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2022-06-23 02:31:2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篇一: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两个下午,读完作家周国平的《学会和自己相处,就学会了和世界相处》,看得快,一目十行,算是囫囵吞枣吧!作家有真性情,也有大智慧,文章富有哲理,精华不少,书很耐读,以下的书中锦句和读后小感,算是一点浅浅的收获,与大家分享!

  书中锦句:

  心灵是一本奇特的账簿,只有收入,没有支出,人生的一切痛苦和欢乐,都化作宝贵的体验记入它的收入栏中。是的,连痛苦也是一种收入。

  有的人不爱自己,一味自怨,仿佛自己的仇人;有的人爱自己而没有理性,一味自恋,俨然自己的情人。

  成为自己的朋友,这是人生很高的成就。

  一切终将暗淡,唯有被爱的目光镀过金的日子在岁月的深谷里永远闪着光芒。

  爱情与事业,人生的两大追求,其实质为一,均是自我确认的方式。爱情是通过某一异性的承认来确认自身的价值,事业是通过社会的承认来确认自身的价值。

  幸福喜欢捉迷藏。我们年轻时,它躲藏在未来,引诱我们前去寻找它。曾几何时,我们发现自己已经把它错过,于是回过头来,又在记忆中寻找它。

  幸福是一个心思诡秘的女神,但她的眼光并不势利。权力能支配一切,却支配不了命运。金钱能买来一切,却买不来幸福。

  一切灾祸都有一个微小的起因,一切幸福都有一个平庸的结尾。

  内心世界的丰富、敏感和活跃与否决定了一个人感受幸福的能力,在此意义上,幸福是一种能力。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有所为就必有所不为,而人与人之间的巨大区别就在于所为所不为的不同取向。

  读书感悟:

  (1)

  不和自己较劲,对自己要随性。要认清自己的禀赋和性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不要和别人攀比。

  在这个世界上,因为禀赋、能力的不同,必定有一个适合自己的领域,关键是,是否找到这个领域。人生的路上,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到底想要什么,尽量缩短寻找的过程。

  世界无限广阔,诱惑永无止境。顺应自己的天性,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并且一心把自己喜欢做的事做得尽善尽美,这样,就在这个世界上给自己创造了一个牢不可破的家园。

  (2)

  拥有善良的心,丰富的心灵,高贵的灵魂,这才无愧于人的称号。

  (3)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

  世界越喧闹,内心越宁静。内心的丰盈是幸福的源泉,精神的快乐远远高于物质带来的快乐。生活不是由赚钱和花钱两个部分组成,精神层面的欢愉则是最高的享受。思考,阅读,独处,艺术欣赏,走近大自然,远离功利世界,让心灵丰富,让身处安静。

  热闹,并不排斥,但热闹总归是外部活动,如果没有精神价值为目标,不管表面多么轰轰烈烈,内心一定是贫乏和空虚的。

  莎士比亚的一句话:“充满了声音和狂热,里面空无一物。”

  (4)

  活得简单才自由,为什么?不为钱当奴隶,不为物当劳役。一个人把许多精力给了物质,就没有闲心来照看自己的生命和心灵了。诗意的生活一定是物质上简单的生活。

  (5)

  要学会妥协,凡事尽力,结果不是最好的,也坦然接受。不肯妥协,是和自己过不去,这就得不偿失了。

  篇二: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真诚的意思是真挚、不虚伪。读了《傲慢的小客人》之后,我对这个词语的印象更深刻了。

  《傲慢的小客人》这个小故事主要讲了冰雪王国的公主——冰冰,到童话王国里做客。可是他却对别人傲慢无礼,自以为自己是公主就使唤别的小朋友为自己做这做那。到后来,小朋友终于忍受不了公主的任性,渐渐地远离冰冰。冰冰最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正了缺点的故事。这个故事虽然只有短短5页,却让我感触很深。

  我读完这个故事后,让我想起了我自己——我哪一次不是任性地哭着闹着、并微带命令的语气让我哥哥为我做这做那?我哪一次不是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对同桌大吼大叫?

  有一次,我当上了值周班长,很得意,连看人的眼神都变了,变得有点居高临下。并经常用命令的预期然同学们做这做那。渐渐的,我发觉同学们有点故意躲着我。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依然我行我素,可到了后来就轮到我有点怕了。因为我发现一个人的感觉是孤独的,是寂寞的,是可怕的。同学聊天插不上嘴——无聊;找人跳皮筋——人家要找借口拒绝……总而言之,一个人很寂寞,很无聊……我努力的改正、去讨好同学,值周班长换人了,我也改了,我又渐渐找回了快乐的感觉,同学也渐渐看到了昔日的我。

  是呀,与人相处就好比与一面镜子相处。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你。你对别人的态度真诚,那么就算你和他之间有再多的恩怨,再厚的隔膜,中只要时间的齿轮微微一转,恩怨——消了;隔膜——化了。相反,如果你欺骗别人的友谊,那么就算你和他之间再怎么不分你我,天长日久,你们之间的争吵就会越来越激烈,仇恨会越垒越多,到最后,朋友终于忍受不了你,永远地离开了你,你也许才会后悔。非常抱歉,这个世界上总部出售后悔药。

  假如生活是船,那么真诚就是船上的帆;假如生活是无垠的天空,那么真诚就是雨后的彩虹;假如生活是只表,那么真诚就是表上不可缺少的时针;假如生活是一台机器,真诚就是发动机。友谊——必须用真诚浇灌才能天长地久;恩怨——必须用真诚才能斩草除根。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里开出灿烂的鲜花;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真诚,会像翅膀飞进你、我的心,让心与心沟通。得到这些,只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真诚!

  篇三: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一个母亲与家长会》,让我受益匪浅。这故事讲得是:有一位母亲去开家长会,幼儿园的老师说“:你的儿子有多动症,在板凳上1分钟都坐不了”。母亲听了鼻子一酸,眼泪楚然而下,回家后,当孩子问妈妈老师对她说什么的时候,妈妈笑着说“:老师说宝宝进步了,全班只有宝宝进步了”。她儿子破天荒地吃了两碗米饭,而且不用她喂。

  到了初中、高中的时候,老师依就说他上课听讲不好,母亲依就鼓励他,为了不让他那弱小的心灵受到伤害,她只能这么做。后来,当儿子将一封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递给她的时候,儿子哭,他说“:妈妈,我知道我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是您……”。儿子再也说不下去了,母亲也哭了。

  这个故事令我十分感动,母爱是伟大的,是世界上任何爱都无法比拟的,有时候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母亲就会编一个善意的谎言来安慰孩子,这,就是伟大母爱的之处。还有就是每个孩子都需要赏识,在赏识中成长的孩子会知道努力,所以就会成功。

  篇四: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一位母亲与家长会读后感

   家长会,我们人人都经历过,所以我们都知道当你这个学期表现得很好时,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它将让你和你的家长一起受到无穷无尽的表扬!但是如果你表现得不好,也许这是一个糟糕透了的时候,你将会被批评得无地自容。然而有一位平凡母亲,在她开完家长会后会对儿子说些什么呢?就是这几句话,它又会对儿子的这一生留下什么样的印记呢?

   一位母亲在幼儿园给儿子开自己第一次参加的家长会,老师告诉她,她儿子有多动症,在凳子上坐不了三分钟。在回家的路上,她却告诉儿子:“老师表扬你说你原来在板凳上坐不了一分钟,现在能坐三分钟了,别的家长都很羡慕妈妈,因为全班只有你进步了!”那天晚上她儿子没让她喂,破天荒地吃了两碗饭。

  她第二次开家长会时,老师对她说:“全班有50名同学,他考了第49名,她怀疑他智力上有问题”。她回到家对儿子说:“老师对你充满了信心,他说你并不是一个笨孩子,只要细心些,准会超过你的同桌。”第二天上学,儿子比平时去得都早。

   初中的一次家长会,老师告诉她,按她儿子现在的成绩,考重点高中,有点危险。她惊喜地走出校门,对儿子说:“班主任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了,只要你努力,就有希望考上重点高中!”。

  高中毕业,儿子把一封印有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的特快专递交到了她手里,这时的她----哭了!

  这就是这个故事的全部。

   在这位母亲开的每一次的家长会上,所有的人都认为她的孩子不行,上幼儿园时不行,在凳子上坐不了三分钟;他上小学时不行,全班50人,他考了倒数第二,怀疑他智力有问题;上初中时还有进步,只是怕进不了重点高中。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大家都不看好的学生,竟然考上了有多少人眼红的大学----清华呀!

  这位母亲的三个谎言,都是美丽的。她让她那么“笨”的儿子一次又一次地树立起了信心,燃烧起了他“能成功”的希望火把。

   儿子成功的这一切都来自于她那几句美丽的谎言和赞美的话:“老师表扬了你,说你进步了。”,“老师对你非常有信心,你会超过你的同桌的。”,“班主任对你很满意,很有可能考上重点高中。”

  篇五: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您现在正在阅读的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this is my english teacher)文章内容由收集, 本站地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this is my english teacher)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this is my english teacher)

  she is 23 years old . she has got long hair . she has got small body ; her feet are small ; her eyes are big ; her hands are big ; her ears are small . she is beautiful . i love my english teacher !

  篇六: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您现在正在阅读的我的英语课堂(my english classroom)文章内容由收集, 本站地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我的英语课堂(my english classroom)

  我的英语课堂(my english classroom)

  this is my english classroom . it is not big and not small . we usually study in the classroom .

  there is a blackboard in front of the classroom .it is not big ,but it is helpful .my english teacher usually writes some english letter .the air-conditioner is on the right in the wall .it is white .in summer ,it is cool to us .there is a clock on the behind wall .it is blue and cute .it tells us the time .there are three long desks in middle of the classroom and there are three small desks on the right in the classroom .

  look !this is my classroom .i like it.

  篇七: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您现在正在阅读的小学的英语作文 今年暑假(this vacations)文章内容由收集, 本站地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小学的英语作文 今年暑假(this vacations)

  今年暑假(this vacations)

  in this vacations igo to travel in some famous places and i go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in the village.i learn something difenrent.like example:iknow people work in the village it is so hard and so tired,they are grow the vegetable,rice and something else it is very dificult.

  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the last summer in my elementary school)

  the last summer in my elementary school is very unforgetable,i remember i will go to another school and have to leave my friends and teachers,i feel sad ,but i learned to get together with them to remember the friendship between us,we have a good time and swear to study hard in order to have a bright future.

  今天的经历(today's experience)

  it was a fine day today and the sun was bright . i visited beijing zoo with my classmate , zhang hong .

  the animals there were so interesting that allthe people loved them . when i saw a visitor throwing food to the monkeys , i went ran to stop him and said ,“ animals are our good friends and we must take good care of them .”

  篇八:关于与家长相处的英语作文600字

  ◆您现在正在阅读的我的英语老师my english teacher文章内容由收集, 本站地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我的英语老师my english teacher

  in my life, ms. wa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to me. her teaching skills are diverse. in class, she usually uses games and posters. she works hard for us. when other teachers rest, she still keeps working and working. when we are mischievous, she is good at giving systematic guidance.

  we are really grateful for what she has done for us. we 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he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