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妈妈平时很正常,可让她去挑选衣服时,就“疯”死了,和小孩子激动时毫无差别。
早晨8:30,我、爸爸、妈妈、姑奶奶一同来到将军大道上的圣·迪奥工厂买衣服。没进门,我其实也很激动,想象着里面一件又一件的漂亮衣服,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我妈妈更别说了,激动、兴奋的有说有笑。怀着喜滋滋的心情进去,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人山人海,桌子上全是衣服,地上全是装衣服的袋子,大家把选好的衣服都放进大纸箱里,一箱又一箱。姑奶奶和妈妈已经不顾三七二十一的跑过去了,仔细寻找着,连她们半个人影都找不到。哎,女人可真够疯狂的。
一分钟后,我和爸爸找来了个大箱子,准备去看衣服,只听见身后传来妈妈急促的声音。哇!整整一手的,放进箱子后都占了一大半了!趁妈妈还没转头的那瞬间,我急忙问妈妈:“我就呆呆地站在这给你们看衣服吗?”“对,别弄丢,一件也不行!”我晕!早说的话,我就不来了。突然,又见姑奶奶抱着一大堆衣服连奔带跑地赶过来,箱子又重了一大截。过了不久,箱子装满了。于是,我让爸爸暂时看着纸箱,要亲自出马去找另一个空箱子。唉呀!购物中的女人真疯狂。不久,第二个纸箱子再一次装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