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铁拳男人》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铁拳男人》观后感10篇

2018-09-18 01: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铁拳男人》观后感10篇

  《铁拳男人》是一部由朗·霍华德执导,罗素·克劳 / 蕾妮·齐薇格 / 保罗·吉亚玛提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 / 传记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铁拳男人》观后感(一):最喜欢的一部片子

  布洛克告诉我们什么是坚韧,什么是责任,告诉我们精神力量是何等的强大印象最深的一个镜头是他的牙托被打飞回后,他走到拳台另一边,捡起牙套,从容的带上,然后面带微笑的再次投入比赛

  《铁拳男人》观后感(二):这一次的金融危机算不上什么

  1、上世纪30年代的金融危机下,还有人看拳击赛,说明部分人还是有闲钱的。金融危机倒下的是哪部分人,而依旧享受生活的是哪部分人?

  2、美国人是有政府管的,有救济,不是象征性的。

  《铁拳男人》观后感(三):Cinderella Man

  由克罗尔。罗素饰演的拳台上前霸主布洛克为了家庭的生计,为了一个那人的尊严而从新走上拳台……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经济萧条那几年,是一部力荐的励志影片

  《铁拳男人》观后感(四):故事有点拖沓,但是总体不错

  昨天看的,有些情节挺触动人的,但是没看完,太漫长了,感觉看了好久,结果发现还没看一半,没耐心看下去了,不过还是想下次找时间继续看。右手骨折好之后,跟世界大赛种子选手打的时候,最后的爆发激动人心

  《铁拳男人》观后感(五):充满了温馨激情

  电影非常的煽情,无论是对于温馨的亲情还是战斗的激情,但是丝毫感觉不到做作的感觉。片中几场拳击比赛没有感觉冗长摄影剪辑令我感觉到拳击的激情和力度

  感觉上有些像《奔腾年代》+《百万金婴》

  《铁拳男人》观后感(六):刚毅绝境中的奋起挣扎

  很欣赏记者采访主人公是说的话,turtle&title为例一个简单而又幽默理由而战,在某种层面上那已经不是两个人战争,而是一种大萧条中期待牛市期待崛起希冀

  《铁拳男人》观后感(七):一个拳迷的意见

  我特喜欢看cctv5礼拜天的拳击,从专业角度来看,这片子的打法简直就像女人打架,不过也许多年前的打法就是那样吧。

  老早就看到这电影,因为海报上的男的太矮,我以为是无聊之作。

  海报却是不行

  《铁拳男人》观后感(八):心里所想

  《铁拳男人》真心好看,虽说是05年上映的。男主角吉米为了生活,也为了自己的家庭,重新拿起了拳击手套,在拳击赛场上拼搏,最终成为拳王。他不仅为自己活着,也为他的家人朋友活着。体现出男人的刚毅与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

  《铁拳男人》观后感(九):勇者无敌

  很少看反应这个时期美国经济大萧条时代的电影,只是在书本略知一二,反应到电影里把生活辛酸艰难表现真实感十足,一个以拳为生的男人,说是时势造英雄,这胜利不正是源自他坚韧执着灵魂,看这电影很叹息,很紧张,很振奋!

  《铁拳男人》观后感(十):每个男人都是一个拳击手

  当看到男主角为了250美元去打那一场比赛,当他的牙套被打掉时,他脑子里想到了路边饥饿孩子,对我们来说,那一时刻都是震撼的。一个男人,是苦的,但是必须承担,每个男人都是一个拳击手,因为男人总要承担养活自己的家庭,他不是一个人,他不是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