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方舒和屠洪刚的姐弟恋:别被为自己活洗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方舒和屠洪刚的姐弟恋:别被为自己活洗脑了

2020-04-07 13:45:15 作者:微橙子 来源:微橙子 阅读:载入中…

方舒和屠洪刚的姐弟恋:别被为自己活洗脑了

  文/微橙子

  有位中年已婚女读者后台留言说,现有婚姻不是自己想要的,如今人到中年,要趁着还有力、还能爱得动的时候自私地为自己活一把,重新选择理想中的伴侣去狠狠地爱一回。

  原因是她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年轻5岁的未婚男人,她说现在这段长达10年的婚姻乏味得只剩下了亲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但是那个年轻的男人却爱她爱到可以不顾一切,丝毫不介意她结过婚,生过孩子,他的爱让她重新体验到了被爱被珍视的美好感觉。如今的她在究竟要不要为自己活一把纠结不已。

  我问她,现在的这段婚姻不是你自己选择的吗?她说是,但日子过久了难免相看两厌,实在乏善可陈

  我说既然是你自己选择的,那么初你跟丈夫在一起的时候难道就不是在为自己而活?然后她极为不高兴地说“我想重新活一次不行么?”

  可以啊,当然可以。只要你有那个勇气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我倒想再聊一聊方舒。

  1957年出身的方舒,也曾是个颜值名气演技在线的女演员

  她在6岁那年就扮演过《在烈火中永生》的“小萝卜头”角色,从而成为了全国目的童星,80年代的她红遍圈内外,当年人气可以说是比肩刘晓庆

  晓庆主持春晚,方舒同样主持过春晚,她还是春晚舞台上首位用英语主持的女演员。

  她长得也好看,她的同学丹萍说,方舒是班级名副其实班花全班23个男生一半暗恋方舒。

  而男演员谢园则如此形容方舒:“她笑起来能让人岔了气,一见到她的笑容,就会觉得啊这个天气怎么那么晴朗你的心情马上就会很好。那时全班男生都不惜牺牲形象耍宝搞怪,只为争着逗她一笑博得她的一个拥抱。”

  方舒的首任丈夫既是她的大学同学,也是当时圈内颇有名气的导演陈国星。

  方舒和陈国星

  原本她有一个令人称羡的庭,但是后来因为被歌手屠洪刚追求,她抛弃家庭转而于1994年嫁给了屠洪刚。

  方舒跟屠洪刚的这段姐弟恋,其轰动性丝毫不逊于王菲谢霆锋恋情

  方舒和屠洪刚

  彼时,屠洪刚只是一介新人还比她小了10岁,而且有过一段婚姻,身边也带着一个孩子

  但是爱情力量谁也挡不住啊,方舒不管不顾地要为自己活一把,要为爱燃烧

  她以为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真爱,却没想到,她跟屠洪刚结婚全力帮助他唱响了《霸王别姬》,并不惜为屠洪刚高龄生下一个女儿,但8年婚姻过后却依然没有逃脱男方花心导致再度离婚结局

  至于屠洪刚,他是唱而优则商,算是中国最早一批下海经商的艺人,但始终没赚着大钱的他花之外还很爱花钱,那英为此曾经吐槽过屠洪刚是败家子,为了买车泡妞,经常借她的钱。

  如今的屠洪刚身边又有了娇妻相伴,而芳华不再的方舒则独自带着女儿生活一直没有再婚。

  据说离婚以后,方舒和她母亲的关系一直不太和睦,因为她母亲当初并不同意她和屠洪刚的婚姻,加上又是离婚告终,导致老太太对方舒一直有看法,认为她没有把握好自己的生活。

  你看,为自己活一把,换个对象体味理想的感情生活,其实很多名人已经用身体力行的实践告诉了普罗大众,在大概率上不过是一个美梦而已。

  回到女读者的问题,她根本就没有勇气去重新选择,若真的想好了发生什么后果也无所谓那么她就不会在这里纠结,更不会来问我想得到某种认同,还谈什么为自己活?

  而且,就算有勇气又怎样?

  就像方舒,她还算是有资本折腾的女人,有钱有颜有勇气,折腾一把婚姻终结也就终结了,跟屠洪刚结婚后她也尝尽了后妈难当的滋味,离婚时对方也没给什么抚养费,需要她独自抚养先后跟两任丈夫生下的两个孩子。

  就算人家不存在吃不上饭的问题,但尽管这样也还是觉得她不划算,就为了那么点激情折腾来去的,让自己的两个孩子都失去了父爱的陪伴,真心没多大意思。

  年轻时的方舒和现在的方舒

  而且,很多人都误解了为自己活的意思。单纯跳出现有的生活状态,换个男人得到些暂时的情绪价值抚慰就叫做为自己而活?未免太搞笑了点。

  那不过是继续在别人身上寻找活着的意义和价值,这哪叫为自己活?这明明叫做为别人而活啊。

  而且,你以为小鲜肉的情绪价值是白给的?就像屠洪刚,为什么会死追方舒,把她迷得不要不要的,还不是因为看中当时事业上如日中天的她能为自己带来更大的名利价值。

  一旦他出名得利,她也失去了继续利用的价值,那点让她当初心动不已的情绪价值人家也懒得给了。

  更何况是普通的已婚女人,如果你没有多大的能量给予小鲜肉想要的东西,可以试试看离婚后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就像爱生命。

  对女人而言,并不是在感情上换个男人就算实现了为自己活的目标,而是指不管在经济上还是精神能量上,都能有自我掌控的能力,都有自我价值的体现渠道,不管有没有爱情有没有男人,都能把生活安排好,过得开心快乐。

  —完—

  PS

  这款除螨皂,有效除螨去痘净油之外(皮肤出油、长痘、红痒很多时候也是由螨虫引发),还能代替洗面奶、沐浴露、洗发水,出差旅游宾馆里的一次性洗浴露因质量不尽人意,尽量少用,随身带上它也特别方便~

  //阿本除螨净痘沐浴皂//

  艾草提取,芳香舒适

  49.9元 /件,

  第二件半价

  扫码购买

  

  

  作者橙子:聊一聊世情冷暖,谈一谈江湖人生。微橙子公号

  商务合作微信:w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