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动情后的显著特征:疏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动情后的显著特征:疏远

2019-10-20 09:30:51 来源:心情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动情后的显著特征:疏远

  喜欢放肆,而爱则是克制

  平日里,跟你打打闹闹的男人,什么话都说,什么事都分享,什么好玩的都一起玩,居然在某一天开始,跟你刻意保持着距离,一段足够安全的距离,那么这其中一定发生了某些事情

  明哲与筱雪就是这样的例子,他俩从小一起长大,算是青梅竹马,一直以来,两人之间的感觉都很平淡,就是很亲近、很欣赏对方小学在一起,中学在一起,大学也在一起,毕业后,两人又同时回到了原来的长大的城市工作生活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理成章,其实背地里,明哲为筱雪做了很多的牺牲周全,以他的高考成绩,他完全可以报考好一些的大学,但是他为了跟筱雪在一起,他选择报考跟筱雪同一所大学,为此,他没少遭到父母教育

  毕业工作两年后,有些事情悄然发生了变化原本毫无顾忌的两个人,竟然有了尴尬与欲言又止,尤其是明哲,表现特别明显一些,他原来是个很开朗活泼男生,这些日子里,竟然忸怩地像个大姑娘,筱雪问他什么原因,他也不肯说,反正就是一见到筱雪,他就脸红,眼神也总是含蓄不安

  其实,明哲对筱雪的感情,一直都有,只是随着年龄增长,这份情意越来越深厚,毕竟身边的人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他们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有这种情愫实属必然

  后来,明哲实在按耐不住心里的喜欢,就跟筱雪说了自己心里话大体意思就是他很喜欢她,希望两人有继续发展机会,听到这个消息时候,筱雪笑得前仰后合,她说,她也是这么想的,就是不知道明哲为何突然紧张与不安,经过一番追问才知道,明哲对她动情后,才有这份疏远与客套。

  原来的他俩,谈天谈地,从不避讳什么,一旦情动开始,一切都变了,不再随意,不再游戏,而是认真且怂,有点紧张与不安。

  男人动情后的显著特征:疏远

  【01】

  联络上,谨慎而认真

  原来的他,什么都可以随便分享给你,什么都跟你谈论,包括他的情史与过去,包括他的糗事与不堪等等,他都愿意跟你坦白,突然某天开始,在聊天上,谨言慎行,包括发你表情,都要深思熟虑说明他真的对你动情了。

  男人在动情之后,会变得认真而谨慎,说出去的每句话都像是情话,但又害怕被你看穿,总战战兢兢地徘徊在想公开,却不敢公开地尴尬上,明明把你的微信聊天置顶了,明明时刻在想着你,却不知道发你什么才好,总是编辑好了一大段文字,然后又删掉,又总是筛选表情包,这个太浮夸,那个太活泼,总也找不到合适的发给你。

  见到令人开心的场景视频,他也会第一时间想到你,却在一番深思熟虑后,选择了放弃,放弃后,又觉得不甘心,原来的他可不是这样子牵挂你就会直接告诉你,不害怕什么,也不顾虑什么,完全是轻松舒服的。

  当一个男人跟你的联络变得谨慎而认真时,说明他对你动情了,想关心你,又担心打扰你,想分享给你他的一切,又担心自己不够完美,在你面前献丑,徘徊与纠结就是认真的极致表现。

  【02】

  见面上,紧张而不安

  原本很轻松自如相处,突然变得紧张与不安,说明他开始对你有情意的滋生,男人在动情之后,才会变得慌乱,即便他平日里的作风非常沉稳冷静

  男人生性理智,很少感情用事,一旦被情绪化牵动,说明内心里有某种牵绊,很可能就是遇见爱情了。

  以前你们一起在餐馆里吃饭,他会毫无顾忌地大口吃饭,大口吃肉,现在竟然开始注意各种小细节,比如帮你搬椅子,帮你夹菜,帮你端茶递水等等,或许还会考虑你的健康状况来点菜,说明他对你的关心远不止普通朋友情分,而是有了细微的变化。

  细节之处,见成败

  一个特别注意跟你相处细节的男人,绝对不止是普通朋友而已,他的深情紧张与不安,就是最好的见证;他的体贴呵护,就是最好的证据

  很多事情,用不着旁人起哄,也会有真相的浮现,他的变化就是最好的反馈,他的情绪化就是最好的暴露。

  【03】

  关心上,含糊羞赧

  平日里,他也会关心你,比如秋凉多加衣,早点睡等等,这些话他可以对很多异性说,你也不例外,但是他没有更多的含义与情分,就是单纯地体恤与关心而已。

  现在的他,对你的关心,不再是泛泛的词语,而是略加私人定制化,比如,记得出门带好防晒霜;晚上睡觉前喝杯牛奶,有助于睡眠;工作的空档,多休息眼睛等等,其实这些事情,他是对你有了解的,比如喝牛奶有助于睡眠,那么他一定熟悉你的睡眠质量,或许你经常跟他说,你会失眠,或者熬夜等等,所以才有了这份专属定制。

  看似简单不平凡的关心,是男人动情后的含糊与羞赧,想尽情关怀,却害怕吓到你,想极致的呵护,却怕打扰到你,总是游弋在走与留的权衡上,最终就有了他的纠结与挣扎

  未动情的男人,关心你的时候,会张口就来一大串的暖心话,什么俏皮的,或者活泼的,再或者有趣的,他都游刃有余地应付着。

  一旦动情于你,他在关心你的时候,就会格外地认真与思虑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总想给你最好的,最恰当的,却被一再地思考而耽搁,最后就变成了含糊与羞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