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象作文3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想象作文300字

2022-07-14 00:5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想象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想象作文300字,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想象作文300字

  我是一滴水,但是我不自卑,不骄傲。

  我是一滴水,但是我知道我非常重要,当一个沙漠的行者有了我一滴水就能感受到生命的厚重;当一棵小树苗有了一滴水就可以散发勃勃生机;当久旱的庄稼有了一滴水就可以舒展优美的身姿,为秋季的丰收留下最美好的铺垫;就连空气都赞美我,因为有了我让空气变得更加的清新。

  大家都说水是生命之源,我纵然只是一滴水,但是我也有水滴石穿的毅力和承载巨轮的坚韧,我是一滴水,我知道我很重要,因此我不自卑。

  我是一滴水,但是我知道我很重要,因为滴水成河,一条汹涌的大河就是由无数个我组合汇聚而成,滴水成溪,百溪成河,然后归于海,因此每一片大海都是无数个我汇聚而成。我见证了无数文明的发展,见证了每一个自然种群的起源,又见证了大自然的每一丝变迁。

  我是一滴水,我却是最隽永无声的生命孕育者,但是我不骄傲。

  我是一滴水,我不自卑,我不骄傲,我就愿意做好我自己。

  篇二:想象作文300字

  如果我是风,春天,我会将自己变成绿色。我来到草地,轻轻一吹,将小草唤醒。我来到河边,摸一摸柳树,柳树立刻长出了翠绿的秀发。我来到森林,吻一吻大树,森林瞬间变成了一座郁郁葱葱的宝库。

  如果我是风,夏天,我会将自己变成蓝色。炎炎烈日下,建筑工人见到我,立刻能感到丝丝凉意;农民伯伯遇到我,所有的疲倦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果我是风,秋天,我会将自己变成金色。我要到田野里跳起丰收的舞蹈,将田野染成金灿灿的颜色,让农民伯伯一年到头的盼望变成喜悦的笑容。

  如果我是风,冬天,我会将自己变成红色。让那些还在冰天雪地里为生活奔波的人们如同在母亲温暖的怀抱,让这寒冷的冬天多一丝暖意。

  篇三:想象作文300字

  农家小院里每天都很安静,可是今天这个小院里就热闹起来了,所有的动物都开始为自己评功。 狗先说:“我比你们谁都厉害,要是没有我,你们不被贼偷走就怪了,我的功劳最大。”猫却不服气地说:“没有我看守在粮仓,你们的食物,就变成老鼠的美餐了。”狗打断了猫的话:“你不是也总睡懒觉吗?”就在猫和狗吵个不停的时候,公鸡得意洋洋地抬着头说:“我每天早晨都要为主人报晓,要是没有我为主人报晓,主人还不一定睡到什么时候呢!还是我的功劳最大。”“我为主人下蛋,为主人挣钱我的功劳最大。”母鸡又跳出来说。鸭和鹅异口同声得说:“你会下蛋,我也会!”马又晃着脑袋说:“主人的交通工具就是我!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驴生气地喊道:“你不就会跑两步吗!主人的车还都是我拉走的呢!”马生气得说:“你拉过车,我就没拉过吗!”老牛看到他们闹得不可开交,便来评评理,说:“你们谁也不能少,你们各自都有功,都要为主人较力,如果少了一个,主人就会有许多困难的。”

  篇四:想象作文300字

  在凌晨一点我坐着地球最先进的战斗机飞上太空巡逻,在途中我遇见了一台驾神秘的飞机,我报告给总部,总部说:“活捉那架飞船。”并且总部给我派多了三架飞机 。我正准备启动最先进最强的电波干扰,没想到敌人直接给了我的飞船一炮 使我的飞机非常受损,掉下了火星 。 我启动了紧急系统使我平安的着陆了,敌人还把我的那三架飞机直接炸了 ,我非常伤心,但我不灰心,我二话不说就向我的总部发送求救。可是根本联系不上,因为敌人使用了超强电波干扰,使我无法向地球求救,我望着一望无际的荒野,希望总部会派人来救我。 我 和我的队友向着荒野走着,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一架飞船下,我怀着希望的神情,突然天上飞来一颗原子弹直向飞船砸去,轰一声炸毁了飞船,我大叫一声我军的战斗机便来了,把那架神秘的飞机发射炸弹直接把它给炸毁了,我又露出了向往的坚定与希望。 我回到了地球继续搞我的发明了。

  篇五:想象作文3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一定要发明许多环保机器人。只要那些不讲卫生的人一丢垃圾,机器人便会马上发出警报,并迅速走到他跟前,告诉他要保护环境。同时,机器人还会迅速记住这个人的模样,将这次不文明行为,记录到他的个人档案中。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让植物快速生长的药水。有了它,荒芜的沙漠将变成肥沃的绿洲,地球妈妈也将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美丽。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会飞的房子。它不需要石油来提供动力,只要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就能正常运行,而且还能释放出氧气呢!有了这种会飞的房子,人们就不需要那些耗费能源,污染环境的交通工具了。而且,当灾难来临时,我们也能够迅速逃离。我相信:有了它,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发明家!

  篇六:想象作文300字

  夜幕降临,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课桌、板凳、电灯、电扇和柜子,“他们”开始了激烈的议论。

  首先,刘浩东位子上的板凳开始发言了:“我的主人太不爱惜我了,每天把我摇来摇去的,弄得我晕头转向。每天上课时,他让我两只‘脚’立着,我本来是四只‘脚’立着的,这种滋味太不好受了,现在我的‘脚’还很麻呢!”

  站在他身后的彭欣蕊位置上的板凳接着说:“以前我也被他折磨过,不过我现在换了一个新主人,她每天给我‘洗澡’,不再让我吃苦头,我就像进了‘天堂’一样。”

  电灯愤怒地说:“这个班的电灯长让我一会开,一会关,把我的鼻子都按疼了。”

  电扇听了,点点头,同情地说:“我也有同感,这个班的同学让我受到了同样的遭遇。”

  最后,柜子发言了:“虽然同学们不爱护我们,但是老师们却不一样,她们每天打扫我,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书也放得整整齐齐的。”

  同学们,我们听了“他们”的议论,是不是感到羞愧呀?我们应该爱护天天为我们服务的桌椅、电灯和电扇,不然“他们”会疼的。

  篇七:想象作文300字

  未来的所有事物都是无法预料的,但是他在我心里一直都幻想,着幻想着它的一草,一木一只猫一只狗的样子 。

  我进入了未来的梦境。

  这天醒来,我发现墙上的挂钟变成了智能的显示屏;原本的木头学习桌变成了智能学习桌;木头桌上的台历搬到的智能显示屏里了;台历上的2018年也变成了2100年。

  出了家门,来到小区,发现有很多长相怪异的人,也有长相普通的人,这是我很纳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长相的人呢?我赶紧回到家里搜索这件事,原来地球由于海平面上升,人类无法居住,好心的外星人使用他们的飞船帮助人们去他们的星球生存。

  来到外星动物园,看见老虎的长相变成了豹子的样子;猫变成了蓝色的、红色的;鱼儿可以在天上飞,在地上走;鸟儿可以下海游泳。

  来到外星足球场,发现老鼠在踢足球,狗在当裁判。

  突然我听见了一阵阵雷声响起,原来我的梦被闹钟终止了。

  篇八:想象作文300字

  我要变成一棵树!

  树是那么的宏伟,是那么的挺拔。他们无私奉献,默默的为我们做出贡献。

  在春天的时候,是他们的嫩芽告诉我们春天已经到来。

  在夏天的时候,他们为我们提供凉爽的阴凉地,让我们能舒舒服服的过个好夏天。

  在秋天的时候,果树们都结出了硕大甜美的果实,这又是一造福我们的行为。

  在冬天的时候,他们挺拔的身躯不为严寒所困,不抛弃,不放弃。

  我欣赏他们,所以我想要变成一个树。

  但是,但是,我想变成原始森林里的一棵树。因为,我讨厌人们把我砍倒拿去卖钱。用来,做纸张,做家具。我讨厌这样的行为,所以我要远离那些利欲熏心的人。 还有在那里有一点好处就是,寂静,只有你一人的寂静。在寂静的周围,只有你一个人的存在,夜晚,你仰望那繁星闪烁的夜空,是不是深深地被那种美景所吸引。这是变成一棵树所带给我的感受。

  所以,我想,我如果下辈子能自己选择成为什么,那我就要成为一个树。一颗参天大树!

  篇九:想象作文300字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是彩色的,那么万物在风的吹拂下就会变得五颜六色、多彩多姿!

  春天,我希望风是绿色的,它的来到好象把绿色的墨水瓶打翻了,我们眼前到处都是绿色,浅绿、嫩绿、淡绿......下的雨是绿色的,流的水是绿色的。

  夏天,我希望风是蓝色的,夏天太阳骄阳似火,火红的太阳烤着大地,大地好象都要冒烟了,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地垂下了头,这时一阵阵蓝色的风吹过大地,吹走了炎热、吹跑了酷暑,感觉就象是喝了几口清凉的甘露。

  秋天,我希望风是金黄的,就象太阳般光芒四射,碧绿的稻田转眼掀起了金黄的麦浪。微风一吹,树上落下的片片黄叶就象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我希望风是红色的,红色的暖刚拂过,人们的心里都是暖洋洋的,大家从此不再害怕寒冷,也不会再也象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可怜的故事。

  假如风有颜色,我更希望 它是透明的,这样最真实,透明中蕴含着无限的希望。

  篇十:想象作文300字

  我关上心爱的动画片,上床睡觉,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梦见哆啦A梦乘着时光机来到我家。看见他,我心里非常高兴。我热情地拉着他,请求他帮我实现一个愿望:请哆啦A梦用时光机把爱唠叨的妈妈变到未来去。哆啦A梦犹豫了一下,他问我:“你不会后悔吗?”我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后悔!”我心里巴不得老妈不在身边唠叨呢。

  哆啦A梦打开时光机,妈妈一下子到未来去了。我看到妈妈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一边走路一边咳嗽,她搀着同样变老的爸爸走在雪地上,一不小心滑倒了,手里还拿着我最爱喝的花生味豆浆。看着一下子变老的爸爸妈妈,我再也忍不住了:“爸爸妈妈!我不要你们变老!你们快回来吧……”

  我哭喊着醒了!还好这只是一个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象作文3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