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因为感冒嗓子不舒服没有参加体育看护,教室里只剩下我和班主任老师。
此时,老师正在准备教案,而我正在看着我最喜欢的课外书《调皮的日子》。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秀气的淡眉在交界处微微打了个结,低垂的眼眉,随着极速跳动着,舌尖不时微微探出,在略微发干的唇上舔些温润。我在书中看到了许多好词好句,我按照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把这些好词好句记在一个笔记本上。
书中作者把这个主人公朱多星和他的表弟小沙半夜的行动、语言写得十分生动,我一边读一边想象出了这个故事的情景。这时的我如一条小鱼般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此时我已经忘记了下课铃,一直酣畅淋漓地在海洋里畅游。同学们都回到了教室,他们吃着间食惊奇地望着我,整个教室变得很喧闹。忽然,我的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王梓予,上课了,别看了,快把书放下!我这才反应过来已经上课了。
这一天,我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非常非常高兴,好像心里飞出一只花蝴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