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枪火》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枪火》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22-05-21 02:09: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枪火》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枪火》是一部由杜琪峰执导,吴镇宇 / 任达华 / 黄秋生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枪火》影评(一):男人,时装.暴力.义气

  这部影片告诉我们一个真理:一个男人管不住自己的生殖器官,就会给自己和自己的兄弟惹祸.

  这部影片还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千万不要和管不住自己生殖器官的男人做兄弟,会给自己惹祸的.

  《枪火》影评(二):黑影中的枪火

  这个片子好久以前看过

  记得有一场戏

  5个人在黑影中枪战高楼上的杀手

  到现在我也没弄清谁是谁……

  但是黑暗中五个人之间的对话突然让我听了心安……

  5个男人

  5种灵魂

  《枪火》影评(三):看演技的片子

  看了冯伦的书才知道的电影,看了下评论还是不错的。

  在香港应该算是比较另类的黑帮片子了。如果故事没有这么简单的话,应该会很有名气的。

  5位主演表演的都非常到位,才让一部简单的黑邦片没有让人昏昏欲睡。

  《枪火》影评(四):经典之作

  没看枪火之前从来不知道动作片还能这么拍。没有枪弹横飞,血流成河的场面,却用一个个充满张力的镜头让观众的神经绷得紧紧的。最后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而几位演员的演技也是只能用出色甚至是完美来形容。如果说有什么美中不足的话也就是故事略显简单了一些

  《枪火》影评(五):影片细节——文哥与最后一个保镖

  影片开始的一段奥比餐厅内文哥被刺杀戏,假如最后一个保镖不是逃跑了,而是被打死的话,杀手早就毫无顾忌,一拥而上,把手无寸铁(只有一部可以通风报信的手机)的文哥给干掉了,所以,从这里可以发现,该片的剧本,实在是太精彩了!

  个人见解,请轻拍。

  《枪火》影评(六):胜在资料片啊

  开头暗藏的伏笔那么巧妙以致让我完全忽略掉看半截又倒回去重头看 主线剧情进行的十分顺畅 枪战戏压抑又紧张 只刺激和火爆不沾边 白头老大简直就一曹操嘛 看完主线不够爽的话又加入支线一条 却同样精彩完全没狗尾续貂的感觉 电影拍的认真观众才能看得舒心嘛

  《枪火》影评(七):《枪火》的高潮:被耍也是一种幸福!!!

  图片+解析

  《枪火》影评(八):差别

  为了证明,除了男人和男孩之间的天差地别之外,更大的差距来自男人和女人!

  所以,煎熬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不得不予以差评!

  当然,各位老戏骨的扮相还算OK啦。

  Johnnie To拍了一部自己想拍的电影

  而本人却看了一部自己不想看的电影。

  《枪火》影评(九):枪火

  适逢杜琪峰《毒战》上映,过把《枪火》瘾。各有特色五个陌生人由磨合到融入,一种牢固的安全感笼罩,将友情摄入心里。开始还在抵制杜式的装逼风格,到踢纸团那段就已完全没有抵抗力了,影片独特的味道加上完美配乐,随剧情发展可谓是令我越爱越深,短短80多分钟,幕幕经典桥段带你感受一段上瘾的港味。

  《枪火》影评(十):戏中戏

  要动脑筋看的黑帮片,看了影评才知道故事里面还有故事,于是再细细品味,确实一路的铺垫,简直没有一个多余的镜头。拍贯了黑帮片的杜琪峰导演在这一领域果然是登峰造极了。吴振宇和黄秋生两个老男人的演技炉火纯青,每一个表情,细到嘴角一翘、眉毛一抖,都是意味深长。

  美中不足,配乐比较秀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