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养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养身

2019-07-23 22:15:08 作者:林熙 林熙 林熙 微信号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养身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谈一场养身的恋爱

  找一个舒服的人在一起 -

  当代年轻人20出头就已经开始脱发,30出头就仿佛步入中年,快节奏生活时候不得不让我们更多的担心身体问题

  就比如我身边的好几个90后女性朋友,出门都会随身带个保温杯,要么泡枸杞,要么泡人参感觉养生方面好像稍微一不努力,就会输在起跑线,比同龄人活的更短命

  他们的养身宣言是:野格泡枸杞,啤酒加党参。

  然而大家都在关注饮食养身,却忽略了情感养身方式,找一个让你舒服的人,胜过一切保健品

  记得贾静雯一婚离婚的时候,一边忙着跟前夫撕逼,一边费尽心力争夺孩子抚养权天天负面消息缠身,年仅36岁的她,在媒体po出的照片中显得双目无神,苍老憔悴

  而现离婚8年的她不仅能洒脱的跟前夫一起合照,还跟现任丈夫修杰楷生了2个孩子,微博日常不是晒娃就是晒老公,活成了所有人心幸福女人模样

  现在的她笑容眼泪多,脸上虽然出现了40岁女人会有的皱纹,但是看起来容光焕发,果然好的爱情就是养身。

  女人的爱情状况往往牵动着她的颜值情况跟身体状况,跟爱你的人,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在养身;而跟一个脾气暴躁,让你不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在慢性自杀。

  那么怎样才算是真正舒服的人呢?

  

  1.不伤人格

  我有个读者跟我聊天时说,她男朋友每次争吵总说些很难听的话,骂她去死、骂她父母、骂她朋友,每次吵架都完全失去理智,毫无素质可言。

  但吵完架后,男友又马上开启跪舔模式,说自己是太生气了才会这样,因为爱,所以才会气急败坏,口不择言。

  这种“一顿打,一颗糖”的恋爱关系注定不是舒服的爱情,真正舒适感情是懂得自我调节,是尽管很生气却不会伤害对方,是舍不得对方难过流泪,所以愿意低头,愿意退让

  

  2.互相信

  养身感情的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要彼此信任,你不用随时都为感情提心吊胆,担心他有没有撩骚,有没有认识好看小姐姐,天天跟谁一起出门。

  信任不是靠嘴巴说出来的,而是靠实际行动让对方感觉到安心

  他会主动给你看手机,会带你见他的朋友,会把你大方公布在朋友圈,会跟你说早晚安,会在人潮拥挤的街头下意识握紧你的手,会让你除了他从没有想过爱别人。

  

  3.价值观一致

  你喜欢花钱打扮自己,他特节约这不代表价值观不一致,真正的价值观不一致是你花自己的钱让自己开心,他却说你败家,不懂过日子,还要跟你争吵。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赚钱目的无非就是物质方面满足自己,找一个男朋友的目的无非就是感情方面满足自己。

  而一个价值观不同的男朋友就是在物质方面,感情方面都无限摧残你的人,你花自己的钱,还要被人指手画脚

  

  4.能聊的到一块

  我说大海很美,你却说淹死过很多人;我说烟花绚烂,你说那只是一瞬;我说羡慕某某的爱情,你说他们都是装出来的。

  跟聊不到一块的人说话分分钟就想自杀。

  聊的到一块的人并不是所有的兴趣爱好相同,只是他们更会试着去为对方考虑,去感同身受,去理解,然后用舒服的语言回应你。

  话不投机半句多”,聊的到一块儿的感情才是养身。

  

  5.包容彼此

  两个人在一起,不管多好的脾气都难免会有摩擦,包容是舒适爱情的必修课

  没有包容的感情就好像一盘散沙,飞一吹就散了,一个懂得包容的伴侣会在争吵后冷静下来思考自己的过错,去更多的替对方考虑,为对方着想。

  其实生活中哪有什么对与错,爱你的人你做什么都是对的,不爱你的人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一辈子很长,要想活的久,就一定要找个会包容你的人在一起。

  

  我们都已经过了那个你不喜欢我,我非要喜欢你年龄,只想跟舒服的人在一起,你对我好,我也同样的对你好,彼此都将对方视为生命中重要的人。

  这样的感情才是美好,值得向往,能越来越美,越爱越健康的。

  年纪大了就很讨厌冷战,讨厌无视,讨厌不尊重,讨厌负能量,是该谈一场养身的恋爱,找一个舒服的人在一起了。

  - 步入养身道路,远离慢性自杀,

  - 找个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养身。

  往期回顾

  男生“想娶你”和 “想睡你”区别

  韩商言:爱一个人最大的表现,就是自卑

  李现又来祸害姑娘了:老男人套路也太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