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拿我当兔子喂的前任男友(14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奇葩系列之拿我当兔子喂的前任男友(145)

2020-04-11 09:30:59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拿我当兔子喂的前任男友(145)

  奇葩系列

  上期奇葩回顾

  奇葩系列之赌棍前夫为逼我卖房差点掐死我(144)

  奇葩系列前144集,如何查看?

  方法一:后台回复“奇葩前任”四个字,便有链接跳转出来;

  方法二:文末可以打开原文链接直接查看

  青姐,我要吐槽我的前任奇葩。

  本来觉得分手了,各自安好不是挺好的吗?没想到人家到处造谣说我虚荣说我拜金

  我今天就把事情讲给大家听,们给我评评理,我是拜金女?

  我跟前任是经朋友牵线认识的,他身材矮小身高大概在一米左右吧,人也比较精瘦,我身高一米六八,体重过百。

  用朋友的话来讲,我是乐天派,多大的事在我眼里都不叫事,我喜欢美食,周末最开心的事就是跟朋友们聚餐吃吃吃,朋友们还建议我做吃播,说看到我吃饭的样子就情不自禁流口水

  前任不喜欢在外面吃饭,他说地沟油啊、色素添加剂啊,慢慢会把人的胃吃坏的,还跟我说他有一个亲戚在保定会馆上班,问我知不知道那里的金牌疙瘩汤是怎么做的?

  他说:厨师面粉撒在案板上,然后喝一大口水,不咽下去,直接一张嘴把水喷到案板上,就成了金牌小疙瘩,还带着人口水呢,搞不好早上再不刷牙什么的,你说恶心不恶

  额,都快把我说吐了。

  他说要给我做饭吃,我说好呀,他让我去他出租屋我不肯。一,男生宿舍想想也觉得干净不到哪去;二,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好说好听我们还没交往到那个地步

  于是我邀请他去我那,我跟朋友合租的两室一厅,我们经常一起吃饭,毕竟一个人吃饭太无聊嘛,偶尔她男朋友也会过来。

  正好那天周末,我朋友的男朋友也在,我跟他们说等着吃好吃的吧,我男朋友要来家里做大餐

  于是乎,我们三个早上就没吃饭,眼巴巴等到十点半,人家终于来了!

  我兴冲冲打开门,只见左手没有一只鸭,右手不见一只鸡,小手指勾着一个小塑料袋,里面有两个饱经沧桑的皱巴巴的西红柿,还有一点干挂面

  人家手一抬,说:我觉得你家里肯定鸡蛋,所以我就带着西红柿来了,今天中午咱们来吃西红柿鸡蛋面吧!

  进屋后,看到我朋友和她男友,他愣了一下立马说:还有人啊,我只带了双人份的面条,那麻烦你们下再买点面条吧,两个西红柿打上四个鸡蛋,这餐是够咱们四个吃了。

  我朋友和她男友对视一眼,笑了一下说:算了,我俩还是不电灯泡了,我们出去吃,你们慢慢做慢慢吃啊!

  他进厨房开始洗菜,问我要葱姜蒜、辣椒酱、甜面酱,一会功夫西红柿鸡蛋面端上桌,人家就着大葱和生蒜吃的那叫一个津津有味

  我就吃了两口就放下筷子,他说咋啦?多好吃啊!

  我说:我从来不吃西红柿鸡蛋面的,都是吃炸酱面,而且要大块肉那种,我无肉不欢的,你知道我平时跟朋友聚餐都是要吃烤鸭烤肉涮羊肉龙虾水煮鱼,这样的饭我吃不下去的。

  人家来了一句:那也不能浪费啊。把我碗直接端过去扒拉两口吃完了。

  人家再来一句:我做饭,你刷碗啊,咱们分工明确,以后结婚也是这样,我不是不做家务的那种懒男人。

  我特么肚子还咕咕叫呢,你还让我刷碗,我很生气,我要订外卖我要吃炸鸡!

  他嘿嘿乐了:你们女孩子不都喜欢减肥吗?你这圆溜溜的,一顿不吃都少不了一两肉,我给你盛碗面汤,来个喝水饱得了!

  他走后,我左思右想觉得不行,我俩吃观不一致啊,这以后日子咋过?照他的吃法非把我喂成兔子,我一顿没肉都吃饭不香,不行不行,还是算了吧。

  跟他微信说咱俩不合适,他死活不同意分手,非要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也怪我立场不坚定,就同意了。

  第二次来家里聚餐,我怕他又出丑,特意告诉他要吃火锅,锅底麻酱饮料啤酒我们都买好了,他只需买菜就行。

  你们吃火锅都吃啥?我通常是羊肉牛肉虾滑毛肚鱼丸海鲜丸鸭肠牛黄喉,吃到冒汗,冰镇啤酒来一罐那叫一个爽啊!

  然后人家来了,倒是拎着一个大袋子,一盒羊肉,四两的那种吧,一大块白豆腐、一大块血豆腐、一大颗白菜、宽粉、菠菜、油麦菜、茼蒿、小油菜、娃娃菜、豆芽(还是两种,绿豆芽,黄豆芽)、面条、大饼,我都傻眼了!

  毫无疑问,这顿饭只有他自己吃得痛快,还喝了三罐啤酒,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必须分手!

  他说:就为这么点事,你就跟我分手?

  这是小事吗?人活着,不就是衣食住行吗?吃于我而言就是第一位的,我吃都吃不高兴,这日子能过得开心吗?民以食为天啊。

  他不以为然地说:就算吃山珍海味最后不也得拉出去吗?再贵的东西也是咽喉一过就成空啊,这些食物就是填饱肚子就行,没必要那么讲究,人活一辈子你吃得再好,死的时候也是化成骨灰变不成珍珠啊!

  我都快被他气结巴了。

  行,行,您说得对好吧!那麻烦您找跟你同频的姑娘好吧,找喜欢吃青菜豆腐面条的,您就别费力气非把我这食肉动物同化了,求您了!

  他还说:说实话,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你哪都挺好,就这一点不好,对吃的瞎讲究,你改了这一点,咱俩日子肯定过得好!

  哥们,我至死都改不了,您死心吧!

  我们是年前分手的,这不又赶上疫情啊,几乎就没再联系。

  最近刚开工,有人问他我们分手原因,他来了一句:人家姑娘眼光高,要吃香的喝辣的,咱高攀不起!

  我真是气得要吐了,所以这个男女交往不仅仅是对眼对脾气就行,三观同,吃观也要相同,不然天天为做什么饭生气这日子也没法过啊!

  我的爱好就是美食,我并不觉得这个爱好变态,在他眼里却是矫情,这怎么处?

  END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已完结: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婚丧嫁娶禁忌:

  合八字大凶绝娘家,小姑子任性偏嫁公公横死(完)

  堕胎婴灵报复真人故事:

  姑娘莫名怀孕五次手术,胎儿无恙妇科医生受伤

  未婚夫意外身亡,她却怀上鬼胎

  最后一个道家掌门的一生,第一部已完结:

  母狗血换来女人尸变,他们面临灭顶之灾

  奇葩前任持续征集中:

  奇葩系列之赌棍前夫为逼我卖房差点掐死我(144)

  号主简介:青青紫公号主,青爷,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的爱好文学创作的理科生,做过厨师,开过美容店,当过语文老师,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愿以一支笔,写遍人间悲与欢,书尽尘世哀与愁,人生路漫漫,陪你走一程!

  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13933031453,备注转载

  更多

  好看

  扫码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