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柴人》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火柴人》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7 02:4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柴人》经典影评10篇

  《火柴人》是一部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尼古拉斯·凯奇 / 山姆·洛克威尔 / 艾莉森·洛曼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柴人》影评(一):骗子

  小女孩出现让人想起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小女孩,以为又是一样套路结果还算让人出乎意料。凯奇的演技是没的说,一举一动一个神态一个眼神充分表现了一个强迫症患者特征,赞~

  《火柴人》影评(二):骗子的“报应

  一生骗人无数,谁又能想到恰是用情最深处被骗,有人说感情人类的最大弱点,但如果没有感情,富极一世也会孤单,谁不愿意有美满家庭充实生活,即使穷其一生,也是福。祝天下人都幸福~~

  《火柴人》影评(三):贪

  任何骗术要成功,都因为被骗的那个人有贪念。

  ROY自称是行骗艺术家,他骗的对象都因为贪钱,才反而被骗钱。

  ROY会被骗,却是因为他贪恋家的感觉,贪恋亲情

  无欲则刚。

  《火柴人》影评(四):<这个杀手不太冷>

  看到中间的时候我想到了<这个杀手不太冷>同样是中年人和小女孩情感故事,中年人因为对小女孩的真挚情感付出而得到心灵上的拯救.

  不过结局不太一样,一个为小女孩而死去,一个宽恕了小女孩.

  《火柴人》影评(五):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本来对这部小成本制作电影兴趣不大,但看完觉得挺有意思,结局出人意料。尼古拉斯凯奇的演技在本片得到了充分展露,小女孩的前后变化令人吃惊。骗子被骗得无奈,但有失有得,他终于回复了自我,得到了正常的生活,未尝不是件好事

  《火柴人》影评(六):人生何处不峰回路转

  尼古拉斯凯奇其实已经被我死判为商业片御用演员

  这部电影总有它出彩的地方情节故事都还是很好,在此不剧透。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像剧中的ROY那样,即使失去所有,还能得到生活。主角看点,电影整体效果很一般。

  《火柴人》影评(七):提神自己剧本水平的一点想法

  

在商量共同抚养权的时候我以为我看了个很烂俗的片子,还好坚持到了最后,这是个大骗局,他冲出房间的那一刻,我也才明白(他冲出房间,也是他冲破心理障碍,拜托过去的一个象征吧),觉得这个片子level高了,格局一下就big了,也是走结尾反转挂的吧

  《火柴人》影评(八):火柴人的典故是什么?

  熟滥大片一部,不过挺好玩的,至于剧情在心理医生一边下棋一边打电话给尼古拉斯的时候就基本猜出来了~~老头子一副心不在焉样子,摆明着是串好词的~~~

  为什么叫行骗的人为matchstick man啊,有没有什么典故来着?

  《火柴人》影评(九):自称为骗术大师且从头至尾在别人的圈套

  开始也是看不懂主题,到后面不得不感叹电影的妙。

  一直自称骗术大师切从头至尾被自己的搭档骗着,(有点心理医生救的了别人却救不了自己的感觉,)“骗术大师”一直在骗别人,且被别人彻底的骗了,好像也有在说因果循环这一主题……

  《火柴人》影评(十)::)

  最近开始喜欢尼古拉斯凯奇的电影.每一部他演的电影都很不错.包括演技情节等方面.

  电影中,他不断的去欺骗别人,最终自己却自食其果.那些骗来的钱全被骗走了.我看到这里,觉得真是对他自己一个莫大的讽刺.

  世界上有什么比亲情更可贵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