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这一家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这一家子

2019-07-22 20:49:42 作者:李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号,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秀观小学的第九天,也是我们队伍三十四个人来到这里的第九天。

  而很恰巧的是,在整个三下乡期间,我们恰好有一位队友生日。所以我们就悄悄地准备起来啦!从前期的物资准备、队员协调到最后计划实施,我们把目标人物瞒的死死的,事先他一点都不知道。虽然下午经过一场趣味游戏会之后,我们都感到非常疲惫,但是大家还是按照之前的布置一步步实施计划。在送走小朋友之后,我和副队长便立刻启程去拿蛋糕。今天气不太好,黑乎乎乌云满天际,我们害怕下雨把车开得飞快,但是在回来的路程当中还是不可避免地淋了点小雨。而同时在基地,舞蹈室也被布置起来。

我们这一家子

  在开完会后,我们的庆祝活动也终于搞起来啦。看着队友惊喜开怀笑脸,我突然觉得一切的筹划都特别的值得。这次庆祝也算是犒劳我们这几天来的辛苦

  我们三十四个人组成的这一家子,在近十天以来同甘共苦,天气再炎热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大雨狂暴也浇不灭我们的热情!我们这一家子,终究是从“友爱”变成了“有爱”。

  (撰稿/李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这一家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