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冻布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果冻布丁

2020-06-27 23:00:2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果冻布丁

  “扒一扒,你老公今天是不是又被什么东西给吓坏了?”贾沁见车厘子逛街也一副心不在焉模样,忍不住打趣她。

  “是啊。”车厘子没好气道。

  想到今早贾汉在厨房发出的惨叫声,她就直郁闷

  真是人如其名,贾汉一假汉。还真是毫无半点男人气概。去水果摊上买串葡萄,里头爬出一只蜘蛛都能把他吓得花容失色。

  今天因为差点切到手指他就在那鬼哭狼嚎,事后还惨兮兮地对着她说:“老婆,我差点就切到手了。”

  她差点没气晕过去。

  男人做成他这样,还真是少有

  贾沁一副大惊失色样子:“啊,他又怎么了?来来来,快说出来让我开开心。”

  车厘子仍是没好气,冲着贾沁翻了个大大白眼,像是在说她明知故问。

  贾沁正气凛然:“一点小事就瞎嚷嚷。太不帅了,一点都不MAN。”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听得车厘子耳朵都起了茧子,连车厘子自己不耐烦了,最后才终于说道:“亲爱的,离婚吧,我第一个支持你。”

  车厘子刚巧喝了口水,险些一口全喷在贾沁脸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这应该是史上第一位让嫂子离婚的小姑子吧,这是不是也间接证明她在小姑子心中的份量还算不赖,在婆家一席之位了?!

  “他是你哥,你这样帮我,不怕他将来报复你?!”

  贾沁说:“怕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再说了,我哥实在是太差劲了,怎么可以凡事都让老婆先?这是他不对,我必须挺你。”

  对。

  就是!

  怎么可以凡事让她一个小女子出头

  是可忍孰不可忍

  车厘子忍不住吐槽:“对,就是。怎么着也是他来保护我,不应该是我来保护他吧!”真是想想就来气,简直是火冒三丈,“你说说,你见过一个大男人动不动就鼻子嘛,吃到一个酸李子要哭,被门夹了要哭,吃了很甜的西瓜也要哭,真是,什么事情到了贾汉这,就都是哭。”这下换她吧啦吧啦说一大堆。

  贾沁在后面连连附声:“是是是。都是他的问题。”

  车厘子却答不上话来,因为刚刚她已经一股脑地,把所有烦恼的事情全部宣泄了出来,现在已经无话可说了。

  贾沁还十分配合:“你不是一直跟我说,要跟我哥离婚吗?你放心,虽然他是我哥,但你是我的万年好闺蜜知心大姐姐,我绝对绝对站你这边。”

  车厘子觉得自己这些年给贾沁的小恩小惠没算给,便很是欣慰:“算你还有良心。”

  “可若是你真跟我哥离婚了,那你就是单身妇女。你一个人过,一日三餐能行吗?”贾沁忧心忡忡地说。

  这下换车厘子愁眉苦脸了。

  婚前车厘子就知道贾汉胆小,但那会自己雄心万丈,绝不以为自己会需要男人保护,单单自己就有仗剑走天涯魄力

  况且人家都说君子远庖厨,她们贾汉倒是特别乐意待在厨房。

  日常饮食换着花样来,品类丰富佳肴。而且贾汉还拍着胸脯向她保证,她绝对可以不用为他洗手作羹汤。

  说得她能不心动嘛,好歹也是几十年的优待政策。何况她也把持不住,就冲那一口吃的,贾汉哪里还会有什么缺点。

  碰巧某剧的一句台词又给她添了一把柴火,大概就是这把熊熊烈火将她的头脑烧得焦了点,才让她感悟出不同的道理。

  “谁说男人就不能怕蟑螂!”起初听之,觉得这话又可爱又暖心。

  男人嘛,也不是万能的。

  然而这话不过是出自小孩之口的偶像剧台词,哪里算得上什么男人!

  现在想想,真是悔不当初。

  车厘子想了想:“不行就一日三餐外卖。”

  贾沁一脸震惊:“外卖还养得了你这张嘴吗?!”

  “啊啊啊,那我怎么办!”车厘子一时之间没了主意,忍不住尖叫起来。

  “你看,这才是我哥的厉害之处。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用你身上也合适。”

  这下车厘子可就气得抓狂了。

  贾沁一把拉住她的手,语重心长地仿佛在安慰小孩子:“小樱桃,你要不先忍忍,等学会做饭了再跟我哥去离婚?”

  车厘子在心里掂量一下,觉得这未尝不是一个缓兵之计。就先姑且这么着吧,看在那口吃的份上。

  两人逛完街,等车厘子回到家贾汉都已经睡下了。床头还如往常一般,放着牛奶和水果,倒是牛奶搁得时间久,已经凉了。

  第二天一大早车厘子还在睡梦中,就被贾汉兴奋地给吵醒,“老婆,老婆,快醒醒,快醒醒,给你吃个好吃的。”

  “不吃。”

  她有很严重的起床气,可是贾汉就像麦芽糖怎么都甩不掉,还人畜无害地喜欢在她面前献宝,“吃一口,就一口。”然后不由分说地将食物放在她嘴边。

  车厘子无奈,只好任由他将自己扶起来,自己闭着眼睛胡乱咬了口。

  入口清甜凉爽,原来是西瓜。

  贾汉已经很得意地大笑:“好吃吗?我今天买的西瓜不错吧。”

  是不错,可这人就是太没眼力劲了。哪有人会特意把老婆吵醒,就为了吃口西瓜。

  从卫生间出来,早餐贾汉已经放在了桌上。只听他絮絮叨叨:“快吃,快吃,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这倒是。

  车厘子端起碗开始狼吞虎咽。

  吃到一半,贾汉又叮嘱她:“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她怎么会不知道。

  她当然知道没人跟她抢,可就是太好吃了。

  贾汉就是有这么大的本事,所有食物经过他的手,烧出来的菜都能让她垂诞三尺。

  她仍记得自己第一次尝到贾汉的手艺,好吃得她直想哭,怎么都放不下碗来,只差没舔碗。

  贾汉在一旁哈哈大笑:“好吃,我以后天天给你做。”

  那大概是他说过的唯一的情话了。

  都说家常菜难烧,几个简单的菜肴让车厘子吃出了家的味道,也把她的胃给收买了。

  吃完两人准备去上班,收拾东西时贾汉在那自言自语,“这个给老婆,这个给我。”

  车厘子对贾汉的行为虽然已经开始自动屏蔽,但嘴仍不听使唤:“快点,要迟到了!”

  “马上,马,哎哟……”

  看看,又来了。

  不就是被餐盒袋上的拉链刮了下手嘛,大惊小怪。

  “老婆,我刮到手了。”

  真是小题大作。

  又不见血,肉也没破,那么点轻伤,至于让他喊得天摇地动的嘛。

  瞧他委屈那样,她都怀疑,她跟贾汉是不是搞错了性别,明显贾汉才称得上是小鸟依人啊。

  车厘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贾汉很自觉地闭上嘴,却仍在小声嘀咕:“很疼嘛!”

  啊啊啊,能有多疼嘛。

  难道比女人生孩子还疼!

  真是太娇贵了!

  真是太无耻了!

  真是一点也不想跟他过了!

  他在车厘子的午餐盒里放了好些东西,车厘子一下子就变得好奇了起来,凑眼过去一看,不由得皱眉:“这么多,我吃不完。”

  好吃的西瓜他切了两盒,全被他弄成了小圆形,倒是很方便吃。还有两盒是他给她做的午餐盒,还塞了各种小零食。

  “吃不完,就跟同事一起吃!”

  车厘子心想,这都不用你交代。只怕是刚到饭点那些女同事就都凑过来了。

  上一家公司也是,因为新工作地址离她家实在是太远,她斟酌再三便办了离职手续,结果公司里的员工听说她要离职,一个个真是恋恋不舍。

  那些同事对着她说:“小樱桃,我们真舍不得你。”

  得了吧。

  她难道还不知道这种甜言蜜语背后的阴谋。

  她倒是一点都不介意把善意的谎言揭穿:“是舍不得我,还是舍不得我老公烧的菜呀?!”

  一群人哈哈大笑,到最后真要走了,还真有点难舍难分。

  最后车厘子说:“去我家,我让贾汉天天烧给你们吃。”可见贾汉的厨艺还真是让每个人都赞不绝口。

  这家公司也不例外,因为饭菜好吃,她总能第一个成为公司的网红。干起活来,那些人看在吃的份上,对车厘子都格外积极。有了大家的支援,工作上的事情也是游刃有余,轻松自在。

  她果然是抵抗外界诱惑的能力为鸭蛋,又太容易自我满足。

  所以连着几天车厘子都一脸心事重重,贾沁见她这副模样,拉着她就往超市去。

  “跟我哥吵架了?”

  车厘子闷闷地说:“没有。”

  “那怎么一脸不高兴?”

  还不是因为自己胸无大志,为了几口吃的就犹豫不定。

  “怎么?舍不得我哥烧的菜啊!那就别离婚了,天天让他烧给你吃。”

  看看,她果然是个直线条,一点都藏不住事。

  不过,不离婚也有很多好处。

  要是不离婚,那么接下来的几十年,自己每日都有可口美味的饭菜,还能享受到因为美食而带来的便利。

  想想还是挺让人心动神往的。

  等等。

  不行!

  她怎么能如此世俗!

  而且要是不离婚,自己每天都得忍受贾汉那一张楚楚可怜的脸,还得什么事情都得站在他前面。

  不行。

  绝对不行。

  一想到之前外出回来,厨房漏水,弄得整个房子地板上都是。她跟贾汉累死累活地收拾老半天,好不容易收拾完。楼下的邻居就来质问,原来水已经渗下去了。

  两个人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去楼下邻居家,本就是去表示歉意的,结果贾汉居然躲在她身后,硬是一个字都没有。

  她当时就傻了眼,怎么可以让她一个小姑娘在前面打擂鼓。

  回来的路上就问贾汉:“你怎么什么都不说?”

  他竟然还可怜兮兮地望着她:“反正老婆你都说了,那我就不说了。”

  真的是气急败坏,好几天也不想理他。

  后来新房子要装修, 他竟然什么都不管不问,由她一个人跟包工头杀价,跟包工头确认装修上的各种事宜。自己一个人跑上跑下,张罗完这里,又张罗那里,比什么都累。

  气得不行了跟他大吵一架,他才慢悠悠地开始着手添置家具家电,就这也是隔三差五地跑来问她这,问她那。

  还一副无辜样:“我不就是想确认下你到底喜欢哪种吗?”

  气得车厘子都不知自己到底该往哪里出气。

  到后面车厘子终于明白,跟这种人置气,就像对着一团棉花,软绵绵的,你怎么下手都是没有回应。

  车厘子有时候总在想,自己当时怎么就看中贾汉了?可怎么也想不明白,当初自己怎么就一时脑残跟贾汉结婚了?!明明她想要的是一个可以给她依靠,可以护她余生安好的老公,怎么如今全都变样了?!

  两人结完账,贾沁就将满满两大袋零食塞给她。一边塞一边说,“忍着点,看在我给你买这么多零食的份上,我家老太太这几天要是有啥过分要求,你就迁就点。”

  “什么?”

  贾沁见车厘子一脸茫然,有些莫名其妙:“难道你不知道老太太过几天要来你家啊?我哥没跟你说啊?”

  什么!

  她真的完全被蒙在鼓里。

  “我哥真的是太不靠谱了,我替你教育他。”趁着车厘子还没发狂,贾沁赶紧圆场。又实在是出自同情,一副你多保重的样子。

  车厘子顿时像被点燃的炮竹,只差没噼里啪啦地燃烧自己了。

  “啊啊啊,我婆婆来干嘛?”

  “我不知道。”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不知道,你是她女儿。”

  “我怎么可能知道,她可是我们家老佛爷。”

  对对对,的确是她们家的老佛爷,没人敢招惹,她一定是被气糊涂了。

  “那你哥干嘛不告诉我?!”

  “我不知道。”

  “你怎么可能又不知道,你是他妹妹。”

  “我怎么可能知道,他就一闷葫芦。”

  对对对,贾汉的确是闷骚型,什么话都放在心里,天啦,她今天一定是被气傻了。

  淡定,淡定,要淡定。

  回到家车厘子仍是气,贾汉神经大条也没发现,倒是吃货本能显现,提着贾沁给的两袋零食,开始捣腾。

  车厘子也沉得住气,想看看贾汉到底能拖到什么时候,于是拿了电视遥控器选了个恐怖片正欲看电影。

  碰巧贾汉从厨房拿了两听冰饮料出来,看电视上放着鬼片,嘟囔着嘴盯着车厘子:“老婆,可不可以不看鬼片。”

  车厘子见他一副我见犹怜的表情,就知道他害怕,可心里难受,便假装没听见。

  “可不可以看别的?”他坐下来又跟车厘子商量。

  车厘子仍是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你去玩iPad。”

  她就不明白了,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怕恐怖片,明明电影里都是虚幻的,居然也能把他吓个魂不附体。

  之前也是,自己心血来潮想看港剧的鬼片,明明就没多恐怖,他在一旁吓得哇哇大跳,气氛全被他破坏不说,凌晨的夜晚他在那鬼哭狼嚎。

  她怕贾汉的恐怖叫声骚扰到邻居,不耐烦地让他去休息,他却硬是赖着不肯走。哪怕自己扮鬼吓他,他也不肯离开,直到整部电影看完。

  两个人分开玩到凌晨,呼呼大睡到了早上十点多才被贾汉的电话给吵醒。车厘子还有些迷迷糊糊,贾汉却像如临大敌,“老婆,快快,快点起床,老太太来了。”

  一听老太太来了,车厘子顿时如梦初醒,急急忙忙起了床,一边收拾一边责怪他:“都怪你,不早点告诉我。”

  贾汉在家里也是一阵忙活:“哎呀,我给忘了。”

  等两人洗好弄好,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终于等到了老太太的驾临。

  老太太是出了名的守规矩,家里干净得一层不染,卫生间里都干净得像百货店摆着的样品家具。

  老太太的突然造访让车厘子更是起疑,可贾汉没跟她商量,也不知要如何互相配合

  几个人挨着坐在沙发里,如坐针毡。贾汉格外殷勤,一会儿去厨房弄点水果,一会儿弄点零食,来来回回折腾,老太太看不下去:“过来坐会儿。”

  刚坐下,老太太就开始说教:“两口子过日子,怎么可以睡到现在。将来有了孩子怎么办?

  “生活方式不对,一点规律都没有。”

  “你们年轻人都要上班赚钱,夫妻之间要相互体谅,家务活也要一同分担。”

  一番说教后,两人齐齐地点头哈腰。

  到了中午要去做饭,贾汉已经起了身往厨房走去,车厘子又不好意思像往常一样,趴在沙发里追剧,只好装模作样地跟着进厨房。

  刚进去,贾汉回头就跟她说:“你去玩吧,这里不用你管!”

  车厘子心头一阵感动。

  她又想了想,“出去了,老太太会不会生气啊?”毕竟自己老公也是出了名的怕老太太。

  “不管她,你去玩吧。”

  呃。

  既然是这样。

  那应该是可以出去玩的吧。

  反正连贾汉她老公都让她不用待在厨房,批准她出去玩。老太太就算要怪罪也不应该怪在她的头上。

  车厘子于是心安理得、理直气壮地去了客厅,端正坐在沙发里看电视。

  老太太见此也没说什么,车厘子便更加心安理得了。

  而且她跟老太太又不热络,婚前第一次见面老太太对她说:“你跟贾汉不适合。”

  那会儿她还不信,觉得天底下的婆婆果真一个样,最怕媳妇来跟自己抢儿子。

  现在看来,老太太的眼光果然是毒辣。

  不熟络的两人坐在一起还真有那么点尴尬,车厘子又找不到什么话题可以跟老太太聊。

  倒是老太太问东问西,对她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开始指手画脚。

  “怎么可以周末就不吃早餐呢?!”

  “晚上为什么看电视要看到凌晨?”

  “你们工作辛苦,周末也不应该这样浪费。”

  “不会做饭可以学,将来有孩子了,难道还指望老公来做一日三餐?”

  “这家里到处都是灰尘,女孩子还是要讲究卫生。”

  这下车厘子沉不住气了。

  她知道老太太是出了名的严苛,她也一直认为贾汉他们兄妹俩,就是因为童年被老太太压制,所以长大了都不爱与她亲近。

  极有可能贾汉这种胆小如鼠的性格也是从小受压迫所致。以至于婚后贾汉都不怎么爱回老太太那去,所以她去老太太那的次数就更加屈指可数,只有逢年过节的大家外面吃顿饭而已。

  可是再怎么沉不住气,她也收了贾沁的两袋零食。即使再不满,面上还是摆出了一副低眉顺眼的模样。

  只是她在心里抗衡,我怎么不讲究卫生了,你儿子还真答应我不用管一日三餐,且不说这个,我都要跟你儿子离婚了,我才懒得干家务活呢!你爱怎么说教就说教,我就全当左耳进右耳出了。

  吃完饭,趁贾汉去了卫生间,老太太便招呼她:“来,把碗筷收拾下。”

  车厘子起了身,手脚麻利地就把碗筷丢进了洗碗池。一边收拾桌上的残羹剩饭,一边问老太太:“妈,贾汉在家洗碗吗?”

  “他不洗,从小就不爱洗碗。”

  哦,原来如此。

  怪不得刚才吃饭的时候,老太太一张脸拉得那样长。

  原来是心疼自己儿子。

  “去把碗给洗了,丢进池子里总归还是要洗的。”

  看看,这就是那啥。

  护犊子心态!

  车厘子刚想冲老太太顶嘴反抗说一句,你儿子都不洗碗,凭啥你就招呼我洗。

  贾汉恰好从卫生间里出来,偏巧他又不知情,见两个人都在厨房只是说:“你们都出去吧,我来洗碗。”完全没有察觉到来自两个女人的火药味。

  这下老太太无话可说了。

  车厘子也很顺从地出了厨房。

  傍晚时分老太太居然说她来烧晚饭,车厘子吃惊不已。想着老太太会不会是想以身作则,言传身教。

  厨房的门就打开了:“贾汉,买包盐回来,家里没有了!”

  还真是。

  车厘子顿时莫名觉得好笑。

  只可惜她没笑出来,因为贾汉前脚刚走,老太太后脚就把她喊进了厨房。

  换平常车厘子肯定是不干,只是现在今时不同往日,她都打算跟贾汉离婚了,怎么着也得顾着自己的肚子。

  反正老太太也是诚心邀请,她也做好了虚心求教的准备。

  贾汉回来的时候,老太太正在客厅嗑着瓜子,厨房里浓烟滚滚,弥漫整个房间都是。

  “咳咳咳,妈,你厨房烧的什么?”

  “不知道,你去问你媳妇。”

  “她怎么去做饭了?”

  “她怎么就不能做饭了?我当年像她这么大的时候,厨艺好到都可以去开餐馆了。你再看看你媳妇,会干啥!”

  车厘子生平第一感受到来自烧菜的威胁。她本以为烧菜嘛,油锅一起,放上葱蒜末爆香,放菜翻炒,放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基本过程不都这样嘛。

  可为什么油锅一起,放葱蒜末时香油会四溅,落在手臂上会那样疼,疼得她直跺脚。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怎么葱蒜末眨眼间就都变成黑乎乎的玩意了,怎么烧的每个菜都是黑黢黢的。

  明明那些菜式在贾汉手里就像是信手拈来,到了她这怎么就完全不听使唤。

  贾汉推门而入的时候,车厘子仿佛看到了一线生机,冲着他大喊:“为什么我烧的都黑黢黢的,快帮帮我!”贾汉没有回答,抬起手默默地替她开了抽油烟机。

  车厘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忘了开抽油烟机,难怪锅里烟雾缭绕,自己也被呛得流眼泪。

  他果然很遵守诺言,“我来吧!”

  车厘子可不是受了挫折就逃避的人,何况本身她就带有目的:“没事,你教我吧。”

  “还是我来吧,我说了,你这辈子都可以不用烧饭。”

  等等。

  这话还真打动人心。

  她怎么觉得听着如此浪漫!

  不行,不行。

  要警惕敌人的糖衣炮弹。

  “不要,我要自己做。”

  她就不信了。

  起码得烧个有水准的菜,让老太太闭嘴。

  “你烧好菜了要洗锅再烧菜。”看着贾汉站在一旁,眉头紧锁的样子,车厘子心里一下没了底。

  啊!

  原来烧菜还要洗锅?

  怪不得自己烧的每碗菜都黑不拉几的。

  当真是大厨,瞧着车厘子把厨房弄得面目全非,贾汉果然十分爱惜,“用小火,不然葱蒜末会糊的。”

  哦。

  原来是这样。

  怪不得呢。

  “咦,我刚放盐了吗?”为什么贾汉在,她更加手忙脚乱,连贾汉都不忍直视:“还是我来吧。”

  她才不,她可是受了挫折会越挫越勇的人,怎么可以半途而废。

  不过。

  刚刚出锅的菜为啥还是难吃得紧。

  不行,再来。烧菜的顺序不就是,将锅烧开,放少许油。

  呃,放油,还要放油,这样的话,又得经历一次被油炸耶,油溅在脸上可真疼啊,要不,还是算了,烧菜就改日学吧,反正贾汉会。

  “还是我来吧。”趁着车厘子犹豫之际,贾汉终于夺走了锅,怕是再不接手的话,恐怕今天就没菜可以上嘴了。

  车厘子还是举棋不定,就算现在有台阶下,那等会岂不是。

  “你要是不想出去,就在这里陪我。”

  真好啊!

  有老公的感觉真好啊!

  车厘子一下子就心满意足了,不用烧菜的她觉得自己浑身上下轻松,整个人都松懈了下来。

  晚餐的时候,三个人闷着吃饭。三个人的晚餐,三个人各怀心思。

  老太太因为儿子居然一日三餐地伺候别人而板着脸。

  贾汉认为自己没有遵守承诺而不开心。

  车厘子心里一阵感叹,原来烧饭如此难。

  “你们两口子搬去我那儿,我来教你们做饭!”老太太已经不动声色对他们下命令了。

  车厘子觉得这下完了,贾汉肯定不敢违抗。

  贾沁扑哧一笑:“我哥帅吧,还是很MAN的对不对?”

  是啊。

  从没见过他那样,居然肯为她拍案而起,对着老太太竟然怒吼:“有您这样跟媳妇说话的吗?”

  “她是我老婆,我爱给她烧菜就烧菜,我爱怎样就怎样!”

  “扒一扒,有没有感动得想哭啊。”

  当然感动得想哭。

  老太太都拂袖而去了,他还守在餐桌旁,替她撕葡萄皮,那么大一盒,他竟一口未吃。

  明明是平日里最常见的相处模式,她却酸了鼻头,昔日里他待她的种种好都浮现在了心头。

  “我哥这人吧,就是胆小了点,柔弱了点。”

  是挺柔弱的,被小偷抢了背包,还没她一个女孩跑得快。他倒是有男子自尊,还常笑话她堪比女汉子。难得他有空开车来接她回家,周末的解放路全被学生占领,青春就是好,每个人看上去都是那么朝气蓬勃,风华正茂。

  真是羡慕啊!

  不像她,已经老得跑不动了。真怀念从前那个一鼓作气把小偷追几条街的自己。

  “你怎么总说我是女汉子。”

  “是女汉子啊,替我一个陌生人追小偷,从人民路跑到解放路,从解放路跑到西江大道。我当时在想,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侠抢我一个男人的风头。可你一直跑,一直跑,我就想哪里来的傻姑娘,肯为我一个陌生人出头。”

  “追到后面,我都跑不动了,你还在坚持。我就想你一个女的,怎么比我还厉害,我总不能丢脸。结果包里只有护照和文件,你还非常失望地说,早知道没钱就不追了。我就想这姑娘怎么这么可爱。”

  哼,当然可爱。

  世上她最可爱,所以最后她还让他请客吃饭,反正也不算无功不受禄。尤记得吃饭的时候,他好像也再说:“多吃点,多吃点。”

  还真像如今他劝她的口吻。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倾心?

  她怎么有些搞不懂。

  贾汉还在一旁自说自话:“老婆,我得对你再好点,才对得起你的执着。”

  车厘子想,呃,这算不算得上是深情告白。

  怎么忽然间贾汉在她心中一星半点的缺点都没有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果冻布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