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真人CS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真人CS的作文

2022-07-09 00:55:3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真人CS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真人CS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真人CS的作文

  今天,我去打真人CS了,简单说就是真人版吃鸡游戏。这次我是自己去的,没有家长陪同,在去的过程中我很紧张,也很兴奋。

  我们玩得非常嗨!而且我们拿的枪也很酷,有:M24、98K、AWM等等。这也都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一想到它们要给我一起作战,我就非常开心。

  游戏一开始,教练先把我们分为两队,第一队是红队,第二队是蓝队!而红队就是我们。 接着,我们就开始了激烈的斗争。

  首先,我们红队负责在高处守塔,蓝队从下面攻塔。我们想到了一个计划:先让一部分人去塔里伏击他们,等他们一来我们就开始攻击。并且我们也安排了一名狙击手,在高处埋伏着。而我带了一小队人负责冲锋,他们一来,我们就奋不顾身的,像恶狼一样冲了出去。蓝队被我们红队打得落花流水。但是,他们也不甘示弱。再一次拼命攻击我们。最终,还是被我们给消灭了。我们红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们开心的四人、四人的抱在一起欢呼雀跃,也有一些人举起枪蹦跳着,边跳还边说:“我们赢了!噢耶!”

  这次玩得真快乐呀!下次,要带上更多的朋友一起来玩,一定更开心。

  篇二:关于真人CS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胡老师带领我们十几个同学一起去打真人CS。

  到了场地我们先穿上了那专门的衣服,然后拿着枪,真像一个个小士兵,很威武。接着,那里的人员告诉我们怎么发子弹,怎么换子弹等。

  真人CS开始了,刚开始就听见枪声一片“嗒嗒嗒嗒嗒”,我通过侦查员吴天慧的情报中的知到了敌方的躲避点,于是我猫着腰,来到了敌方的躲避点,躲在敌方的后面,等许广谨露出身隐,我就出其不意的给她一枪,顿时,她身体抖动了一下,子弹发不出来了……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玩了一局又一局。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篇三:关于真人CS的作文

  战场上,传来一阵阵的“枪声”,有人“阵亡”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在玩真人CS。

  在周四的时候,我们全班一起坐上了去向春游地点的大巴车上。我十分兴奋,因为第四个活动竟然是我十分喜欢的真人CS枪战活动。听到这个消息,整辆大巴车都沸腾起来。我心中想道:太好了,我高超的枪法终于可以展现出来了。

  到了目的地后,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第四个活动开始了。教官把女生和男生分开后,就给我们训话。我们男生迈着十分整齐的步伐上了战场,一起叫口号:“加油,加油,努力,努力!”战场上有许多的轮子和汽油桶,我们纷纷到位,只等开始。教练大喊了一声开始之后,枪声响起来了。一开始,我躲在一个掩体旁边,十分仔细地瞄准女生的头盔打。李俊杰则十分胆小地躲在了汽油桶下面,用手举着枪在那里胡乱攻击着。刘青武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十分仔细狙击着敌人

  另一边,女生毫不示弱,她们聚集在一起,集中优势兵力攻击我方的弱点。因为我站得靠近,所以女生一齐向我扫射。不到20秒钟,我就“为国捐躯”了。于是我去找教练帮帮忙,没想到教练十分大方,居然让我“满血复活”了。重新披挂上阵后,我势如破竹。我瞄准张子涵,把一梭子子弹送给了她。换了子弹后,我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我突然听见了头盔说:“您已阵亡。”我立马蒙了。怎么一回事儿?我一转身才知道是杨子昂与我开玩笑,把我打死了。时间到了,男生一共“杀死”38个女生,我们胜利了。

  虽然出了一点意外,可是我们男生还是胜利了。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打真人CS的刺激和快感。

  篇四:关于真人CS的作文

  哈哈,我们胜利了,原来是小桔灯在碧雪湖举行真人C S呢。

  到了那里,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激动人心的C S开始了,我端起枪冲在第一个,我左躲一下,右躲一下,故意绕曲线,害怕被枪林弹雨击中。我看到前方有块石头,便小跑过去,趴在石头下躲避,我就像是半夜过独木桥——步步小心,而敌军也好不到哪里,他们就像是庙台上长草——慌了神,见势不妙就落荒而逃了。突然,我的前面冲出一个人,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们队的,我刚要松口气,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对我扫射,唉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识自家人,我就这样被打死了。我心里很不爽,想:“等一下复活了,第一个就把他干掉。”我立刻跑到教练那里,请求教练让我复活了5条命。我先是躲在一辆黑色的轿车后面,静静地候着敌人的到来,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减少,心里干着急,终于盼来了一个人,我对准他的红心射起来,他措不及手死掉了,我开心极了,信心大振,我又一连打死了好几个。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随着一阵阵欢呼声,这场紧张而激烈的真人C S结束了。

  篇五:关于真人CS的作文

  五年级时,我们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研学活动。虽然时隔一年,但记忆里清晰如昨。那一场真人CS演习,依然荡气回肠。

  飒爽的天气,吹去了炎热,吹来了快乐的旅行。我们一群人身负行囊,与秋风为伍,与兴奋作伴,乘车到达了场地——农业观光园,那是个温馨又美丽的地方。

  我们初入场地,人生地不熟,嬉皮笑脸,可飞扬的尘土,连绵的障碍让我们有点儿说不出话。听从教官,立正站好,看着一套又一套的“装备”总那么爱吸人眼球。

  最先上场的是攻守两方。两列向上迈一步,准备好装备,教官吩咐我们只有击中敌人头部,三次方为“杀敌”。我们一个个走进场地,那威武的步伐,那勇猛的身姿,似乎只有目标。一声令下,只见一位陈战士,先是微蹲向前,一点一点挪入碉堡,他身子向下沉,枪紧紧握着,还不时扶一下帽子,生怕自己被击中。尽管身后还跟着同胞,他靠着墙也向外瞟,目不转睛地盯着敌人,也许他心里正打着如意算盘,等敌方一出来,迅速开火突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就在这时,从墙后突然奔出一个敢死队员,他戴着头盔,一只手举着枪,生生的枪在他手里面看着像一个烧火棍。头盔从头上滑落到脖子,衣衫不整,可他哪管得这么多,左顾右盼,伺机行动。没有等到敌人,按捺不住自己那颗激动的心,冒着枪林弹雨,不管不顾地冲,呵,勇气可嘉。举着枪,脚步在风中凌乱,恣意让子弹疯狂地飞。“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像他这样的打法,不知早已死过多少回。

  随后,攻方开启“群殴模式”。只见六个人分工明确,一个人把枪放在墙上,身子微伏,但眯着眼,蓄势待发,似乎看见了敌人准备一枪毙命。嗯,这一个带头四个跟,不知怎么有“黑帮”的感觉,让人不上枪,也有种想跑的感觉,那个大佬向前奔跑,架起了枪,一顿乱扫,而后面的人却稳扎稳打,本想去去杀敌,但这一不注意却被后面敌人打个正着。只听见滴的一声,他不由得一抖,眼睛瞪得溜圆,成了一个扭曲的乌龟,真不知怎么玩的。

  这次的旅行记让我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也让我们互相关爱,相互关心团结才是力量。

  篇六:关于真人CS的作文

  2月5日,我期待已久的小记者活动——真人CS终于开始啦!

  一到集合点红塔山脚,我就看到老师面前放着很多个大大小小鼓鼓的包。出于好奇,我们不停地问老师:“老师,包里装的是什么?”但老师偏不告诉我们,只是故弄玄虚地让我们猜一猜。因为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真人CS,所以我们认为包里装的就是“武器装备”,有人说是“M416”,有人猜是“AK47”,甚至有人说是重机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师终于打开了那一个个神秘的包,结果我们每个人只分到了一把“AUG”、一件“一极甲”和遮阳帽。虽然装备和我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但大家依旧很兴奋地开启了战斗模式。

  第一场战斗开始,我一边不停地瞄准射击,一边寻找掩体,一点一点慢慢靠近对方。但由于对方操之过急,全部一窝蜂地向我们冲过来,于是我们迅速集中火力射击,并且乘胜追击,把对方“杀”得片甲不留。

  第二场战斗中,由于有些队员敌友不分,误“杀”了自己的队友,所以我们以微弱的优势险胜。

  第三场战斗开始前,老师给我们调整了阵地,因为我们占据了山上的有利地形,所以把对方打了个落花流水。

  尽管第四场战斗我们处于山下的不利地形,但对方又再一次全部冲锋,所以我们利用树木为掩体,将对方一举歼灭。

  最后一场战斗是个人赛。为了能取胜,一开始我就找了一个十分隐蔽的地方躲藏好。当老师宣布“战斗开始”时,有一个“敌人”跑了过来,我毫不犹豫地端起枪把他“杀”了。得益于掩体找得好,我躲在掩体后一共消灭了13个“敌人”。当我只剩最后一条命时,又一个“敌人”出现在我视线中,我立马给了他一枪,他大叫:“我‘死’啦。”正当我沾沾自喜地站起来时,他突然从后面给了我一枪,我就这样心不甘情不愿地退出了战场。果真是兵不厌诈啊!

  战斗结束了,我带着些许的遗憾告别“战场”。我希望在2021年的春天,在和新冠病毒战斗的战场上,白衣战士们能早日消灭病毒,让我们重回以往的温馨时光。

  篇七:关于真人CS的作文

  “哈哈,我们胜利喽!”随着一阵阵欢呼声,一场真人C S结束了,大家还在意犹未尽地讨论刚才的情景。

  就在今天,我们来到了临安碧雪湖拓展基地。到了目的地,我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冲下车,进行了破冰训练。

  到了下午,我们进行了期待已久的真人C S。我们穿好防弹背心,拿好手枪就开始了。

  比赛开始,我赶紧藏在一棵树后面,把枪架在树上准备攻击,可是,队友居然在拿着枪“嘟,嘟,嘟……”地射我。唉,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识自家人。队友射了我还不够,居然还把另一位队友给射了,哎,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这时敌人(杨老师)来了,我鬼鬼祟祟地绕到了杨老师后面,射了一枪,发出了一声“啊—”的惨叫,随后,又有一名队友来了,杨老师见自己被两面夹击了,便落荒而逃。接着队友都赶来了,在我们的围攻之下,杨老师就这样一命呜呼了,原来杨老师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忽然,我的背心发出了一阵惨叫声,是谁在打我?我迷惑不解地向四周望去,原来是走廊那边的女生,我正要射击,忽然背心又惨叫三声,原来是战斗结束了。

  你别看真人C S很容易,但是如果不团结合作,给你再多的命,也没用的。

  篇八:关于真人CS的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灵谷寺打真人CS。

  我们找到了陈教练,他发给我们三瓶矿泉水、三件迷彩服和三个手拎包。包里装了一把激光枪和通讯器。

  装备完毕,我们吃惊地发现,对方的衣服竟然和我们不一样。听完了教练的讲述,我们才恍然大悟,哦,原来分成了陆军绿队和海军蓝队,我是蓝队的一员。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是抢占高地。我和妈妈一拥而上,藏到了一棵Y型树的后面,我想,这棵树真好,不仅能挡住我的身体,枪还能架在树枝上。我瞄准敌人不停地开枪射击。突然,我中枪了,原来有个敌人偷偷地绕到我的后面开枪。我“光荣”地“牺牲”了。这一回合,我们队输了,我有点儿失望。

  休息了十分钟后,第二回合比赛开始了。这一次的规则与上次不一样。因为陆军绿队的人减少了,所以先让绿队藏起来,我们蓝队负责找到并消灭他们。绿队有三分钟藏的时间。

  时间一到,我们便分成“左、中、右”三个小组,展开地毯式搜索。我和妈妈蹑手蹑脚地前进,突然,我发现前面的大树后露出了一个脑袋,我们立即瞄准了他,扣动扳机,“哒哒哒”发射出一连串的激光子弹,通讯器中传来了敌人的一声惨叫,“啊!”消灭了一个敌人,我和妈妈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们继续向前搜索,忽然,一个老外举着相机出现在我们视野里。我们很纳闷,难道他……也想参加比赛?他指了指远处的竹林,喊道“There,There!”我们点了点头,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快到地点时,我们隐隐约约地看到一个人躲在茂密的竹林里。妈妈掩护我,我轻轻地走到他后面,他一点也没有反应。我先脱下帽子,假装自己已经“身亡”,再准备好射击,然后大喊一声:“嗨!”那人吓得惊慌失措,立即转过身来,看我没戴帽子,就以为我已经身亡了。我赶紧瞄准他射击,他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身亡了。我乐得哈哈大笑。这一次,我消灭了两个敌人,开心极了!

  游戏比赛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灵谷寺。

  篇九:关于真人CS的作文

  “啦啦啦”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去少年宫的日子,我非常的兴奋,日日盼望今天的到来。在学工前,凌老师报了一下这次学工的活动:多米诺、自救自护、CS这三样活动,不过最令我兴奋的就是CS了……

  在班级门口,同学们排着两列队伍向校门口的车走去。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谈着这次学工会发生什么事情。

  一个上午的课程终于过去了,迎来了下午的CS大战,老师先教我们怎样使用工具,再分成两组并选出队长,想出口号。我所在的组是金开成诚所带领的烈火联盟队,口号:急如猎豹,烈火必胜!而另一对是孟洲涛做带领的北海道扬队,口号: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紧接着比赛开始了,比赛非常的激烈,许多自行的男同学拿着枪冲锋陷去了,虽然今天在下雨只能在走廊上玩耍,但玩的非常的即兴。我拿着枪,跟着同伴,躲在一座墙的后面,然后小心翼翼的向墙后看看,看见北海道扬队的人在前面,没怎么看,可能是心里紧张的缘故,拿起枪,身子靠在墙上,把枪从墙边露出来,对着对面的敌人乱射一通,居然还射死了几个人。整完再兴头上,身上的感应器突然地“嗡嗡”的想起来,我知道我在这场战争游戏中已经丢失了一条命,自己只剩系两条命了,这下让我更紧张了。随后两次"嗡嗡“的叫声,我的最后两条命已经没了,只能乖乖的来带烈士陵园集合,已经有好多牺牲的战士在烈士陵园等着老师的到来,仔细一看,两队的队长早已在烈士陵园等候着了,我心想一定是比赛太激烈了。

  学工活动结束了,我们坐着车回到了学校……

  篇十:关于真人CS的作文

  你们都玩过真人CS吧!这个游戏,你可以在模拟的场景中,穿上作战迷彩服,拿着高仿武器(当然不会真的射出子弹啦),和朋友组成不同的战队,进行对抗作战,别提多好玩了!

  我在二年级的夏天,和好朋友们一起约定在玫瑰园进行了一场真人CS大战。我们通过手心手背分成两队,分别藏在广场对面的亭子里,作为两军的根据地。广场中心有一棵大树,大树周围有一圈花坛,旁边还有一群正在跳广场舞的爷爷奶奶们。

  很快,两军开始交战。我作为一个喜欢用冲锋枪的人,一开局就举着枪冲到前头,可没想到对方火力实在太猛了,还没跑几步,就显示我阵亡了!枪上的显示器显示,我不能开枪,只能返回基地复活。哎,太没经验了,我只好灰溜溜的回去了。这时,我看到远处的队友李奕帆,他正端着枪趴在草丛中,一边隐蔽自己,一边远程狙击对手,他的数据已经显示七杀了,实在是太厉害、太聪明了!

  于是,我也换了一把狙击模式的枪,埋伏在李奕帆身边,和他一起狙击对手。可是,不料,我的行为引起了对方队长高浩林的注意。他拿着队长专属的AK47对着我们一顿扫射,我和李奕帆同时以身殉队,太惨烈了。

  这次,我们总结了经验。看来,作战中,不能暴露己方的位置,还要有战术的包抄对手,才能出奇制胜。李奕帆在中路佯装进攻,吸引火力,他的身法矫健,坚持了好几分钟,给我们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我脱掉迷彩服,换上红色的外套,混到广场舞方阵,伺机而动。这招还真管用,居然真的给我消灭了十几次对手。对方一直在集中精力攻击李奕帆,根本没发现混在广场舞方阵中的我,结果莫名其妙发现被击中,还以为李奕帆一边躲避进攻一边还能还击,枪法出神入化,都感到很惊慌,不知道该向那个方向进攻了。结果,我们队三局两胜,战绩还真不错。

  虽然,爸爸妈妈们一致认为,我们是枪法不精、走位太弱、思路鲁钝、缺乏战术的一群乌合之众。但是,我们自己可不这么觉得。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集结战队,真人作战,不论胜负,都感觉爽爆了!这次活动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每次回想起来,都感觉心情激动、意犹未尽,总想着再玩一次。

  前两天,李奕帆神秘的把我们几个叫到一起,说:“咱们周末再去玩一次真人CS吧!我来组织一下!”我们都开心的直跳脚,满心欢喜就等着周末赶紧到来,好再次一决雌雄!可是,从周三到周五,我每天都问妈妈,有没有在组织这个CS活动,她每次都摇摇头。哎,我真是好失望!不过,事情都是一波三折,看似失望,忽然又有了转机!今天,妈妈加班回到家,问我,清明节春假想不想和同学去玩真人CS啊?有同学家长在群里问呢!爸爸赶紧说,不能去,咱们要回天津!我一听,急的直蹦高,大叫说,要去要去,我都盼了好久啦!看我这么急切,爸爸忍不住笑了,说,看不出来,你还是个真人CS迷呢!那好吧,这次就先不回天津参加集体活动吧!我简直心花怒放,立马又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盼着春假赶紧来了!生活就是这样,总是有希望,总是有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真人CS的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