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2022-06-23 01:13: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亲爱的妹妹:

  你好!

  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了吧,上次来你们家的时候,还没有向你详细说说太仓。今天,我就来向你介绍介绍吧!

  我居住的地方时郑和航海起锚地——太仓。这里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特别是新浏河风光带。夏天的夜晚,我经常去那里溜冰,夜晚的新浏河风光带,有绚丽的灯光,姿态优美的音乐喷泉,有凉爽的散步带等。人们三三两两地来到新浏河边上,吹着凉爽的清风,看着宜人的风景,听着优美的音乐,一天的疲劳全没了,多惬意啊!有一次,我带爷爷奶奶,也就是你的外公外婆,来到这里,他们在这儿吃吃喝喝,可开心了。他们也对这里的环境赞叹不已:“哇!这里的空气真好啊,以后我要介绍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来这儿做客!”

  这里不仅有玩的,也有吃的。我上次带来的是双凤爊鸡,这次我向你介绍我们太仓的另一有名的食物——肉松!它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的呢!它闻起来香香的,吃起来软软的、咸咸的,让你吃了还想吃!

  听了我的介绍,你很想来吧,我会做你的小导游,带你去看一些名胜古迹,吃你没吃过的太仓土特产……

  好了,最后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哥哥孙姚文

  20104年10月14日

  篇二: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亲爱的丫丫妹妹:

  你好!

  我知道,我突然地称你为妹妹,或许,你会感觉很不适应。呵呵,其实我也不太适应,这毕竟是我第一次称别人为“妹妹”。不过,经过和你这不短时间的相处,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有你这样一个妹妹,那我真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你虽然年级不高,但写起作文来却不赖哦!想想我三年级的时候,比起你的作文水平来,好像相差很远很远。就这点,使我觉得自己似乎很……〔不好意思说啦〕,相反,对你也产生了一点佩服哦!

  丫丫,你是个不错的女孩,我很喜欢你。不仅是你的作文不错,而且,你从来都是谦谦逊逊的,不张扬。另外,从你的回复上来看,你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而且很会关心人的女孩子,这性格和我很相似,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孩。

  今天看了你的文章《箐雪,你要去哪里》,感觉文章写的挺好,虽然里面还有一些欠缺的地方,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你在文章里提到了我,虽然只是一笔带过,只提了一下名字,但还是让我的心为之一颤。我知道,我又有了一个朋友。也许你知道,我在小荷的朋友很少,有一次,朋友小哀还帮我公开征过友……唉,算了,不提那些往事了,就让那些事留在记忆里,让时间带走它吧。

  你在回复中问我,这几天没有见我,是不是去青岛了。我没有去,不过21号,也就是这周六,我就要去报到了,能不能再回来,还不知道,也许就直接留在那里上课了,今天妈妈刚带我买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准备后天带过去。

  丫丫,如果我直接留在青岛上学,那恐怕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天天看你的作文,及时回复你了,也许,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见我在小荷上的身影了。即使这样,你也不能忘了我哦,你要知道,我会在远方想着你,你会接受到我发自心灵的信号的。

  说实话,丫丫,我挺舍不得离开你的。这几天,连我自己都在向自己打处一个又一个的问号:我只是给你了几条回复,你也就是给我回复了几条,为什么我会对你这样的舍不得?丫丫,你能给我一个答案吗?

  不管怎么说,丫丫,你要记住,我永远会在远方,通过风儿,向你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祈祷你每天开心,幸福。

  妹妹,祝你好运。

  你的朋友

  白杨

  2017.7.19

  篇三: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梦夕小妹妹:

  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你在2008年五月十五日,在北川地震废墟中,被成都军区驻滇某师师长曲新勇伯伯等救出后我紧张的神情顿时平缓下来,那一双双硕大而有力的手把爱传遍了整个灾区,我从内心里为你平安的幸存下来祈祷!这次惊动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无情的夺走了像你妈妈一样数万人的生命,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全国人民都无比的悲痛。在党和政府坚强而卓越的领导下,团结全国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令全世界为之钦佩!虽然地震是无情的自然灾害,但人间的真情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感天动地日月同辉的故事。

  梦夕妹妹,从电视中得知你现在与爸爸生活在一起,临时住在移动板房内,生活中还有诸多的不便,但相信不久将搬到新的永久居所,当你受灾时惊恐的神情被暖流驱散,疑惑的愁绪又挂在了你脸庞,我能理解你,你才五岁啊!但你要相信,有强大的祖国和善良的人民做坚强的后盾,灾区的恢复重建会顺利完成的。不幸的一切精神创伤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康复。

  梦夕妹妹,当你不久走进新的学堂,一定要好好念书,爱护身体,听爸爸的话,今后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回报社会,相信你在天堂的妈妈也会为你祝福,为你高兴的。现在,我是一个初三的大哥哥了,正在备战中考,但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待我考入大学,完成学业后,来你们北川工作或当志愿者,实在不行,一定也要找时间来看望你。自从我们全家在电视上看到你后,我们全家人都喜欢上了你,你就是我们的小妹妹,你的名字叫罗梦夕,比我小十岁!

  当你们收到我的这封信后,一定请罗叔叔亲自代我向梦夕小妹妹读这封信,并请妥善保存。

  最后,祝罗叔叔、梦夕妹妹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学习进步。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你好!

  夜还是以往的夜,朦胧的月光笼罩着幽静的小庭院,院子里的树木被照耀成了银色.你明天就要走了,我是那么舍不得你.宁静的一个夜晚就那样过去了.

  在一番简单告别后你就那样上了车,你在车没开走前使劲向我招手,我很伤心,我疑问:为什么上帝要安排离别,光有相见,不就够了?我透过车窗看见了你那早已经模糊的双眼,我的泪水实在制止不住了,我们都哭了,那么的伤心.虽然我们之间隔着一层车窗,但我们的心却无时无刻的贴在一起.我心里真的好空,似乎你带走了我的一切,我凝望着车里去的方向,站了好久----------

  想想,咱们下次见面又要到何时了.咱们的上次见面还是在7年前呢!那时的我们还是那么幼稚,而如今的我们却如此成熟!

  再想想咱们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时光,我们如知音一般,把自己的酸甜苦辣诉说给对方,我们形影不离,一起玩电脑,聊天,夜晚睡觉捣乱,白天赖被窝-----多么美好啊!

  你走了后我十分无聊,除了看电视,睡觉,吃饭外,什么都不干,望着咱们的照片,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就写到这吧,记得回信,不要忘了咱们的小秘密!!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昨晚和你讲话,总觉得你的声音特别好听,和你讲话真是非常开心.刚开始的时候.你一听我的声音,就知道是广东人的声音.妹妹.你好棒啊,佩服.你觉得我的声音怎样,非常不好听吧.在和你聊天的过程,总觉得你讲的话非常甜.让我这个姐姐特别开心!即使伤心的人听了你讲的话也会开心起来哦!妹妹.我好想时间可以倒流.因为我好想永远都听到这么甜,优美的声音,舍不得让她停下来,.

  妹妹.以后我一定会去找你的,放心!但是那个时候.你不可以赶我走.欺负我哦.也要带我去很远的地方玩,可以吗?妹妹,以后有机会.有空一定要来广东找我哦.我随时都会欢迎你的到来,我家的门也随时为你打开,我会带你去玩,请你吃正宗的杏花鸡,好好招待你,但你不要嫌我烦.招待不好而生气哦.要不然姐姐会自责的啦.也会难过的.

  妹妹,我真的好感动,自从那一次我和芷阳妹妹闹别扭之后,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帮助我,帮助我和芷阳和好如初的人就是妹妹你,你想,我和芷阳妹妹之间的友谊天长地久.经过这件事之后,.我真的好感动,你永远都会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我最喜欢的妹妹,妹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特别开心,很幸福.不想美好的时光过去,

  昨晚你和我说,你在帮助我的时侯,心情很难过,但你并没有因为你自己难过而不帮我,而是忍着痛苦.妹妹你辛苦了,SORRY.妹妹,我要让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你永远是我的好妹妹.我离不开你.我会好好陪着你,不会让你孤单,我会默默支持你,关心你,你就是我心中最美最美的天使.我会永远祝福你,希望你天天开心.幸福.

  妹妹,以后要多写文章,要和别人相处好,也要和别人交流.交到更多的朋友,努力学习.

  由于明天开学了,所以从明天之后,我就不会上网了,希望妹妹不要忘记我这个姐姐.也要永远开心,幸福.虽然我不上网,但你要知道,在远方有一个姐姐,在看着你微笑,想着你,也在默默祝福你,希望你开心!也永远记得你这个好妹妹为她所做的一切.谢谢,她会好好对待你的,

  妹妹,我们姐妹要一条心,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互相帮助,互相了解.希望我们的友谊越来越好,做一辈子的好姐妹.我会加油的,

  好了,就此停笔.

  祝你;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你好!

  你一定感到很惊奇吧,我为什么会写信给你,我也是在忍不可忍的情况下才会写信给你的!希望你好好看一下.

  妹妹,也许这样叫你,你会生气,但也没有办法.我现在好恨你,因为你为什么要试探芷阳妹妹.芷阳妹妹是一个优秀的女孩,对人诚恳,我十分相信她,在没有出现你之前,我和芷阳妹妹的关系非常好,但是自从认识你之后,我和芷阳妹妹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我真的想不明白,芷阳妹妹对我好,我对她好,与你有什么关系.你知道不知道?昨晚(7月8日),芷阳妹妹对我说,她和我做朋友以及做姐妹很累,你知道吗?我很伤心,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妹妹受苦,不开心!因为她永远是我的好姐妹.我不想失去这么一个优秀.关心姐姐的好妹妹以及我不想让她觉得我不信任她.因为我是非常信任她的.DOYOUKNOW(你知道吗)

  你说芷阳妹妹,抢走你两个好姐姐,她会抢走你的那两个好姐姐吗?你的那两

  个好姐姐是谁,与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总要以我为作为话题呢?希望你能告诉我?

  最后.如果你不再破格我和芷阳妹妹之间的感情,我还会和你做好朋友.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对了,我要告诉你,我并不是很棒,只是一般般,我只希望,我和芷阳妹妹永远都好姐妹罢了,因为好姐妹.不要很多,只要有一个就够了,我希望你能明白,别再以我为话题去烦芷阳妹妹了.让我和她做永远的好姐妹,拜托.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我刚到小荷就认识了你,你好热情,我当时就喜欢你,但我没有从内心喜欢你,真的,不要说我怎样虚假,其实,对于网络上的人,我从没有触动过内心的那根情丝,也不是说我不是真的喜欢你,而是喜欢的很肤浅,别怪我!

  妹妹,你知道吗?我曾在自己的日记本中写道:如果有谁第一个写关于我的诗,我就把他(她)当成我的知己朋友,告诉他(她)我全部的秘密。我没有想到这一个人竟然是你,你知道吗,我看到那首诗的时候真的是好吃惊哦,随即就是万分的开心,可是你却告诉我,你可能要走了,我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心里酸酸的,其实从另一方面来说,我是应该有一些庆幸的,因为这样我的秘密就可以少一个人知道了,可我心里却很不舒服,真的,我和我的一个朋友说这件事的时候还差点哭了,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算我真的喜欢你的,我没想到我会喜欢上一个从未谋面的妹妹,妹妹,是你触动了姐姐心中的那根情丝,那个朋友说我有点神经质,或许吧。妹妹,你要记住,不论怎样,我都不会忘了你,真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有一只鸟总是朝着你叫,那是姐姐让它帮我传递对你的想念!

  妹妹,我好想哭………………

  我没有写很多,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你怎么知道,是他跟你说的吗?一定吧!其实没那么严重,我现在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说我的情况很好,因为我知道有你在默默的鼓励我!

  不要怪我当初我没有告诉你,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我保证,我一点也不恨你,真的,我只是怕离不开你,我很开心,你已经学会了坚强!面对现实是必要的,像我,我就面对了病魔,我不怕,我要战胜它!希望你能继续给我勇气,支持我!好吗?XINGQIHUI妹妹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没有去重庆,你不怪我吧,自从认识你,我就知道你是个心胸宽阔的好妹妹,你和林峰一样是个好女孩,你们的文笔都很好,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林峰,你现在还好吗?我知道起初你很痛苦,我也有点心软了,但我必须这样,对不起!

  你知道吗?我的朋友们认识你以后都觉得你很优秀,但你有时候,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有种拒人与千里之外的感觉,就说那次,你考试考不好,整天发呆,朋友叫你出来玩你也不去,叫你一起去书店,你也拒绝,我知道,你在责备自己那么没用,考试也考不好,但其实不然,人生总会有失败,生活并不完美,它也有缺陷,你只要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就够了!希望你以后不管心情好不好,都和善一点好吗?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不要忘了,你答应我要学会坚强的哦!

  好了,这封信该结束了,因为我必须回床上躺着,好好休息,明天就要......

  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我答应你,我一定还会上小荷的!不信,拉勾勾!

  篇四: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亲爱的小妹:

  你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吧!我们几乎没有通过写信的方式交流过,此时的你应该坐在教室里正在上晚自习,而我,在属于我们俩共同的房间里,给你写下这封信,姐姐试着用最传统的书信方式和你说说心里话。

  如今你已是17岁的大姑娘了,进入高中的你学习任务更加繁重,与家人聊天沟通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但爸爸妈妈和我都明显感觉到你进入高中之后的半年时间,性格变化还是很大的。学习成绩止步不前,甚至一次比一次成绩差,不仅爸爸妈妈担心,我这个姐姐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星期天你在家的时候,总是试图和你来一场深入的面对面谈心,目的是了解你在学习方面的状态以及激励你不要气馁,更加踏实认真的学习,可经常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便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气向你说一些凶你的话,导致我们的谈话不欢而散。这一点我做的确实不够好,对你深感抱歉。此外,家人还觉得最近你的性格变的有些倔强,考虑到你目前可能处于叛逆期,家人和你交流都变得有些小心翼翼了。

  前几天你哭着打电话“请”我去学校,原因是你和老师之间发生了矛盾。小妹,你有事情能第一时间想到我我很欣慰,可姐姐深知不能对你一味的袒护,在电话里批评了你,告诉你要和老师道歉。之后你和爸爸妈妈也打了电话,如我所料,没有人愿意和你站在一方,想必当时的你一定是委屈且内心充满怨恨的吧,是否觉得爸妈和我有些不近人情?最后爸爸还是去学校和老师沟通了,可不管爸爸好言相劝还是一气之下打了你,你都倔强的不肯服软。小妹,在你一味倔强的同时,可否注意到爸爸在老师面前好言说尽的无奈?又可曾想过爸爸从学校回来之后的痛心疾首,夜不能寐?

  想必现在的你再提起这件事已经能够冷静对待,老师对你的用心良苦不知你是否能够明白?只有爱你的人才会用各种觉得是为你好的方式爱你,在以后的生活里请你试着细细体会。

  你的人生目前处于较为关键的时刻,两年之后的你将要通过高考决定你未来的生活。希望你能明确自己的目标,戒骄戒躁,踏实向前,鲜花和掌声一定会属于笑到最后的你。

  作为姐姐,我当然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但我更希望在所有人都给你打强心针的时候,能成为你的镇静剂。希望未来的你性格平和,柔软,能够热情地面对一切生活中的好事坏事,永远不放弃对未来的虔诚。

  亲爱的妹妹,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此致!

  敬礼!

  篇五: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希希妹妹:

  你好!

  妹妹,你虽然还很小,昨天才满一个月,但是哥哥还是很想给你写封信。

  你知道吗?昨天我们全家为你举行了盛大的满月酒,爸爸妈妈几乎邀请了全部的亲戚朋友来为你祝贺,大家都夸赞你长的漂亮,个个都抢着抱你。你收到了非常多的红包,真是一笔巨款啊!这让做哥哥的我眼红极了!

  你还知道吗?你每天晚上都不乖,因为你白天都在睡觉,我每次放学回来都尝试着把你弄醒玩一会,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这样的你晚上变得异常活跃,弄得妈妈整晚整晚都睡不好觉,你真是一个小坏蛋啊!哥哥希望你能快快长大,跟我一起帮妈妈干家务,你可知道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

  祝

  身体健康

  越长越美

  篇六: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可爱的妹妹:

  你好!

  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你还在挂吊水吧!因为加今天,已经是你挂吊水5天了,你一定很痛苦吧!

  呵呵,我现在已经看不到你活蹦乱跳的影子了,取代你的是忧伤的神情和一脸的痛苦,我实在不忍心看到你这个样子,妹妹,姐姐真的很心疼你,还记得你第一天挂吊水吗?姐姐看着你打了5针!姐姐知道你很痛苦,但我只能按住你的脚不让你动。

  妹儿,明天就好了,因为你明天就不用挂吊水了,姐姐真为你感到开心,妹妹你是否还记得你第一天上学时,是妈妈和我一起带你去上学,因为你上学的时间比我早,那天,你哭着不让我走,还让妈妈赶紧回去,让姐姐陪你上学。现在想起来,我都很幸福,因为我知道妹妹很爱我!

  妹妹,坚强起来!不要别人看不起你!

  祝你天天开心、快快乐乐得过生活。

  篇七: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妹妹:

  你好!

  还记得我吧,我是你的哥哥,我今天会给你介绍我们秋游的时候。

  记得那次,我们去秋游,我们到了门口,大步流星地走进了“红山动物园”。一进门,我们排得整整齐齐,兴高采烈地去游玩了。

  我们又来到了“金丝猴馆”,只见一只只行动敏捷的金丝猴,攀吊在铁杆上,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向你窥视,它坐在铁杆上,抓着铁杆往前爬。我们班的李泽楷说:“你是在做体操吗?”他的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些动物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祝你开心愉快!

   你的哥哥:郑丁庚辰

   2009年11月23日

   指导老师:谢玉琴

   芳草园小学四(6)班

  篇八: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亲爱的妹妹:

  你好!

  在上幼儿园时,你表现的好吗?最近心情愉快吗?

  妹妹,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如果我写的不好,也请谅解。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也一天一天的长大了,也变得越来越懂事了。记得以前的你,可爱而顽皮,总是爱搞恶作剧。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你想跟我一起玩,被我拒绝了,可你却有些生气,把我一直钢笔藏起来了,害我找了好几天,最后在沙发下面找到的。

  可现在的你,变得乖巧、懂事,我也为此而感到欣慰。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认认真真的写作业,这时你进来了,摇摇我的手,又推推我,笑嘻嘻地说:“姐姐,你的作业做完了没有?我想跟你玩一会儿,可不可以嘛?求求你了。”我当然不接受你的请求,便摸了摸你的头,说:“妹妹,姐姐一会儿就写完了,你先玩吧,等我作业写完了,一定来找你,好不好。”当时,你低头想了一会儿说:“那好吧,写快点哟!”说完,背起小手朝门外走去,那样子真是又滑稽,又令人搞笑。妹妹,我太爱你了,爱你的可爱,爱你的调皮好了,因为时间关系就写到这儿吧!

  祝你:

  快快长大,天天开心。

  永远的好伙伴:姐姐

  2019年12月21日

  篇九: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可爱的欣颖妹妹:

  你好吗?婶婶、叔叔也好吧!

  告诉你一个令我兴奋的好消息,我收集到了司马光的邮票。你一定想知道那是怎样的吧!别心急,听我细细介绍:这一套邮票一共有三张,统一的淡黄色的票面更加显示出历史的悠久。一条条细细的白色波浪型齿纹镶嵌在票面四周。在淡褐色的四张邮票中描绘着每个小学生都知晓的故事??“司马光砸缸”。孩子们在公园中玩耍,一个顽皮的小孩儿掉进了大水缸里,那个小孩在装满了水的大水缸中拼命挣扎,溅起了朵朵水花。孩子们哭啊,喊啊,惊慌失措。而小小的司马光却异常沉着、冷静,他果断地拿起身边的大石头狠狠地砸向水缸,水缸破了,水哗哗地流了出来。其他孩子呆呆地坐在妈妈的身上,泪痕满面地看着司马光,其他孩子的家长也在夸奖小司马光的机灵聪明。小司马光运用了逆向思维的方法。当时情况紧急,大家都想着怎样把大水缸里的小孩捞出,可司马光却从另一个角度想办法,把缸砸破,让水流出来。这样巧妙的办法令人佩服。从此,这件事被传为佳话。

  我本来就是个超级集邮迷,听说新发行的邮票是我最景仰的司马光先生,哪有理由不去收集呢?拿着爱不释手的“司马光砸缸”的邮票,我越看越喜欢,也更加崇拜他。他这位北宋著名政治家、伟大的史家,他是我国第一部编年体通史《资治通鉴》的编辑者。可司马光却还是温良谦恭,刚正不阿,他人格堪称儒学教化下的典范,历来受人景仰。

  司马光从小就聪敏好学,非常喜欢读《左传》常常“手不释书,至不知饥渴寒暑。”

  步入仕途后的司马光仍然潜心学习,为求博古通今,他通晓音乐、律历、天文、数学,而且对经学和史学的研究尤其用心。勤奋学习的司马光,考取了功名,成为了直谏忠臣。他深谋远略,主张以人才、礼治、仁政、信义作为安邦治国的根本措施。可见,司马光的人格不仅为百姓所称道,甚至连对手也为之折服。在封建时代,司马光是孔门的第三个圣人,历史上的“涑水先生”,他给我们给后人留下了一大精神财富。

  妹妹!你听我介绍了司马光,也许你也崇拜、佩服他了吧!

  这次邮政局发行的这套邮票既让我们增长了知识,也满足我们集邮迷的愿望。妹妹,你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想拥有它呢?如果你想的话,别客气,打电话过来,我告诉你在哪收集!好吧!就谈到这里吧!

  祝

  事事如意!

  你的姐姐:钟涵

  篇十:给妹妹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亲爱的妹妹:

  你好吗?

  每一次的考试内容里,总是写和你干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呆,不止一次的看着你笑,也不止一次的在脑海里闪过你的笑容……

  但有一次就不一样了,我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

  那一天是周五,妈妈刚把我接回来,我无聊极了,在屋里转来转去,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玩具食品,我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是哪个玩具里的,也就不管那么多了,拿起来就玩。

  它小小的,可以打开合上,是一个可以组装的食品,它的样子是一个披萨。我把它拆开合上,又拆开……不知道玩了多少次。

  突然,我发现少了一块,是一块大芝士。我头上冒汗,开始了我的“无敌大扫荡”。桌子上,书堆里,花盆里,角落里,床底下……我找了许多地方,却不见它的踪影。我满身灰尘,无奈之下,我换了身衣服……

  妹妹你回来了,来到桌前拿起了“食品”。“谁动了我的橡皮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叫声,我的心忐忑不安。

  你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我的手一直发抖,目光乱看。你走了过来,问:“姐姐,你怎么了,生病了吗?”“没有事,我只是饿了,我去拿零食,咱俩一起吃吧!”我一边说一边走向屋里。看着你吃东西,心里踏实了一点,但还是没有勇气去给你说,我隐瞒了你很久。

  从那以后,我也就常常给你买点心,饼干。

  记得那一次你生日了。

  你回家时,还叫了涵涵、楠楠她们一家人来,而我却在学校上课。门一开,我回来了,你忘了门反锁了,开半天也打不开,最后才想起来是反锁了。

  你出来了,可爱的妹妹,脸红红的,乖巧的妹妹,你跑来了,我的妹妹!

  我给你蛋糕上放上“装饰”——蜡烛。红色的火苗好似一个个舞蹈家,在黑暗中飞舞着……

  我随着你许下了一个个愿望。考试成绩好,过一个好年,不生病等。

  我只可以用一句话,不,只能用一句话概括:爱,可以改变一切。

  妹妹,我永远永远爱你。

  爱你的姐姐:孔雅琪

  2020年11月25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