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很冷淡?6招识别女生的无兴趣信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生很冷淡?6招识别女生的无兴趣信号!

2020-07-21 19:00:19 作者:德宇 来源:小宇恋爱 阅读:载入中…

女生很冷淡?6招识别女生的无兴趣信号!

  情侣千万万,舔狗占一半

  德宇导师见到最离谱的舔狗案例,还是十年前上大学时候,那时候大家基本都还在QQ上聊天。

  我的隔壁寝室有个男生,姑且就叫他陈胖子吧,外貌平平,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拉着窗帘猫在寝室里玩魔兽世界

  一般来说,像这种男生谈个恋困难,陈胖子则不然

  他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和“女友”聊天——从自己今天午饭吃了什么到上课的时候前面第几排的同学没有认真听讲,无所不知,偶尔还夹杂几句土味情话和几像素不高的自拍

  有时候我们这些好事之徒笑眯眯围过来他的聊天内容,他也不回避

  但是最离谱的不是他这些事无巨细的“情话”,而是对面这个女生从来!没有!回复过他!

  后来我们才打听到,这个女生高中的时候和他谈过一小段时间后发现他这个人奇怪了,于是就提分手了。

  但是至今过去了快两年了,陈胖子还自说自话地认为两人依旧是恋爱关系

  得知真相的我们惊了个呆,而陈胖子也因为他惊世骇俗的“聊天”成为了我们永远回忆

  我每一次在教导学员和女生交往不要姿态过低的时候,都会拿他来举例子

  说完他人的趣事后,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如何改变自己的舔狗行为——学会识别女生的无兴趣信号

  首先,最常见的就是聊天中的无兴趣号,有以下六种:

  1, 经常一整天都不搭理你

  很多男生在遇到女生不回复的时候很容易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

  “是不是她太忙了没时间回复我?”

  “是不是她手机丢了?”

  “是不是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但真相往往简单残酷——你对他并不重要可有可无,甚至可能觉得你很烦人。

  2, 每次都是你开启或结束话题

  虽然男生应承担主动责任,但不应该每一次都是男生主动。

  如果女生真的喜欢你的话,肯定也至少偶尔主动找你聊天。

  同理,男生也完全没有必要一直担负结束话题的角色你不想聊天的时候放下手机就好。

  3, 聊天时女生很少主动提供话题

  在情感调查问卷中提到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感觉和女生聊天很吃力?”

  这种看一下聊天记录就会发现,一直不停的提供话题的是男生,而女生的回复则很干瘪

  聊天的本质是两个人交换信息过程,彼此相互依存,只由一方添加燃料的聊天,就像是走路只用左脚----怎么都没办法走好。

  4, 只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找你

  最近发现微博贴吧知乎上越来越多出现工具人”这个词。

  无数人通过交流得知,不止自己在两性关系曾经当过“工具人”:

  女生电脑坏了来帮忙修一下;

  期末考试前帮女生复习

  搬的时候过来扛行李

  但是往往女生不会在这些工具人中选择伴侣,只当作是个劳动力而已——甚至是免费的。

  5, 很少在你面前进行掩饰

  如果一个女生会在你面前说很多她不好的缺陷或经历,那她很可能没有把你当作潜在的交往对象。

  如果她真的对你很心动,对方往往会表现得很矜持,至少不会口无遮拦。

  如果她经常聊自己的缺点,或者谈及自己喜欢的其他男生,那说明她在暗示你早点放弃。

  6, 邀约的时候经常告诉你很忙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一点也不忙,她们相当一部分时间用在床上吹空调,吃零食,看平板。

  她说她忙只是找一个拒绝你邀约的借口——而且还是一个很敷衍的借口。

  要么就是口头答应你的邀约,结果一拖再拖;或者约了半年终于答应了,结果临约会前十分钟放了你鸽子。

  约会中的无兴趣信号:

  1

  肢体语言很警觉

  语言可以伪装,但是无意识的动作很难伪装。

  如果女方不反感你的话,她在约会中的整体动作都会表现的比较舒缓自然,女生甚至愿意主动靠近你;

  反之,如果女生对你没兴趣的话,她的肢体会倾向于保守回避,不愿意靠近你。

  2

  约会时注意力不在你身上

  哪怕是在工作中谈客户,或者和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一直看着手机屏幕都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何况是和潜在的交往对象约会呢。

  所以有的男同胞在约会的时候,看到对方低着头玩手机爱搭不理时还努力寻找话题的样子真的很悲哀,这个时候正确的处理方法就是让对方意识到你的不快

  当然,有的时候女生对你还是有好感的,但是可能有些事需要在手机上处理,这个时候大度的表示理解就好;

  而约会流程较长的话,中途也需要留出私人时间各自处理下手机信息。

  3

  见你的时候不太注意形象

  “女为悦己者容”,很多女孩就是下楼买瓶水都可能要化个淡妆。

  因为她们骨子里保持着时刻精致,这样才不会出现穿着睡衣在楼道转角遇到真命天子的情况。

  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是很多女生的信条。

  所以,如果女生在和你约会的时候没有打扮,或者穿着很随意的话,十有八九的原因是她并不怎么重视你。

  以上是我们在聊天、约会中最常见到的女生对你无兴趣的信号。

  仅仅是把这些信号识别出来还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学会面对这些信号时,如何合适的去处理。

  一般来说,聊天约会的时候对方对你很冷淡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 个人吸引力不足。

  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学会如何合理的展现自己的价值,一般我们通过聊天展示面达到这一目标。

  很多男生本身价值是有的,但是不会展示或者展示手段过于低端,都会给女生造成很差的印象。

  另外如果本身价值差太远,那么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提升自己

  第二, 经验段位差对方太远。

  我们生活中经常碰到这种男生,本身事业还不错,但情感经历几乎为零。

  这种男生和比自己价值低很多的女生交往都很吃力,更别提和自己价值差不多的女生了。

  所以这部分男生要先从小怪打起,积累经验值,切忌越级打怪。

  第三, 个人价值比对面高出太多。

  很多人可能疑惑:“为什么自己价值高也有错呢?”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这个时候一个高帅富突然冒出来撩你,你的第一反应就会觉得这个事很反常,对方可能不怀好意。

  所以面对价值不如自己的女生时,需要适当展示自己的可得性,不要显得高高在上。

  第四, 对方原本就有喜欢的人。

  人的注意力和时间是有限的。

  如果一个女生的大部分精力放在别人身上,那么短时间内对方很难注意到你。

  这个时候的原则就是不要让彼此关系冷却太多,维持好朋友这一层的关系,尽量寻找生活中的共处机会,等待合适的时机。

  第五, 突发时间导致对方最近情绪不佳。

  德宇导师之前聊过一个女生,开始聊天的时候对方情绪还不错,但有一天这个女生突然就不再搭理我了。

  很久后我才从她朋友那里了解到,那段时间这个女生的父母在闹离婚,自然女生也没有心思和其他人聊天。

  很多时候,男女关系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很多突发意外都能影响到这段关系。

  所以我们在和女生交往的时候尽量深入彼此的圈子,这样我们可以及时了解一些特殊情况,对两人关系的掌控力度更大。

  以上,就是我们在和女生聊天约会中遇到最常见的几种女生对你没有兴趣的表现,以及我们面对这些表现的时候应该做出怎样的应对。

  小宇恋爱一直致力于宣传两性关系平等,为彼此创造更美好的体验;而不是一方高高在上,一方无比卑微。

  我们要先从心理上站起来,才能在恋爱中获取立足之地。

  希望读者看完这篇文章后,学会辨识女生在聊天约会中发出的兴趣信号,筛选出对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女孩,而不是在感情吸血鬼身上浪费时间。

  END

  遇见的女生太作,该怎么办?

  女神对我说“不”,我应该用点手段么?

  我在小圣文章里看到了前女友

  星标置顶「小宇恋爱」,文章抢先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