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狼夜话(14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李狼夜话(144)

2020-02-28 18:05:15 作者:狼头长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来携手同游,晨起盈巾泪莫收。漳浦老身三度病,阳宿草八回秋。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满头。阿卫韩郎相次去,夜台茫昧得知不?”

  这是白居易七律诗《梦微之》。“微之”,就是和居易并称“元白”的元稹。他俩情谊深厚,所以白居易时常关注着元稹的一切。

李狼夜话(144)

  笔者决不敢妄比元稹,但却十分羡慕元稹能得到白居易的时常关注。不过笔者有幸在互联网获得强国论坛”、“博客中国”、“京华论坛”等大型自媒体平台厚爱,即鼓励我为国计民生发言,因而不仅拥有大量读者还有众多粉丝特别是我的拙文发表在“华声论坛”上,不仅拥有众多读者,留下宝贵点评网友颇多。

  于是笔者便由衷地感受到,“华声论坛”及其网友、网管、网编、版主,对我都有如白居易对元稹的那般真情谊,便令我倍感欣慰并倍加珍惜。但也由此而感受到,之所以“华声论坛”与许多妄自尊大网站(论坛)不可同日而语,最重要的是他们完全不在同一个水准平台。天渊之别,怎可比肩?

  也许有些网友至今尚未知晓“华声论坛”是蜚声中外、享誉全球世界十大中文论坛之一;是一个关注和影响华人草根生存状态生活方式的大型综合社区。现拥有520多万注册用户,遍布全球128个国家地区同时在线人数在40万人以上,集资讯、生活、娱乐、交友互动一身。“华声论坛”有全国最具人气时政社会栏目“辣眼时评”。

  同时,“华声论坛-辣眼时评”还是谷歌在“全球十大中文论坛——华声论坛”旗下王牌栏目,拥有超高人气,日均流量早已破百万。该栏目以"理性建设负责"为原则,以热辣、深度差异化的时评帖和新鲜爆料为卖点,是一个有着浓厚讨论氛围的时政社会类互动平台,也是最新网络热点事件的孵化地。

  笔者便是“辣眼时评”多年的时评文作者,所以深知其核心用户多为时政爱好者及时评写手。“辣眼时评”的帖文囊括原创时评、网友爆料、社会纪实、雷人雷语和国际风云内容。尤其是“辣眼时评”为党和政府提供了一个网络问政、知晓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正因如此,该栏目在“全球时政论坛评选”中“名列第二名”,离榜首仅一步之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李狼夜话(14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