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孩子疼痛体验,我男友到二级就受不了,怎么办?|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生孩子疼痛体验,我男友到二级就受不了,怎么办?|香北

2019-12-22 19:15:16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生孩子疼痛体验,我男友到二级就受不了,怎么办?|香北

  香北亲,我加你qq快十年了,我从来没问你问题,不过结婚这一年我说下我的感受吧,我结婚前自己有一点可以在河南郑州首付积蓄家人一点点拿走用了,结婚后也是我一直在给娘家人买穿的,每周一个电话,他们在我结婚时候我的首付钱也没说还给我,也没有说法就算了,我的彩礼钱也没给我,因为这我结婚前一天还和我爸吵架了,结婚后从来没给我买个一个东西,也从来不打电话。我结婚后很多话也不敢跟老公以及婆家人说,以至于觉得活着很没有温度,而且我现在一直做的管理工压力一直很大,我很渴望来自爸妈的爱,可是没有,老公很爱我体贴关心,对我百依百顺,就是觉得自己在娘家来说就是不存在一样,所以有点抑郁,这是我一年内心变化,我不知道如何找回阳光的自己,您能给我一点建议吗?

  香北有言:想要温暖,就自己生火,谁都不要靠。这世界上只有自己最可靠

  香北姐你好!我想找您倾诉麻烦您帮我出出主意!我跟我老公是21岁在一起的,他那时候20,那时候我们都还小,情窦初开,体内散发着荷尔蒙,第一次以恋爱关系在一起就产生身体碰撞!这样我们甜蜜了两个月,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各种吵闹,一言不合开始了,我的较真,他的我行我素及死要面子受罪我们的感情千疮百孔伤痕累累,吵闹中还分手过一次,后来又复合了,分手第二天他就找别的女孩。后来我们正式同居,同居了三年多,又是吵闹,吵闹中还把别的女孩引上床,他拿他自己及他父母性命发誓说没有发生任何关系,我们又重归于好,一年后我意外怀孕,就这样我们结婚了,只是那次孩子还是没能留下来!现在我28岁,是农村初中教师,他27岁,是公司员工,在深圳,目前我们分居两地,分居的日子不知吵了多少次,各种各样事情,每次都是我以生命威胁,他才妥协,一点也不让着我,不宠着我,今天我们又吵了,这次我真的心灰意冷,要他把房贷截图给我,他就是不干,直到我拿水果刀威胁他,他才截图给我,我们之间没有信任。我好话说尽,就差跪着求他,他就是不肯截图给我,这只是一件小事生活中他处处不饶人,也丝毫不怜惜我,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香北有言:看了好几遍你的倾诉,累死我了,也没看出来,他是你丈夫

  香北老师,你好。我和我对象在一起基本每天都要吵一次架,我哭一次,一个星期最少都有四五天不开心,昨天我们出去玩,放松一下,做了分娩体验,当时我觉得好感动,他愿意为我做这个,可是没过两分钟,就自己掀开说疼的厉害就催我,让我去找工作人员,说疼的受不了。一到十级的痛,还没到二级他就喊疼的受不了,并不是我不去理解他,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工作人员来了在一旁很尴尬,想让他继续做,工作人员说女人生孩子20多小时,这个体验只有18分钟,他马上就说现在都有麻药了,都是无痛的,后来我为这事情跟他生气了,他说他掏钱让我去做,体验一下。我好失望,他平时对我很好,是我们三观不合吗?

  香北有言:与其花精力考验男友是否真爱自己,不如把精力用在经营自己,让自己的灵魂盛开。

  香北老师你好,最开始关注你是在报纸上,后来是在QQ上,现在又在微信情感公号上,我是一个24个月宝宝妈妈,我最近经常能看见你发的一些关于孩子不上学的文章,我就是想问问,我的宝宝,我以后应该怎么教育,因为我和孩子的爸爸没什么文化,也比较爱玩手机,以后他大点应该怎么对待他玩手机这个事情呢?盼回复

  香北有言:你最好明白,什么叫言传身教

  香北姐你好。我是一个离婚净身出户的女人!因为前夫常年家暴,孩子抚养权是他唯一同意离婚的借口。2015年6月在他最后一次打我,我一个月才能下地,这样的情况下我离婚了2018年5月我认识了一个新的男朋友,他比我小8岁,但是生活经历可不比我少…他有过两个媳妇三个孩子…没房没车没工作啥也没有,我没在乎!但是他真的对我好过…我们认识以来一直都是他拿我当孩子一样的对待,宠着我惯着我,那么问题来了,他从认识我到现在就谎言不断,我一直都是拆穿了之后平静的过,因为没啥原则问题男女问题都没有,可能他撒谎成性吧,我都原谅了。直到上月的5号,他突然说去沈阳,然后有半天失联,我就把他拉黑了,我心想这事不对,我就又给他打电话又发视频,半夜一点多,女的接的,那女的语气很不善,说是他喝多了叫不醒,一问三不知!然后我客气的把电话挂了!第二天他打电话发视频给我,一直说不知道是谁接的电话,然后视频里他找这个女的给他澄清。他说昨天他们在真人逃脱的休闲场地玩的,我没理他们,但是后来他又突然去青岛,投奔他哥们,他哥们突然问我一些事,这证明了他还有别的女人。然后我把他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他又通过他朋友的微信跟我视频,被我骂了……太不要脸了!中间还有好多事,我没提,北姐,求您百忙当中给我点评。因为我人在新疆,要不然真的会去报社找您。

  香北有言:这有啥可点评的,这样好吃懒做的“逆子”,你还想留着过年啊?

  北姐,您好。再说个闹心事。我父母都六十岁了。他们在长春有六七个房子。他们老两口手里有二百多万现金存款。但是我父母有精神疾病,总是打人骂人。他们住的房子是130平的。可是屋里堆满了塑料瓶,纸壳子,都是捡来的,说以后涨价后再卖了。屋里没有电视,没有冰箱。他们说费电。所以没买过电视和冰箱。每次我和妻子带孩子去后吃口饭,赶紧就走了。满屋子臭味。北姐,能帮我劝劝我爸妈吗?

  香北有言:你这事是真的吗?

  香北老师,我要感谢你。之前给你倾诉,说又要考证,又装修,很烦躁,觉得都怀疑人生了!觉得人怎么这么难!查了中级会计成绩,我通过了!虽然不是高分通过,但是已经很开心了,希望一切顺利。我又报名了成人高考,希望今年是收获多多的一年,我很幸运!我最迷茫的时候有你这样的导师。我去年生个二胎,产后抑郁觉得应该不会有未来了。感谢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我的爸妈,我的老公,我的公婆,虽然都不完美,但不离不弃,感恩一切!

  香北有言:加油!

  香北姐 ,您好,打扰您了。我现在很犯愁,像您求助。我儿子四岁多,我不知道该怎么管他了 ,就是不写字 ,爱动 ,这样以后上小学可怎么办。我和老师啥招都用了,只制一时。我在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可是还很抓狂的要疯。

  香北有言:你先学会平静,你才能有效的教育与引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