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刹海》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什刹海》观后感精选

2020-07-12 22: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刹海》观后感精选

  《什刹海》是一部由付宁执导,刘佩琦 / 连奕名 / 曹翠芬主演的一部剧情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什刹海》观后感(一):什刹海

  这部剧让关晓彤演技提升了不少着很舒服地道的北京话项东男主又长的好看女主关晓彤演技提高颜值在线造型不累 跟真实生活接近真心不错建议大家可以看看作为一个孩子说真的这种贴近生活的剧情我是看不下去的只是冲着男女主的颜值来碰碰运气没想到我竟然很喜欢这部剧 剧情演员的演技剪辑颜值服装都在线.看了第一集觉得不错期待后面的更好的剧情呀,未来可期吧

  《什刹海》观后感(二):什刹海

  这种题材我非常喜欢,适合一家人在一起追的剧,生活和亲情爱情之间的穿插,剧情还有一些丝丝的搞笑,非常喜欢庄晓晓这个北京女孩,在剧中,一嘴北京话太好听了,贴近生活,关晓彤饰演的庄晓晓化着淡妆,说着北京话,非常喜欢。而且,什刹海是北京的一个有名地方,提高了这个地方的知名度,剧里也穿插了美食剧组也极其负责的请来了舌尖上的中国靠自己双手致富,正能量满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什刹海》观后感(三):可惜了一堆大好食材

  

阵容强大到没话说,能请到的大碗和流量都统统请来了。

可惜导演的作派和风格却像极了八十年代电视剧,这就好比一个蹩脚的路边摊小厨子,接了一个锅宴的单子,拿着这一大堆的山珍海味,最终做出来的却是一桌浓浓烧烤味道的锅宴。

怎么办呢,只能拿给工地上的工人吃呗,难道还能端上锅宴桌上去?

第一集一开始就是吴磊的尴尬自弹自唱,吴磊唱得很尴尬,关晓彤在台下也看得尴尬,这些导演都看不出来,观众尴尬得恨不得把鞋子都抠破了,导演却觉得这很唯美,自以为这就跟上时代潮流了。

  《什刹海》观后感(四):蛮生活化的故事

  北京味儿十足,bgm带着点京剧调,也很老北京,很多年前就超喜欢刘佩琦,尤其是中一直念念不忘三爷(暴露年龄了),儿子前妻在屋里斗嘴的时候故意起身去看摆件陈设不掺和,太真实了,曹翠芬也是超级喜欢的老戏骨,说不同意盘醉八仙的时候配合表情晃着脑袋太可了,很喜欢剧里这一对儿老俩口。大儿子和前妻一起真的太逗了。老三那股人到中年无有大成却高心气儿的状态也拿捏的到位。年轻人里关晓彤类似性格妹子角色演过不少,表演虽然游刃有余却也失了抓眼之处,但还是期待后面的表现。吴磊出场过短,难得见他演个现代剧,扮相确实帅,对待熟人距离感陌生感很足,抡吉他那个镜头给的不够紧张,此处节奏略慢,演绎方面蛮自然的,没有特别出彩,却也不落下乘,时长太短不便品评,还要看后面的表现。 不知道庄静何时出场,《鬓边》里她刚出场不经意瞥的那一眼,立马就看上她了,并非一眼美女,却是越看越喜欢。 这剧看起来着眼北京胡同老百姓的家长里短芝麻绿豆油盐酱醋,很生活很接地气,大概也会有很现实的部分,总之看了一集不失望,很期待后续

  《什刹海》观后感(五):【追剧随记】那我来整理一下剧里地道的京片子?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救命我觉得我真的整理癖

【注:我也不是地道北京人,只是在北京上几年学,而且家离北京很近,高铁二十多分钟,净去胡同儿转悠坐公共汽车玩儿去,五道口(我们宇宙中心hhh)、什刹海、南锣鼓巷、国子监、六道营、798什么的.... 所以这剧一出预告我就还挺期待的,昨儿刚出一集我也紧着看了,那胡同儿我简直太熟悉太喜欢了吧。不错子!期待之后的剧情吧哈哈哈哈!】

【废话那么多,有些地道表达欢迎懂行的各位补充或者指正哈♥️ 我整理这个纯粹个人兴趣!!!】

正差儿——就是我们常说的“正事儿,正经事儿”吧。

填和(huo)——类似于“敷衍,忽悠”:“你甭拿好听的填和我!”

lou一眼(字幕是“目娄”这个字)——“瞅一眼、看一眼”。

翻台(好像不算是京片子吧,餐饮业都这么说?)—— 在酒店用餐时,桌面上都会铺上台布,放上就餐的餐具、杯具等。 如果客人用餐完后,服务员要将台布、餐具、杯具以及台面上装菜的碗碟一起收走,清干净后,重新铺上台布、餐具、杯具等。这个过程叫做“翻台”。

打咧咧

  《什刹海》观后感(六):刘佩琦领衔,关晓彤吴磊演情侣,央视大剧《嗨,什刹海》看点揭秘

  

暑期档来临,各平台使尽浑身解数,把能购买到的最好作品都放到了这个档期来播出。

央视也公布了7月10日,将接档《湾区儿女》的剧目,是由刘佩琦、曹翠芬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嗨,什刹海》。

该剧讲得是生活在什刹海胡同里的庄为天一家三代人的现代而又充满烟火气息的日常生活。庄为天(刘佩琦饰)是什刹海胡同的大厨,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庄志存(张晞临饰)有稳定的工作,却有不幸的婚姻。他与前妻(牛莉饰)生有一个女儿庄晓晓(关晓彤饰)。两个人离婚后,庄志存想要重新寻得幸福,却被后悔离婚的前妻一再扰乱生活节奏。

庄为天的小儿子庄志斌(连奕名饰)为人仗义、豪爽,但人近中年却各种不如意,理财被人坑,好心做坏事,终于被庄老爷子赶出家门。幸好有妻子凤儿(张龄心饰)不离不弃,终于洗心革面,赢得了家人的原谅。

而女儿庄静却被中国通大卫追求,为了娶到心爱的中国姑娘,大卫变着花样讨好庄为天,并哄得庄为天收他为徒。而孙儿庄晓晓与项东(吴磊饰)相恋,却因为上代人的恩怨而被两家阻挠……

总之,讲得是胡同里三代同堂一家人的生活,同时通过这家人的生活变化反映时代变化,是一部很有分量的京味儿大戏。

这两年,以北京为故事北京的电视剧不算少,比如:《正阳门下》、《正阳门下小女人》、《芝麻胡同》等,那些剧除了讲一些北京的风土人情之外,还把不同时代的大北京面貌展示给观众看,那么这部《嗨,什刹海》除了这些,还有哪些看点呢?我们不妨仔细看。

1、豪华的演员阵容、实力制作团队。

从演员表可以看出,该剧大咖云集,老戏骨刘佩琦、曹翠芬联袂主演、刘敏、张晞临、张龄心、连奕名、牛莉、关晓彤、吴磊等联合主演。

刘佩琦作为圈里最有资历的老戏骨之一,演技是没得说,无论是早些年《大宅门》里的白三爷还是近几年在《白鹿原》中饰演的朱先生、《将夜》中饰演的知守观观主,表现依旧精彩。

曹翠芬老师近几年也是佳作连连,参演了不少热播剧,比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剧中曹老师饰演明兰的奶奶盛老太太,在《庆余年》中饰演范闲的奶奶,都是德高望重的角色,就像曹老师本人德艺双馨。有刘佩琦、曹翠芬两位老戏骨挑大梁,这部戏有看头了。

还有张晞临和张龄心的戏也很有看头。张晞临因为出演《人民的名义》而被观众熟悉,因为出演《破冰行动》而成名,在剧中他将饰演庄家的老大,有不少纠结的情感戏,应该是一个看点。

张龄心是一位很低调、很有实力的演员,因为在《琅琊榜》饰演夏冬而走红,先后出演了《我的前半生》、《精英律师》等剧。笔者更喜欢她在《父母爱情》里饰演的江亚菲,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新女性,特别是剧中她说遍天下无敌手的戏码真让人叫绝。

在《嗨 什刹海》中,她将饰演庄家的老二媳妇,“好儿媳”的人设很有看点。

除了豪华的演员阵容,该剧制作团队也比较有实力,导演付宁,曾经执导过《全家福》、《风再起时》、《鸽子哨》等剧,前不久热播剧《秋蝉》也是他执导的。

2、实力演员看演技、小演员看CP

实力演员看演技,年轻演员看CP,关晓彤与吴磊不是第一次演情侣,在电影中《影》中,他们曾经饰演过很悲情的一对,对手戏不多,让喜欢他们的观众们没过瘾,在电视剧中《嗨 什刹海》中,两个人将再次合作,饰演一对因为上代恩怨而被阻挠相爱的年轻情侣,看点十足。

最后一点,这还是一部适合一家人一起看的剧。现在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对于喜欢的电视剧差别很大,难得这么一部戏兼顾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喜好。文/惜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