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美操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健美操课

2016-07-14 作者:曾志豪 来源:曾志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健美操课

  我们的课上的轻松愉快,学生们听得也十分认真。时间一下子转到了下午。经过一个小时的午睡后,我们开始准备上课。这次我们到教室时,学生们已经端坐在教室里,一个个都神采奕奕的。这个下午,我们上的是健美操课。说到健美操,这就要想到我们开学的时候的运动会开幕仪式了。我们开学的时候就学了一种健美操。这个健美操,简单易学,一下子就学会了。所以我们把它教给这些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学会,并且多锻炼自己的身体,因为身体好才是一切的资本。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间过得很快,夜幕悄悄地就降临。我们开始上晚修了。起初我们设置晚修,就是为了给学生们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同时我们也能去辅导一下他们。一开始,晚修会比较吵,因为初中生们没试过晚修,不过这也是高中的家常便饭了。经历昨天的晚修后,他们也适应了,他们开始认真学习,并时不时找我们问问题呢。

  虽然他们的基础知识出乎意料的差,但是在我们众多队员的耐心辅导下,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撰稿人:曾志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健美操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