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2022-07-14 01:20: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我们的心近了

  心,是情感的碰撞与交融。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只有与自己亲近的人才能真正进入那一片天空,享受友谊的滋润,体验友谊的美好。

  进入初中,因小学毕业考成绩排全班第一,被老师任命为班长,我既喜又怕,担心自己不能胜任,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我渐渐长大了,从那个稚嫩无知的我成长为一个在老师眼中的得力助手。但是,原先的活泼开朗已变成如今的沉默寡言。

  在班上,我并没有什么知心朋友,我的心是闭合的。虽然,有时会有许多同学与我一起,但我内心知道,那都不是真的。

  在那一段时间里,我很少与人沟通,闲时就捧一本书阅读,如饥似渴地阅读,像海绵尽情吮吸甘霖。在书中,我读着一个个友谊故事,既感动又羡慕。

  于是,我彻底改变自己。我鼓起勇气想要越过我与同学之间的那座山。但我怕那些所谓的勾心斗角,怕我把别人当朋友,而别人却不理我……但是,后来我才发现我想象中的勾心斗角是不存在的,我看到了、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纯真友谊,同学之间的互相关心,同学之间的真诚对待。

  在茫茫人海中,我也寻找到了自己形影不离的朋友,有朋友陪伴的日子,我觉得充实与快乐。

  我仿佛感觉,山的这头是我,山的那头是朋友,我们互相努力,向上攀登,我们之间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达到顶峰,我们手拉着手,在友谊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篇二: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350字

  她,今年42岁了,是一位下岗女工。她勤劳、能干,有一颗慈爱的心。她是我的妈妈,是一位好妈妈。

  一年前,我还把她当作敌人,我对她恨之入骨,因为她是我后妈。我恨她同样也恨爸爸。我恨她抛开自己的家人和爸爸再次结婚;我恨爸爸为什么在妈妈去世还没有一年又和这个女人结婚。我恨透了这个家。在那时,我和她一直不说一句话,因为我看见她就焕。其实我知道这"焕"了还夹杂着"恐惧",都说后妈会虐待像我这样的孩子,所以我天天躲着她不和她交谈。

  一次,她的所作所为让我更加讨厌她了。那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她在和两个孩子哭着说话。我站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我听出了她们的关系。那是她的孩子。因为孩子不想和爸爸在一块住了,她们的爸爸会用残暴的手段打她们。她们想和妈妈在一起。她答应了。我很气愤,这下完了,我又多两个妹妹。回到家,她们已经坐在餐桌上了,爸爸向我介绍了两个妹妹。我不想和她们有什么关系,饭没有吃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从此,我迷上了网络,经常在放学后进入我的网络世界。我感觉在网络上才真的有人关心我,理解我。上网让我将自己彻底忘了。爸爸气得不想管我,可她,偏偏和我过不去,天天带着可怜兮兮的脸去网吧找我。每一次我玩的都半途而废。我怎么说她都不行。我急了,我骂她,我咒她。她伤心地哭了,哭得很伤心。其实骂了她后我也后悔了,毕竟是我的错。爸爸狠狠地打了我,我跑了出去,去了网吧。本想找人听听我的诉说,可她又跟了上来,找到了我。我讨厌极了。她被几个讨厌的男人围了起来,对她动手动脚。可我一点用也没有,只能打了110。几个流氓被吓跑了。这时我哭了,不知为什么,只是因为她的眼神,从她的眼神里我看出了一些东西。那就是妈妈的爱。是的,在她的眼神里有一股浓浓的母爱。那一次我哭得好认真。我不再去上网,因为我从她那里得到了我久违的母爱。

  我和她的关系近了,我和她的心近了!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350字

  盼五环--多少个风雨街头,多少次烈日当头。我曾对着长空呼唤五环。五环,五环,几代人谱了几百年的梦想,在今朝能否实现呢?五环,我们齐声呼唤你,我们共同等候你!呼声飘过大海,越过小溪,传向遥远的天堂,也传向每个人的心田。这是我们中国人民共同的夙愿和梦想。让我们紧握双手传递出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紧紧相拥共同传递奥林匹克理念;让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实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明天!

  当明天的第一缕朝阳透窗直射时,当鲜艳美丽的花朵争芳斗艳时,当中国人民的心中怀揣同一个梦想时,当奥运健儿在赛场奋力拼搏时,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梦。那时你会感受到每个人火热的心跳,你会感受到我们每个人的激情与温暖的怀抱。此时,我们的距离近了,近了,近到可以听清楚对方的呼吸声。我们的心也在慢慢靠近。让我们用自己火热的激情来共同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吧!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350字

  奥运会是我们全国人民共同期盼的一场盛会。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奥运的火炬的熊熊火焰燃起时--我们的心正悄悄靠近。

  --题记

  盼,盼什么?我问高山盼什么?高山不语。盼重穿绿装吗?那一个个快乐的绿色精灵已悄悄爬上你的双眉,为你妆扮泛白的双鬓。盼鸟语花香吗?满山的花儿争奇斗艳,遍野的莺歌燕舞传递着春的消息。巍巍的大山啊!你到底在盼啥?大山回头,轻轻对我欢唱:我盼五环到中国!哦,大山,原来你也有一个五环梦!

  我问流水盼什么?流水不语。盼清流见底鱼虾嬉戏?你的脸庞已经清秀亮丽,你的瞳孔中映出我欢笑的身影。接天莲叶无穷碧,河中的鱼虾成群戏。湾湾的碧水踏着轻盈的节拍奔流向东,以磅礴的气势汇入大海。你究竟在盼什么?流水回头,悄悄对我耳语:我盼五环到北京!哦,流水,原来你也有一个五环梦啊!

  昔日子期访伯牙,今朝高山应流水。知心人说不尽知心语,同心人同语五环梦。

  邻家的雨燕生下个小妹妹,唤名叫盼盼。盼盼呀小盼盼,你又在盼什么呢?盼早日羽翼丰满去搏击长空,盼早日成长为祖国添砖加瓦?盼盼呀小盼盼,你到底在盼什么呀?盼盼呢喃:盼五环!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350字

  幸福的时候,我们常不自知,即便别人的目光投来多少羡慕不已。此时此刻,何不静下心来望那天边酡红如醉的夕阳,也欣慰地痴迷了。其实我们拥有的也已缀满了天空,粲然一笑中,就会嗅到整个世界的馨香。

  是否在遥望远方星空的时候,望不见自己心灵的彼岸?

  而信念确是那呢喃不息的轻涛,荡漾着心愿渡进理想港湾,给自己一个承诺,好吗?在回首的某日,还看过一本完整的书,不论拙劣还是单薄,只要有过内容,你我握起同一支笔写好人生这本书,名为《花样年华》的一本书,待明日细细品读。

  我们捧起炽热的心,彼此约定永远透明,在这即将离去前往另一个开始的岔路上,也只有真心祝福了,挥去浮躁与轻狂,在播洒梦的季节上路吧!

  你我,心静了,心也近了!

  我们的心近了作文350字

  如俏无声息的冬雪,似渐渐沥沥的春雨,若仲夏浓荫里沙沙而过的风。日子一页一页静静地翻过。

  有的早已与草木腐去,有的则填涂着朦胧的色调散乱在心上,欲将疏忽的曾经拾起,却捡得几页缺角少字的篇章。

  泪眼婆娑过一段雨季,当莫名的把一个陌生的形象,埋下蒲公英的向往,视为美丽的诗篇珍藏,才知在日子的催长中已不知不觉已套上了成熟的伪装。当走出母亲殷殷的目光,独踏异乡的旅途,才知日子显示的不仅仅是青春年少对母亲眼路的漫行,更是成长对迢远梦乡的奔赴。你我举起包袱,背影消失于同一轮红日,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

  也许那些落叶上写诗的心情会一天天老去,也许成长要以孤独为代价,逝去的日子也无非给我们一个把握今天的启示。其实,谁能给完整的人生,完美的日子一个固定的概念呢?或许,绿色的宁静,蓝色的淡泊,红色的躁动,紫色的忧郁,茶色的不安,黑色的惊惧……种种缤纷的支离破碎拼凑着,缤纷的人生,渲染的日子。从此,我们都有了一颗多彩的心。暗淡的岁月并没有错,错的是我们安于暗淡!更多的时候,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拭去旅途的灰尘,用自己的问候驱散跋涉的疲顿,更用自己的魂灵,去珍惜每一个日子,每一点感动。我们将要并肩挽起,走过夹杂汗水与眼泪的飞扬尘土,一路走去。

  篇三: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体会人与人的和谐。-------题记

  无私

  在一所医院里,有这样的一幕,有无数的好心人都在募捐箱旁边来来回回,他们用无私的心,不求回报的心情向募捐箱里投入一张张纸币,也投入了一颗颗无私的关爱之心。他们不求回报为这即将要离开人世的阳光少年黄舸奉献上自己的祝福。"是的,我们的心又拉近了,虽然我们不知道你的姓名。"

  理解

  黄舸希望父亲能够带上他用他有限的生命去感恩那些曾帮助过自己的人。作为一位父亲,他是多么希望儿子能够幸福的在床上睡着,把自己的爱全部献上。但这位父亲却没有拒绝黄舸,而是含着泪答应了他。他理解儿子,理解他的心。为了完成儿子的最后心愿,再苦再累也值得。"爸爸,谢谢您理解我,您的理解让我们的父子情更近了,我们的心更近了!"

  感恩

  父亲骑着一张破旧的三轮脚踏车,带着黄舸走上了感恩的旅程。父亲带着黄舸走了20多个省份,花了三年的光阴,找遍了那些曾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为他们献上一束花,一个躬,感谢他们的帮助。"感恩的人,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你们的帮助,让我们的心更近了,虽然我要死了!"

  无私、理解、奉献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让我们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我坚信:"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体会人与人的和谐!让我们的心更近,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

  篇四: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在我生命的航程中,爸爸是那浩瀚的大海,我是海上的一叶小舟。尽管终日沉浸在海的怀抱中,可我竞读不懂大海的深沉、博大,甚至与爸爸的心愈来愈远。直到那个夜晚……

  那是暑假的一天,妈妈出差了,家中只留下我与爸爸。

  爸爸的厨艺确实不怎么样,所以晚饭我只是草草地扒了几口,便收了碗筷,一声不响地走进电脑房,留着爸爸一人在客厅。

  一会儿,爸爸进来了,将我“赶”出房间,叫我去做练习题。我忿忿地走了出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想:哼!不就是你自己想玩电脑吗?叫我做题,我偏不做!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啪”一只手臂伸来,关了电视:“叫你去做题,怎么又看电视?还看这么近,对眼睛不好!”爸爸的表情越来越严肃,声音带着不可抗拒的力量。

  无奈,我只得去书房做题,突然间的一低头,发现袜子不知什么时候破了个大洞。“算了,等妈妈回来再叫她补好了!”我瘪瘪嘴,脱下袜子丢到洗衣机盖上。

  又看了会书做了些题,我才发现已经9点了,我匆匆洗漱一下,便上床睡觉了。

  深夜,我突然感到口很渴,便起身到客厅去喝水,经过爸爸房间时,通过虚掩着的门,我看见了一豆光,光的笼罩下,是爸爸正蹙着眉头,小心翼翼地在缝补我的破袜子,好像他手中的是什么稀世珍宝。

  我的心仿佛同时变了铅块,很重很重的堕下去了,堕着堕着。原来爸爸一直是深沉地爱着我的,但我却一直没有发现它,一直对爸爸充满了不解。

  第二天早晨醒来,看见床边的椅子上,摆着一双被细致地补好的袜子。我伸手抓过袜子,握在手中,心中洋溢着幸福与温暖。

  密密的针脚,深沉的父爱,拉近了我与爸爸,心的距离,愈来愈近。

  篇五: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一点一点贴近你的心,你开心,我愿意……”这首歌我很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曲风曲调,更打动我的,是它的歌词所体现出的温馨。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心灵相通的人,即使是你最亲的人,我想也不会那么百分之百懂得你,我就深有体会,特别是上初中以来,我一直感觉,我与她之间一直有一层无形的膜,阻隔着我与她之间的交流,可是,近来,我发现,我与她的心,近了……

  记忆中,自从我上初中以来,我与她的交流少了很多,更多的是我对她的顶撞以及她对我的训斥,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而是我觉得我与她之间的距离变远了,我们之间也好像出现了“代沟”的痕迹,那一段时间,我过得有些迷茫,有些不知所措。

  在一次考试过后,我考的很糟,心情也很低落,想找一个人诉说心中的苦闷,这时,她打来了电话,几句寒暄过后,她开始严肃起来,仔细的询问我考试的情况,电话这头的我感觉到了暴风雨前的前奏,虽然心里想好好地回答,可我的倔脾气,管不住啊……

  因为我无意间的一句顶撞,点燃了她的怒火,她开始喋喋不休地训斥,后来,我是在忍不下去,就开始和他对吵:“要你这么罗嗦啊,一天到晚的唠叨,这些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烦不烦啊!”“我烦?我说这么多还不是为了你,你还狗咬吕洞冰,不识好人心,我懒得管你了!”“不管就不管,没有你,我过得很好!”这句话说完,我便后悔了,刚想开口解释,电话里传来了“嘟嘟”的声音,想必她是气急了。往后的日子里,她再也没来过电话。几天后,放月假,我忐忑地回了家,到家后,她装作没看见我,我心里很难过,一人来到阳台上,思绪万千。突然她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背,坐在我身旁,对我说:“其实,那天我也有不对,不该那么急的,可能伤害了你,可是,我也很为你着急啊,但我还是对你说声对不起。”她的声音哽咽了,我抬头看着她,发现她的眼眶早已湿润,“妈,对不起,我错了!”我靠在她的肩上,眼泪轻轻滑落,她那双温暖的手一下一下地拍打着我的背。

  现在,我与她的关系很好,是母女更似朋友,我们都懂得彼此谅解,因为在岁月的洗礼中吧,我在成长,她也在成长,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心灵的距离越来越近!

  篇六: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母亲本是和我最亲近的人,可是我们却因为一点小事,让我们的关系疏远了,也让我们变成了陌生人。上了初中,我已有了自己的想法,有时候,我不再听家长的话了,只是一味的自己想干的事情,便一意孤行起来了。

  有一次,试卷发下来了,分数不是太好,但在班级也是有好的名次,而我的母亲却不这么想,她总是拿我的成绩与其他孩子比,这次却比他们低,妈妈骂了我一顿,而脏话也时不时的从她嘴里出来,那时我头上的云变阴了,慢慢地下起了雨,也是从那时,我也是有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与妈妈讲话。

  在那段时间中,我也有在反思,是我错了吗?我要和妈妈道歉吗?……

  星期二,我们上了一节思品课,这单元的主题是“人不能选择父母”,我第一眼看到这题目时,我心里一颤,是吗?妈妈这样对我,我要忍受吗?妈妈这样对我,我要孝顺她吗?想到这,我不禁回想起了前几天的一幕一幕,我心里边一软……

  可我一转念,不行,妈妈还没和我说道歉,我也不说,哼!

  又是一节课,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个频道,里面有一个专栏“感恩父母”,主持人站在那里,讲了一个又一个那感人的故事,有的同学不禁留下了眼泪,最后,主持人让同学们大声喊“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爱你,妈妈……”,终于,我的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

  我后悔了……

  回到家,我跑到妈妈面前,抱着她说:“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错了,请你原谅我。”

  就这样,我们的心近了……

  篇七: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我沉浸在三国纷飞的历史中,越过一千七百年的距离,只为仰望他——“羽扇纶巾”的一代伟人——诸葛亮。 ——题记

  很小的时候就读过“草船借箭”的故事,看过“三顾茅庐”的典故,当时,我只知道诸葛亮是一位神机妙算的贤才,并未对他的生平故事做进一步的了解,所以我们的心灵之间隔着遥远的一千七百年的距离。但是,从上个月造访武侯祠以来,我对诸葛亮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受,我们的心近了。

  诸葛亮谥“忠武侯”,后世称诸葛武侯。武侯祠坐落在成都,朱红的庙门前有两棵参天古榕,一对石狮立于庙门口,见证着历史的沧桑。进门后有一条五十多米长的甬道直达二门,如此悠长的路径恰如历史的悠长。“中国大地上的无数座祠堂,也只有武侯祠,在历史的长河中受到人们世世代代的崇敬和追念。”我边走边感叹着。

  进入诸葛亮殿,第一眼就会看到诸葛亮头戴纶巾,手摇羽扇,正在静静地沉思,他在想什么?是感怀先帝刘备在茅庐中的知遇之恩吗?还是感叹托孤后的六出祁山无功而返吗?诸葛亮的坐像左边是《隆中对》,右边是《出师表》,都嵌在墙壁上。苏轼说:“读《出师表》不下泪者,其人必不忠。”斟酌着《出师表》中如泣的谆谆告诫,我真正看到了那一颗忠诚的“两朝开济老臣心”。愿陛下的托臣以讨贼兴复之效,不效,则治臣之罪,以告先帝之灵!严于律已,何等恳切!五丈原上,诸葛亮病逝,于是蜀国有了遗憾,蜀国以后的历史全成了悲剧,天妒英才,孔明“出师未捷身先死?”却又为何“长使英雄泪满襟”?当我们审视诸葛亮时,他的王佐之才可经天纬地,但相对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才华,更令我们倾心击节赞叹的是他的耿耿忠心。“收二川,排八阵,六出五擒,五丈原前,点四十九盏明灯,一心只为酬三顾;取西蜀,定南蛮,东和北拒,中军帐里,变金木土为神卦,水面偏能用水攻。”诸葛亮为西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精神已经上升为中华五千年亘古不变的民族魂,与我心中的爱国精神息息相通,一拍即合。我们同是受任于危难之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重任肩负在青少年的身上。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在武侯祠穿过历史一千七百年的烟尘,深刻地理解了诸葛亮的耿耿爱国忠心,这种民族精神一代一脉虔诚相传到二十一世纪。在今天,我们的心近了。

  篇八: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朋友就像一杯酒。"不错的,友谊是圣洁的,美丽的,美好的。友谊也使我们心近了。 小学时,我打过不少架,可是不能忘的就是与你那次•••••• 小A这个名字在我心中被唤醒了,他是?好熟悉的名字啊。 噢••••••对了那次,你与我为了一款游戏便开始了争吵,不知怎么就动上手了,你那火爆脾气,也许是你的连锁反应吧,一拳便打到了我胸口,一会儿便打地你死我活,要不是上课铃声和老师我们早已损伤严重了。可是就那身上的伤也不轻。心中恼火被点燃的我就算被拉开也要踹他一脚。他却并没有还,只是站在那里说:"从此以后,我们的友谊一刀两断。"回到了家,好像上去大哭一场可是没等上去,两股水便流了下来,妈妈见到了说:"乖儿子,有什么跟妈妈说。"我把事情说了一遍,妈妈一句话也没说,只是耐心听完后端着饭菜:"先吃吧,委屈你了,可是打架是不对的。"我泪流满面,那时一切都好模糊,一下子天黑了下来,妈妈竭力的叫着我,我只听到几个字便失去了意识。第二天我醒过来头上多了块毛巾,妈妈说:"你发烧了。"那我的作业要怎么办呢?下午,小A来到我家给我温习功课叫我写作业,这时我心中多了一丝愧疚,我说了一句:"对••••••对不起。"声音小的连我都听不见,可是xiaoA说:"虽然没听清楚,可是我明白你的意思,要说那句话是吧,我们和好吧。""嗯,以后不打闹了。" 一年了你怎么样了。老朋友自从你住了校,我就失去了你的消息。什么时候才能和那是一样啊,我们的心近了!

  篇九:我们的心近了作文800字

  同样的蓝天白云,同样的花花世界,不一样的你我他。我们和他们都是上帝撒下的苗苗。他们落在了沙漠山地,而我们有幸落在了肥沃的田地。大家同样生长着、生长着……

  七岁,我们睡在暖暖的被窝里,早上睁开眼,面前是漂亮的衣服,营养的早餐:油条、鸡蛋和豆浆。我们背上花花绿绿的小书包,坐上爸爸妈妈的车子,安安稳稳地来到学校,打开书包,打开书本,跟老师读:"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七岁,他们睡在冷冷的被单里,早上睁开眼,面前是补丁的衣服,无味的早餐:糠米、开水和窝窝头。他们扛起重重的锄头和铲子,坐在爹娘的推车里,颠来颠去地来到田里,拿起锄头,跟爹娘喊:"嘿呦,嘿呦……"

  我们看见山里的照片,志愿到山里扶贫;他们看见城里的照片,发誓一定要走出去。

  十四岁,我们在校园里谈笑风生,青春朝气从我们身上散发。春天有郊游的欢乐,夏天有游泳的欢笑,秋天有风筝的漫天飞舞,冬天有圣诞的祝福安康。当然,我们不忘七岁的志愿,包起曾经喜爱的衣服,装好用过的书本,看救灾的车辆驶向远方,带着我们的祝愿,我们的希望。

  十四岁,他们在田地里挥洒汗水,热情与希望从他们的身影中透露,春天有青山绿水的清新,夏天有散步花丛的彩蝶,秋天有饱满金黄的庄稼,冬天有围着火炉的温馨幸福。当然,他们也不忘七岁的誓言,捧起捐来的书本,裹上捐来的毛毯,点燃蜡烛,在黑夜中苦读,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望着送粮远去的车辆,带着未来和希望驶向远方。

  在不久的未来,我们来到山区,带去了光明和财富,我们笑了,他们也笑了,我们大家的心近了;在不久的未来,他们来到城市,来的还有动力和惊喜,他们贡献自己的智慧,让城市更美丽,他们笑了,我们笑了,我们大家的心近了。

  我们没有"我们"和"他们"之分,我们都是上帝的宠儿。同样的蓝天白云,同样的心"扑通!扑通!"我们的心近了,紧紧地靠在了一起!

  山里的孩子需要爱,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