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作文650字
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那就是第一次到超市选购商品,它可以锻炼我们的勇敢和胆量。
放学后,妈妈给我了20元钱和购物计划,我心想:妈妈既然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一定办得很出色。
走出家门我得意洋洋地走在超市的路上,我看见:小鸟在对我微笑,其他人的说话声变成了夸奖我的话语。我走得可真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超市门口。
进了超市,人山人海,东西琳琅满目,真让人目不暇接,我先看了看购物计划,要先买三包卫生纸,然后想了想应找哪个区,“哦!原来是在生活用品区。”我像饥饿的老虎看见食物一样飞奔到生活用品区,“啊!好多的卫生纸!”我冥思苦想用两种不同品牌的卫生纸进行对比质量和价格。我拿了两盒,看看它们的数量和价钱,一种是200张纸7元,一种是150张8元,我自言自语道:“还不如买便宜又实用型的。”于是我挑选了7元的卫生纸放入购物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