammissxue!”科学卓老师很温柔,基本不会大声说话,同学讲话,她也只是轻轻提醒。我特别喜欢她们。

  上课了,我飞快地跑上楼,习惯性冲到了我以前的班级门口。我刚走进去,就有个同学大叫道:“你是谁?”哎呦,走错班级了!我飞快地说了声“对不起”,便闪电般地回到了现在的教室。我一进门上课铃就响了,我还以为我要迟到了呢。

  开学了,新鲜的事也变多了,数都数不过来。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5

  开学了,我发现学校里有许多变化。

  我来到以前的班级,发现里面的同学都不认识。我想了半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一位同学从我身边走过,说:“你是三年级的吧,教室应该在三楼。”我这才恍然大悟,赶紧跑上楼,还真不适应到三楼上课啊!

  我的同桌变了,从以前的“小气鬼”变成“大方同桌”了。他什么东西都借给我,而且很少生气。有一次,我把他的铅笔弄断了,他没有生气,又借了我一支。如果下学期让我来选同桌,我还是会选“大方同桌”的。

  老师却更严了,只要我们的字有一点不好看,就要重写。不过老师这样是为我们好,所以,我还是更喜欢老师严一点的,因此,我们的字进步飞快……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6

  新的学期,我们的学校里变了好多。

  我们本来的教室是三楼从右数第三间,现在变成倒数第二间,离厕所又远了两步。每次上厕所的时间都很紧,一下课就要快速地冲过去,不然回来晚了可会被老师批评,中午洗手的时候,我们也很不方便,吃饭也会因为路程远很晚才吃。

  新学期我们的美术柜也换了,变得越来越小。我想:老师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啊?自从柜子变小后,我们只能把小的东西放柜子里,那些大的画本都只得放在自己身边。

  我们的校长也换了。本来是位和蔼可亲、浓眉大眼的男校长,现在变成了位粗眉毛、短头发的女校长。为什么连校长也换了?有什么问题都不敢问了。

  开学的变化真大啊!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7

  学校本来每个班一天要来两名家长帮着打饭,可这学期学校有了新规定,每个楼层的学生,要集中在一个指定地点打饭,如果下课了,你不及时到场排队,你就会被排在大约20米至30米长的队伍后面,一旦排在30米后面,我会极为郁闷,那要十分钟后才能有饭吃!

  新学期加了英语和科学,书包变重了,还加了一门我们所有学生最喜欢的课:电脑课,可以“补偿”别的新加的课,只可惜呀,这节课一个星期才上一次!

  上面这些还不算什么,最最恐怖的是三年级的暴力女呀,越来越暴力了,如果结了盟,可以打败所有的男生,还好,我们有几位“壮士”还可以顶一下,她们也有的人还没狠起来,我想男生都要居安思危了。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8

  开学了,我走进校园,发现学校变了,操场上的主席台背景画变成了甲骨文图案,很醒目,给校园增添了些书香气息。

  我的教室从二楼升到了三楼,班级也从二(7)班变成了三(7)班,我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学校里迎来了一批一年级的新生。

  我的同桌不是林睿炫了,换成了来易轩同学,他曾经是我二年级上学期的同桌,他可厉害了,是我们班的数学尖子,这学期我可要好好向他学习了。

  新书发下来时,我发现这学期多了英语、科学、主题探究三门课程。主题探究课,其实是电脑课,我可以玩电脑了,这可把我乐坏了,平常妈妈总不让我玩电脑,现在我可以尽情的玩了。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9

  我们二楼新的教室比老的教室小多了,返校日发了很多书,书包放在椅子上,自己坐的位置就只有一点点了。同学们坐得很不舒服,连椅子也变小了。

  我们一楼以前的教室,8月份的时候在装修,要给一年级的小朋友坐。装修完,里面的东西全是新的,窗户也换了,可里面都是油漆味。大家都不乐意,还说这样子不公平。

  我们还多了很多新课,有科学、英语和信息课。我喜欢科学课,因为科学老师很温柔,还可以带我们去看大自然。

  开学所见通用作文 篇10

  开学了,到了学校我发现学校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发现学校里又在操场旁边种了几棵小树苗,树苗旁边长了很多野花和杂草。学校里的建筑也重新装修了一遍,墙面又粉刷了一遍,看起来比之前好看了许多,房子里又多了一些装饰物,墙上贴了很多画,地上也贴了地板砖。

  我们班里转走了一个女生,三个男生,转来了四个女生,新转来的七个女生,个子都很高。我们班的学生也从五十个人,变成了五十三个人。以前是男生比女生多,现在是女生比男生多。学校了又来了几位新老师,性格都很好。那几位新老师看着都很年轻,也许是大学才毕业的吧。不过,虽然很年轻,但教学质量可是一点也不差,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老师讲课。

  课余时间在学校里面溜达,到了图书馆门口,,进去看看书,发现里面又买了一些新书放了进去,在课余时间又可以看到新书了。

  学校会发生改变,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所见通用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