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作文450字
初夏,北方乡村的景色是活跃而美丽的。这里的人们经常会陶醉其中。
天上的白云悠悠然地飘着,广阔的大地上三三两两的农民辛苦地劳作着。柔嫩的柳丝低垂在静谧的小河边上,河边的顽童,破坏了小河的宁静,孩子们的笑声飘荡在河畔上,使人们不禁感到了夏天的欢快。
乡村初夏的清晨,湛蓝的天空上偶尔会看到几片云彩一动不动地点缀在那里。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顿时使人神清气爽。村里的老人们早早地来到街道上,散步的同时,也在欣赏这初夏花香的气息。
乡村初夏的中午,阳光照射在大地上,透过浓浓的森郁,模模糊糊地可以看到几个不大的孩子在地上嬉戏玩耍着,不时发出的叫喊声居然没有惹来大人们的责怪,看来是这茂密的树叶帮他们挡住了那声音。
到了凉爽的傍晚,若是你出来散步,肯定会瞧见这里的人们吃晚饭的情景。他们都把自家的桌椅和饭菜搬到门前,有说有笑地吃起来,伴着谈笑声,人们似乎早已忘记了一整天的劳累。蓝得发黑的夜空,在月光的照射下,变得既温和又柔美。
到了夜间,辛苦了一天的人们,甜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天空上的星星眨了眨眼,仿佛也要甜甜地睡上一觉。这时,你会发现,周围变得寂静了:田野弟弟睡了,丛林妹妹睡了,月亮姐姐睡了……
乡村初夏的景色,婀娜多姿。我喜欢你的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